最新養生又瘦身的方法....十天我瘦了三公斤...."一定瘦"


前一陣子 大家都覺得我變胖了 是啊     我是真的胖了    但是 我吃的也不多啊

怎麼會這樣呢     然後 我就覺得我是水腫!!    所以 我就開始想了一堆消水腫的方法..

但不管我試了油壓 按摩    喝薏仁水 多喝水    運動     吃酵素 什麼方法能試的我都試了

體重還是維持57公斤多 我整個人快無言了     我到後來三餐就只吃生菜沙拉還是一樣

整個肚子鼓到就像是懷孕了一樣.    後來上了奇摩知識查最快的減肥方法...<奇摩知識真的什麼都有!>

就查到了一定瘦這本書....他標榜就是   不需要花一毛錢 你也能瘦   而且瘦的健康....

我心想  也是  什麼方法都試了   什麼錢也都花了....不如 死馬當活馬醫吧    照著做也沒有損失啊
 


結果 實行的第三天開始    我就可以自己上廁所了<不再需要倚靠任何藥物喔>

再來   肚肚開始消了 然後慢慢了 開始瘦手臂    大腿<我那24吋的褲子終於又重現江湖了>

實行到第十天   我的媽呀   我居然瘦了三公斤了.....我後來跟作者聯絡上...

他幫我分析了一下我的狀況 原來我真的是水腫    水分排不出去 所以 才會感覺上胖很多

所以 用了這方法    他讓我的水分依點一點排出去後 我不但健康了也瘦多了....

這方法不難但要堅持 只有八字要訣<<<先飲後食..不餓就停>>>>

記得起床就先喝溫熱水300到500c.c的水   然後吃早餐     切記  吃完飯後兩個小時之後別喝水

然後吃中飯晚飯前也記得要喝各熱湯    然後在吃飯      一樣切忌飯後兩小時不能喝任何水 

吃飯時也不能邊吃邊喝水    這樣都會讓你的胃難受!!!     這本書顛覆了很多觀念 所以 作者說

這本書就是要幫有緣人啦~~~~但如果    你試過很多方法都瘦不下來     不如來看看這本書吧

你想想 哪一種減肥方法  只需要花360買一本書    其他無需任何的花費....而且還能瘦的健康

何樂而不為呢!! 而且 這是我本人也試過了   才敢介紹給大家 ....真心的希望大家都能瘦的健康啊!



 瘦的人並不一定健康‧健康的人一定瘦


  現在80%的肥胖都集中在下半身,尤其是腹部。但為何坊間的瘦身方法,對於下半身的肥胖均束手無策?因為在這場肥胖戰役上,大家都找錯敵人了。一般人認為,腹部所囤積的是「脂肪」,於是對「脂肪」窮追猛打。其實下半身的肥胖,80%是因為「積水」,也就是說,這是「水囤積」,而不是「油累積」。腹部既然「沒脂肪」,那豈不是在打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難怪贏不了!

  目前坊間絕大部分的瘦身方法,都是「只瘦肉,不瘦皮」,一旦肉消了,皮也跟著垮了,所以皺紋浮現,膚質變差,也沒光澤。本書的方法,不只能「瘦肉」,更能「瘦皮」,一旦肉沒了,皮也縮了,毛細孔跟著變小,皮膚自然的跟著光滑起來。

  在我的看法,造成人體肥胖的原因,主要是「食物塞車」所致,也就是「不在於吃得太多,而是食物在體內停留得太久的關係」。這肥胖體形的形成,其中兩成來自脂肪過多,而另外的八成則是體內囤積了過量的水分。也就是說,除非您的飲食習慣是暴飲暴食,或是身體出現代謝方面的疾病,否則您的肥胖問題,八成與水有關。

  不可諱言的,所有「肥胖」都與「吃喝」有關,但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並不在於吃了什麼食物?或是吃了多少食物?而是在「吃的方法」上出了問題,造成食物在人體內「塞車」,因而引發肥胖。因此,只要吃的觀念正確,熱量自然代謝,根本不會發胖,自然吃出瘦身的效果,也就不需要刻意的瘦身減肥了,而「瘦身」正是在健康飲食下所帶給我們的附贈品。


 

附上這本書的專屬部落格 上面有很多見證  如果有需要有問題可以到他的部落格詢問喔!!!

想知道一定瘦的精隨 請到作者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old-tea/

執行成果 互動 分享 及有問題的   請到這個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ook-feeling/

那想買書的呢 現在只剩這裡有現貨囉 http://www.xn--yahoo-fj7j064v.tw/

真的 希望大家都能瘦的健康 瘦的開心 跟我一樣啊~~~呵呵呵 拍戲去了 告退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pmmfgUaYBRlE2_hP08x2gONCcA--/article?mid=85973
 


最近超火紅的的一本書!!   """一定瘦""""這本書
加上藝人""六月""加持~~
太神奇了!!
小菁我決定買一本來參考一下!!!
很神奇~~真是另類減肥法...
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