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熱熱熱~~~近日來的炎熱天氣~~~真的讓人快中暑了.......
這首圖的芒果冰品是不是整個讓人消暑了阿~~~~~~
台南玉井鄉出了名的芒果故鄉.......玉井種出來的芒果就是又香又甜~~
加上近年來~~玉井鄉農會行銷做的很棒~~~慢慢的廣銷出去~~讓每到假日時~~
玉井鄉農會這裏都會是滿滿的人潮~~~~
【有間冰舖】更是許多美食節目採訪必來的店家之一~~~
來到南台灣墾丁遊玩的隔天~~
我們專程殺到玉井鄉來吃晚芒果冰~~~消暑一下!!!!真是清涼又退火阿..........


有間冰舖位在台南市玉井鄉的玉井農會旁而已~~
很好找~~如果要用衛星導航直接搜尋~~玉井農會
就會看到囉!!
店家外面跟一般冰店沒啥兩樣~~~


不過有我最愛的電視節目~~食尚玩家浩角祥起~~~也來這家吃過喔
跟著他們的腳步走...
真的很少是地雷~~~~所以這節目的收視率才會一直這麼的好阿~~
加上這兩隻譜隴共~~主持的超好笑的~
每天大笑一下~~~才會讓心情更放鬆~~~~~


沒想到平日的下午時刻也滿多人的耶~~~
店家被塗鴉的體無完膚~~有人這樣形容嗎??
哈哈~~讓我想起高雄旗津的大碗公冰店~~也是整家店都是簽名加塗鴉~~~
小小一家店~~卻是坐滿了人~~~我想假日這裡一定更可怕~~~


MENU也是簡單一張A4大小~~護貝起來~~
讓客人用彩色鉛筆在上面點餐囉~~~
果然是產地阿~~~~
價格比台北市東區那家赫赫有名的~~芒果冰價格整個就是可愛多了~~~
真是迫不急待我們的芒果冰端上~~~~


這裏的冰心可以選擇喔~~
怎麼那麼貼心阿!!!
可以選擇~~~整個芒果下去結成的冰磚
或是雪綿冰~~等等~~~~
如果沒有很喜歡芒果的朋友們~~
可以選擇雪綿冰~~~~


看到老闆娘用整塊黃澄澄的芒果冰磚~~~
好開心阿!!!
一定超正點~~~


同事點的芒果無雙~~小份的100元~~~
因為他們怕兩人吃不完~~~


我跟學妹一起點的芒果無雙是中分的~~~
挖賽~~~整個太吸睛了拉~~
這真的是我吃過超好吃的芒果冰~~~個人覺得比台北某家好吃~~
因為這裡的芒果冰~~~除了現切超大塊的新鮮芒果之外~~~
更特殊的是還有情人果~~~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怎麼這麼讚阿~~~~
而且熱愛煉乳的朋友~~~在有間冰鋪~~~
完全不用擔心~~~煉乳店家很小氣~~給很少
這裏的煉乳讓你吃到飽~~~~(啥米鬼~~~煉乳吃到飽真的會想吐吧!!)
可是煉乳跟水果冰就是超搭的嘛~~~~

上面的芒果冰淇淋~~~也是激推阿~~~
因為又濃又香~~~又綿~~~
我好想外帶芒果冰淇淋喔~~不知道店家有沒有賣吼~~~~


今年全台灣十大冰品之一~~~
登上第四名的店家~~~就是【台南有間冰鋪芒果冰】
真是可喜可賀阿~~~來賓請掌聲鼓勵~~~~拍手~~~
沒吃過的朋友~~~來台南玩~~可以安排來玉井吃的芒果冰~~~
保證你會愛上它~~~
既清涼又消暑...........
現在是芒果盛產的季節~~夏天不吃冰~~~要等待何時~~~快來吧~~~~


【店名】台南有間冰鋪-玉井本店

【地址】 714台南市玉井區中正路152號
【電話】06 574 9360
【營業時間】

 上午 9:00–下午 10:00

創作者介紹

小菁旅遊美食心情分享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