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花園】~~相信已經許多朋友來訪過~~~
近幾年深山裡類似這樣的主題性餐廳越來越多.........
結合園區與用餐的地方~~~
也創造了許多的奇蹟~~會發現~~怎麼這種鬼地方可以有餐廳~~
不過優惠到的當然是我們民眾拉~~
有吃有玩~~有景點可以去走走放鬆心情~~
再好不過~~~


還沒進到園區~~
就會看到這個大大的黑板寫著如何到薰衣草森林新社店的交通指標~~
畫得很可愛~~~


要來買票囉~~
這兩個小女生的小木雕~~~
拿著夢幻的薰衣草~~完成了夢想!!
薰衣草森林花園~~會竄紅起來主要也是因為故事性朔造的好~~
只能說行銷真的很重要阿~~~


一進到園區內看到這棟香草鋪子~~
裡頭賣的都是薰衣草相關的周邊產品~~~
我們沒很大的興趣~~~經過門口就走人了!


很幸運的是我們是四月份來~~
剛好有螢火蟲季~~~
在薰衣草森林這裡剛好可以有機會看到~~
期待晚上的來臨~~~因為在都市...太難有機會看到螢火蟲了~~~


這裡有分很多個主題館~~~
這次主要是想來一探~~旋轉木馬~~
嘻~~~說出來還真害羞~~
身為台中人的我~~竟然還沒去過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誰叫朋友跟我說那裏很小很不好~~不要浪費錢~~
我只能說果然還是需要自己親自來一探究竟才知道好與壞~~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
因為綠意的植栽......讓人心情很放鬆~~~
樹上還掛著小吊燈~~到晚上會變得很有氣氛喔!!
本來就很愛花花草草的我~~~特別會注意每家餐廳的植栽園藝......


山裡有旋轉木馬~~~好妙喔!!
呵~~這可是真的喔~~~
費用一次50元~~~想要有童心的捧友~~
可以來坐坐~~開心的放鬆心情~~跟著木馬旋轉吧!!!
這個旋轉木馬讓我想起剛下檔的八點檔~~真愛找麻煩裡頭的橋段~
偉翔也是用旋轉木馬跟亦婕道歉~~很浪漫的一幕~~~
哈~~跟我一樣有看這部八點檔的人才懂我說啥~~~


來個木馬屠城記吧~~殺~~~~
哈~~~這幾個是我可愛的同事們~~~
右下角這位是我們家超耍寶的店長~~
因為有他我們店的氣氛才會很活潑~~
大家感情才這麼好~~~
人家說領導者很重要!!真的真的~~
有好的主管才會有好的員工~同事之間才會互助!
團隊相處才會這麼愉快~~~
我們的工作環境真的很開心~~不會有人惡鬥!!
不會互搶case~~~
生活的超開心的~~~我是快樂業務員


來到薰衣草花田囉
每年的3月~4月是紫色薰衣草的盛開季節~~~
小山腰上種了一大片~~~好美喔!!!
真浪漫阿~~我終於知道為啥米薰衣草花園要建造在這裡了
因為在這裡的環境跟氣候溫度才是最適合薰衣草生活的地方


在平地上~~~很常看到一種植物~~~
類似薰衣草~~但是大部分都是鼠尾草~~
可是完全不同的植物喲!!!
來這裡的遊客可不要白目的跑進去花田裡~~
這樣可是會破壞它們的美~~~
讓他們自然的成長~~才是大自然的生態......


往上走走~~有一大片的草地~~~
在這裡可以像我兩個白癡同事~~
躺在地上俯瞰天空........
開心的大笑吧!!!(對不起~~我家同事都白吃白吃的~~)


薰衣草花田前面這個水龍頭粉可愛~~~


【幸福‧手作屋】
這裡面可以蓋上園區的紀念章...
還可以把許願卡打洞~~~
待會到許願樹那邊可以掛上自己的願望....


逛完園區.......
來這裡品嘗一下這裡的食物吧~~~


入場費用是200元可以抵低消~~
這裡的消費還真的不便宜~~~
隨便一杯飲料都180元起跳~~~
屬於中高價位~~~餐點費用更是驚人~~最便宜是420元起跳
由於我們是下午來訪~~~所以喝喝咖啡、飲料就好了~~~


蜜桃香芒冰茶180元
芒果+水蜜桃+檸檬草~~
酸酸甜甜的~
不會太甜~~~挺特別的!!!


我點的奶香拿鐵~~~
這杯超大杯的拉~~
有點嚇到我~~有點像是泡麵碗的大小了~~
我很愛拿鐵上面的拉花~~~
之前去過台中機器人2號店之後就深深愛上~~~
我還很白目的問店員說~~這拿鐵有拉花嗎??
店員說~~有啊!!
噗~原來是端過來時的路途遙遠~~所以拉花都糊掉拉>"<


葛雷斯花園.........
薰衣草森林花園的園藝設計真的還滿漂亮的
綠樹、小草、紅花間接穿插著~~~
還有小池塘的水流聲~~~
在這裡喝喝咖啡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氛圍~~
真不賴~~~~


春天走了~~夏天跟著來臨
楓紅也轉變著綠色的~~~


這彩色的幸福信箱屋........
好像變成薰衣草相關企業的必備裝飾之一了..........
在它們相關的心之芳庭也是...........


香草HOUSE..........
這小木屋跟這些花花草草真的挺搭配的~~~~


王媽媽香草園~~
這裡擺放著許多香草類的盆栽
交大家這裡些香草的用途.......
來這裡遊玩還可以獲得常識與知識.......
還真不錯~~~


不知不覺~~聊天聊到了晚上
因為我們在期待著夜晚的螢火蟲之夜!!
園區內的人潮已經慢慢散去~~
剩下我們一組人馬~~~
當我們想進去螢火蟲專區時~~店員告訴我們還沒開放
吼~~那你們門口寫著斗大的招牌~~
告知我們3月底~4月初有螢火蟲~~
可是卻無法進去看~~很掃興耶!!
你們騙人騙人啦~~~吼~~~~~
不過不想當奧克~~我們還是乖乖離開~~


天公疼憨人~~~當我們到停車場準備牽車離開時
發現停車場邊就有滿滿的螢火蟲等待著我們......
好開心阿~~~雖然是糊掉的照片
因為沒帶腳架嘛!!!
但是綠色的光點就是滿滿的火金姑~~~
超可愛的飛舞著迎接我們~~~
也讓我們這次的旅途~~來個完美的Ending........


【店名】薰衣草森林花園‧新社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AM10:30~PM06:30
                        周六AM10:00~PM07:00
                        周日AM09:30~PM06:30
【消費金額】入園費200元
                        平日可抵全額200元消費、假日可抵100元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