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很有名的財神廟!!很多藝人也都來這求財喔~
迎富送窮廟...
要獲得財富一定要先送窮~~
對耶~~我都沒想到!!哈~~~


進去之前會先看到這個轉運五路財~~
進去廟之前要先淨身喔!!
記住記住~~這樣財神爺才會把不好的運氣帶走~~迎接財富來!!

步驟是→勺一瓢財水澆淋在財寶上

接著用
食指與中指

沾財寶中間的水

點在
印堂,人中,左肩,右肩,膝蓋處

此項程序代表淨身

準備進去送窮迎富!

廟方很貼心所有流程都有清楚的標示

先買迎富送窮金拜拜(七個爐每爐一柱香)

送窮(請至濟公禪師填寫送窮咒文→念誦咒文後→過爐→燒化於送窮船



拜完所有七道程序後~~
要記得來這裡求個發財金!!(類似南投紫南宮!只是神明不同...)
他有五對杯~是利用五行下去劃分~~金木水火土(順序我不懂)
我擲到一個聖杯而已!!但是還是很開心~~
要把來拿去轉轉轉~~這樣錢才會一直來一直來


迎富步道~~
是五個聖杯~~讓你能夠事事順心....
什麼是乞求都是聖杯~~順利

接著前往大溪老街啦!!
一定要跟著食尚玩家腳步走才有fu...

吼~~下午兩點多~~還是很多人耶!!
食尚玩家魅力不可擋~~
超好吃的三角湯圓~肉餡挺香的!!
可是說真的還不便宜捏!!
三顆湯圓50元~~
什錦麵湯頭不賴~~連麵都入味!!呼~~口水直流
還有這個糯米大腸~~~
一定一定要點啦
有古早味的香!!!


最後要來個伴手禮~~
這是一定一定一定要買的~~
超濃超香超好吃的香草Amy乳酪球~
平常如果你要團購要等上三~四個月才等的到
來現場還每人限購一盒!!真是有囂張到的店家...
不過真的很推薦~~
好濃的起士
一盒220元~~香澄口味230元


還有這個古早味花生糖也超推薦...
他是麥芽糖做的花生糖~~
不會太甜~~尤其是回家後冰冷凍
天阿~~好像花生餅乾喔
太太太..........美味啦!!


由於最近小菁~~很不順利
被客戶搞瘋了~~~
找我看房子之後自己去找屋主買房子~~
簡直是耍我耍的團團轉....
很生氣!!
也恢復單身了!!

去拜拜完希望一切順利~~
呵~~我也求月老給我好姻緣喔!!
要正桃花~~不要濫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