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蜿蜒的苗栗三義山路進入了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一踏進這個景觀餐廳~~磚紅色的城堡!
旁邊環繞著山~~有被包圍的感覺!!


餐廳的全景外觀~~其實這裡基地不大~~
磚紅色的歐式城堡
有戶外區跟室內區~~
古羅馬競技....開卡!


整片綠油油的草皮跟綠意的山景~把餐廳圍繞住


每個角度都有他的美~~由於非假日!客人不多~~
怎麼拍照都不打擾到
於是瘋狂式的狂拍


一進來時總覺得有總似層相似的感覺....
大家熱烈討論時才發現~~
對耶!!跟苗栗三義的~~『天空之城』有異曲同工之妙
詢問店員之後才發現~~
原來她們是同一個建築師~~
我心裡OS~這位建築師~有點沒創意耶!!怎麼會蓋的這麼相像
好像沒創意捏~~~>"<
這樣每家不是都相同了嗎?呵呵~~


聳高的城牆~~彷彿意味著什麼~讓人摸不透!!
巡禮完園區外棺後~~帶各位來到他的園區內~~






戶外用餐區~~花園小溪大草皮....
一個鐵婦人拿著雨傘迎接大自然~~


我們就坐在這裡用餐區....


溪水邊.....
黃昏~~倒映在溪水上~~~


菜單橘色系搭配她們的紅色古堡外觀
倒是挺搭的~~不會太跳!!頗有質感~~我很怪!!我喜歡欣賞店家的MENU
有的實在是陽春到一個不行~
但是景觀餐廳~~MENU很重要會讓人加分的效果....
他門的餐點約380~600元左右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是屬於下午茶時間
飲料價位約160元以上~~
他門有所謂的下午茶套餐
$240元~可以任點飲料加點心~~(不太可愛的價格,算貴吧~~)


我們的餐點某部份~~熱呼呼的水果茶、手工餅乾、薯條、卡布奇諾咖啡~~
餐點是挺ok的~~如果價格可以再可愛一點會更吸引我來再次來訪


室內用餐區~~非常明亮!!
玻璃屋加上落地窗~~
簡約風格設計


半弧形的室內空間....
斑駁的桌面~~有點復古風~~古羅馬風格~~


這裡很適合MODEL外拍....
也適合婚紗拍攝地點....


吧台工作人員工作區~~
開門就是戶外用餐區~~入口處!!


我好喜歡這個角落~~紅色的牆面
配上黃色小門~~顏色好跳!!好搭~~
我家房間也想用這樣~~不知道我老媽會不會打我!!


【餐廳店名】:漫步‧雲端-森林廚房WALK ‧CLOUDS
【地點】: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營業時間】:平常日→AM10:00~PM07:00(供餐僅到18:00)
                          假日→AM10:00~PM08:00(供餐僅到19:00)
【電話】:037-879085    
【店家網址】:
http://www.walkcloud.com/

【交通指引】:*開車的朋友,可以從中山高南下或是北上,都在三義交流道下右轉 ,在台 13 線再右轉開往三義木雕北街方向前進。在三義木雕街上循著「漫步 ﹒雲端」指標,途經 黑糖刨冰路口 紅綠燈右轉,往苗130線大湖方向前進,即可看到紅色磚造的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就在苗130線 22公里 處往左下的路口進入。從交流道下到園區大約 15分鐘



小菁細細念



台灣越來越多這樣的景觀餐廳~~
無論新社、三義、南庄、大坑~所以假日可以去放鬆心情的好去處越來越多
很多景觀餐廳~~各有各的美~~
喝喝咖啡吃吃餐~~RELAX....
只是怎麼好多家建築都很類似~~~
且漫步‧雲端的營業時間滿短的~~基本上晚上就不太適合前往
因為七點就休息~~
用餐時間很趕~~
價格來說也不是太可愛!!飲料均價為160~200多元!!
不過山景溪水~加上古堡的感覺~~還滿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