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的海水,藍藍的天空、白雲朵朵~~~這不是墾丁!!
這是哪兒??這麼美
答案就是""野柳風景區"""
公司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要來個兩日遊,
墾丁...........去到爛掉
日月潭..............一天就夠
因此來個特別的吧,北海岸兩日遊!!
嘿~~~終於來點不一樣的地點了,
於是開始展開行程規劃,

哈~~~小女子我真的很愛搞這些旅遊行程規劃,
因為在找住宿的地點,無意間發現!!別人已經安排過的行程,
按照網友的旅程走,果然真不賴!排的滿滿的,
完全沒浪費時間,又非常愜意,
好久沒來到野柳風景區~著名景點就是這
女王頭
看著她日漸風化的脖子越來越細!!再不來看看他
我想它會成為歷史囉!!!
我記得她的脖子很粗的阿,怎麼變成夭壽細,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可怕。

這些天然的石頭都是經過長期的風化,造成!!
很神奇卻也造成一種美,

當大家瘋狂排隊要跟女王頭拍照時,
意外發現另一個頭,哈~~不是靈異事件的頭,
不覺得它很像"我們這一家"卡通裡面的花媽,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哈哈~~這是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曲啦!!歹勢....我是電視兒童

中午抵達金山老街吃有名的金山鴨肉,
我很愛老街因為很有古味,因為念舊嘛,
舉凡百去不膩的大溪老街、淡水老街、南庄老街、鹿港老街,都有古色古香
唯一金山老街讓我超失望,
就一條短短的商店街!!
這是唯一的一棟保存尚好的百年古蹟>"< ....

休息一下,前往文藝氣息的朱銘美術館,
朱銘大師是非常有名的雕塑大師,
大家應該常看到他的太極系列,
這就是他的代表作,

果真是藝術品,有氣派磅礡的感覺,
朱銘美術館佔地11甲,
目前開放8甲,分很多區讓民眾參觀

幸福的感覺,你儂我儂、濃情蜜意

這是拉鍊系列,發揮一下想像力吧
小菁覺得像漢堡、也像割包,
哈~可能我最近在減肥,
都把它想像成吃的>"<

一群紳士們.,
小菁怎麼覺得像送行者阿!!哈~~~我果然沒有藝術氣息

要進去館內前,朱銘大師也雕刻了許多路人等著進去排隊,
哈~~~我超愛這張的拉,
天阿!!我的屁股跟大腿整個變好細,
好愛~~哈哈

愛因斯坦,五官神韻真的超像,
它好可愛~~還提公事包撐傘,

來張KUSO的照片,
牛頓~~~戳屁屁,害羞...........
大家別學我,這麼有文藝氣息的地方,被我這樣惡搞!!哈哈

要離開園區前,有一整個走廊都是創意畫,
色彩很鮮豔超適合拍照.,
顏色很跳

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接著入住我們的民宿囉!!!
挖~~~~超讚的!!小菁整個挖到寶,
我們選擇住在金山,
無意間讓我找到這間獨棟獨院的豪宅民宿,
還有菲傭伺候,整個好幸福喔!!!!!!
民宿內還有卡拉ok,讓你唱到開心也不會吵到別人,


 

第一天結束
跟大家報告一下行程!!!

行程規劃:
咱們從台中出發
野柳風景區→中午到金山老街吃鴨肉(逛逛老街)→朱銘美術館→金山民宿~~~~

景點1野柳風景區:
自行開車:
1、淡金公路:台北大度路直行淡水→接台2線淡金公路→經金山、萬里→循指標即抵。
2、國道3號:北二高下基金交流道→沿台2線至萬里→循指標即抵。圖片指引
臺北縣野柳風景特定區(營運管理委外經營)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農曆除夕除外),上午8:00至下午5:00
全票: 五十元
優待票(半票): 二十五元
臺北縣萬里鄉207 野柳村港東路167-1號
遊客服務專線: 02-24926516 


2.朱銘美術館:
台北縣金山鄉西勢湖2號 
TEL 886-2-24989940 
OPEN HOURS 夏季 5月~10月       10:00–18:00,17:00 停止售票
                            冬季 11月~4月       10:00–17:00,16:00 停止售票
                            每週一休館,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


3. 全票      250元 一般民眾
    優待票  220元 學生、65歲以上長者
                  125元 持殘障手冊者
    團體票  200元 15人以上、美術相關科系學生
    110cm以下兒童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