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菁跟朋友吃飯時被噹說
唉喲~~難得現在還單身耶!!
哈哈~~心裡想~~~~老娘也很不想單身耶!!
只是都沒遇到對的人~~我有什麼辦法....

其實小菁以前是個肉肉黑黑的醜小鴨~~一直對自己非常沒自信
一開始有人追求時~總覺得這不可思議吧!!
他應該不是真的吧!!
有了第一段戀情開始~說真的
老天對我還真好~~空窗期一直算是很短!!(連同學都這樣說)
也都一直以為遇到自己真的喜歡的人......
小菁也以為自己的感情路就會這麼順~~~~
直到結束上一段~~到現在~~我還真不想觸碰了!!
雖然嘴上嚷嚷的說~~~怕到了!!不想交了~~
或許遇到了對的人還是會奢望那種戀愛的感覺吧!!


寂寞當道~~呵~~~說真的
一個人時~~旁邊總是沒人陪
一個人時~~心事只會跟姐妹淘說
一個人時~~不知道找誰看電影
一個人時~~放假無處去
一個人時~~病痛沒人關心

小菁也不想單身阿~~~只是真的遇不到適合的人~~
如同歌詞所寫『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對的人出現』
其實寂寞時真的很想要有個人陪~~只是小菁不想讓別人誤解我對你有意思
所以讓你有機會~~當我覺得你我不適合時
別怪我無情~~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們不適合~~趕快去找一個更適合你的女生
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我不想因為寂寞而亂找異性出遊~~
找異性單獨吃飯~~因為不想讓男生們誤會我對你有意思

對~小菁是個獨立新女性~~可以自己維生
自己生活~~自己隨性的要去哪就去哪~~
但是小菁也很害怕一個人的孤單~~~(我在矛盾什麼阿)
呵~~~害怕一個人去餐廳吃飯!!
害怕一個人去看電影
害怕一個人去逛街
害怕一個人去旅行

總是想要有個伴
但是還是要等到對的人出現~~~~
就先開心的當孤單人生~~~
還有好姐妹們的陪伴~~
也很開心身邊的朋友們都慢慢找到幸福另一半
你們可要好好珍惜!!不要讓這得來不易的感情流失....

也祝福每一位朋友都找到幸福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