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瀨溫泉餐廳~~外觀整個很日式風格~~~
好像來到日據時代的古建築一般~~~
在北投行義路這邊~有很多家的溫泉湯屋‧餐廳~~~
所以很多台北人!!都會專程上來泡湯~~或是吃飯!!
這次選擇湯瀨日式溫泉料理~~真的是一家不錯的選擇!!
冬天來了~~冷冷的天氣好適合泡湯阿~~~


門口的立燈~~整個超日式風格~~~


門口的扶桑花盛開著~~
下過雨後的花朵上~~還覆著水珠...
倒是挺美的~~~~~
我就愛花花草草~~~~


這裡有ㄧ大片的停車場~~
所以要來這裡泡湯或是用餐的捧友~~~這裡停車不用怕!!!
很方便的~~~~


ㄧ進門之後~~~還真是濃厚的日本味道阿~~~
吧台接待區~~~~


用餐區就在ㄧ樓位置~~~


左邊是師傅的吧台區還有廚房空間~~~


這裡天氣好的時候~~坐在靠窗區~~可以俯瞰台北101呢!!
真是很棒~~~
由於沒有預約~~本來定另ㄧ家的合菜~~~
但是這家感覺比較好~~~~
就臨時改來【湯瀨】拉~~
所以位置上面就沒辦法坐在一起~~不過這樣也好啦~ㄧ群人18個~~已經夠吵了
再安排坐在一起~~~真的會吵翻天~~~~~


MENU看起來使用率很大的感覺~~~
有點舊了~~不過也還ok拉~~


這裡採取套餐式的~~~~有兩種價位~~420元還有680元的套餐~~
既然是公司旅遊~~不要花太多啦!!
就選擇420元的套餐~~~在這裡如果消費400元就可以免費泡湯喔~~~
也可以選擇湯屋~~~
好讚喔~~~真是經濟又實惠~~~~


先送上的是沙拉ㄧ份~~
這沙拉是油醋醬~~酸酸甜甜的~~~
很搭生菜水果~~~
而且還有水蜜桃~~~倒是少見!!



刺身~~~這生魚片是用旗魚跟堅魚~~~
很少看到用鰹魚的生魚片~~~~
鰹魚表面有稍微炙燒一下.....
各位知道~~~堅魚就是大家愛吃~~很香很棒的食材之ㄧ喔~~~
就是柴魚~~~如果有到過花蓮柴魚博物館的朋友就會知道
柴魚就是把鰹魚匏成ㄧ片一片的
加在味增湯裡、大阪燒上面~~~或是章魚小丸子~~都是幫食物加分的好食材!!


如果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
湯瀨店家很貼心~~~可以換成手捲~~
現包的手卷~~要趁新鮮吃喔~~
不然海苔會軟掉.........


透中午的來喝個小酒~~~
這可不是小米酒喔~~這可是~~柚子酒~~
微微的甜度~~甜甜的很好喝!!
小酌一下~讓自己微醺一下下~~



來個插曲~~鮭魚炒飯~~~
有位公司學弟很愛吃炒飯~~到哪裡都想點來吃
他很好解決~~只要有炒飯~就會飽足一頓
還真好養~~~


燒物類~~這是烤鯖魚~~
鯖魚烤的技術真的很重要~~~師傅把鯖魚烤的外酥內嫩~
真的!!!因為魚皮烤得很香酥~~~而肉質部分卻有汁...
淋上檸檬~~酸酸甜甜的!!好吃~~~


炸物類~~~是一隻大隻的炸蝦~~~
茄子跟地瓜~~~
酥酥脆脆~~~沾上日式沾醬~~很夠味~~~~


蒸物類~~就是日式料理的基本款~~~~
茶碗蒸~~這茶碗蒸~我好愛喔!!!
裡面還有新鮮的蛤蠣跟海鮮料~~~~
我把他淋在白飯上~~~整個好搭阿!!
記憶中~~小時候~~媽媽只要用個蒸蛋給我~~加上白飯~
就可以大口滿足~~嗑光光整碗飯~~我還真好養~~難怪養成這麼大一隻


湯品類~~今日的湯品是味增湯~~~
濃濃的味增香~~卻不會太過膩~~~
我很討厭有人把味增湯煮到好甜的味道~~~


套餐Ending的水果是芭樂跟柳丁~~~
這柳丁還切好一塊一塊~~整的也太貼心了吧
讓人不用動手~~就可以直接插著吃~~~
好窩心喔~~~


用餐完~~來到門口旁邊的櫃台~領取入場卷~~~
準備泡湯去~~~


吃完飯稍歇一會~~要來去泡湯拉!!!!
這裡光是泡湯大眾湯200元/人~~~
一般湯屋40分鐘要400元~~~
可是來這裡用餐的話~~泡湯免費~~連湯屋都可以使用喔!!
只是VIP湯屋是另計費用的喔~~
跟櫃台領取入場卷之後~~來去泡湯囉~~~~


我跟同事選擇泡一般湯屋~~要從這樓梯下去就是囉.............


往地下式走來~~並不會黑黑暗暗的空間~~
湯屋就是這樣一間一間的~~總共有七間左右~~~


這一般湯屋是挺小的~~可是兩個女生炮還ok~兩個大男人就~~免了吧!!
呵呵~~店家很貼心的交代~~~
禁止一人自己泡湯屋~~因為怕有意外發生
小小的浴缸~~怎麼感覺有濃濃日本味道阿~~~~
因為小菁我不太能泡很久的湯
不耐熱阿我~~所以湯屋的時間對我來說~~嘟嘟好~~~
如果想要享受很久的溫泉感覺~~
可以選擇大眾湯喔~~~~


泡完舒服的溫泉之後~~同事們在大廳區~~每個都快睡著了
我就跑出來拍照啦~~~


這家【湯瀨溫泉餐廳】~~我還滿喜歡的
吃飯兼泡湯~~一舉兩得!!!
有機會來親自體驗吧~~~~
小菁覺得台北人好幸福喔~~
可以遊山玩水~~台中怎麼都沒有這種好地方阿~~
烏...............



【店名】湯瀨溫泉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1號 
【電話】02-28760888 
【FAX】02-2873-0777
【店家網址】http://www.yuse-spa.com.tw/index.asp
【消費】420元  起套餐/人 (用餐免費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