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來墾丁玩樂的行程,一定會安排上看日落,

尤其是旅行社的安排,
畢業旅行、阿公阿嬤出遊,一起來去關山看日落!!
只是我們也太幸運了吧,這是~~~墾丁墾丁耶~~~
竟然給我下雨下兩天是怎樣,氣死我了!!原本安排好的其他行程,
通通搗亂,第一天抵達時,想說天氣好就要來關山看夕陽喝咖啡,
結果天不從人願!!!第二天想說來去台灣最南端的星巴克喝咖啡休憩一下
竟然~~~關門大吉!!!!吼~~~~~想說還是要來喝咖啡,
就來到這間""田庄所在""""

一到門口時,超傻眼!!也關門拉,吼~~~
如果你也關門那我們要去哪兒阿,想說都來了!
打個電話給老闆,看看他們有沒有營業好了,
哈~~~~磅礡大雨下,打通了,
問問老闆今天開不開,老闆說雨勢太大,看情況,
我就跟老闆撒嬌的說可是我們有13個人耶,
你們真的不營業嗎,這招果然奏效耶!!
哈哈~~~老闆說,叫我們自己參觀,他們等一下就到,

那我們就來自行參觀囉,他的外觀像是三合院一樣的民宅,
很古色古香,門口擺放著舊舊的酒甕,
看吧!!高掛著休息中

真的休息中>"<
我們約莫11點多來,

原來這裡曾經是林志穎主演的,
三立電視偶像劇~~放羊的星星拍攝現場,
不過我是沒看過這部片,
不知道內容!所以沒有感動到,
現在也過了追星的年代了,

這裡有分區域,有兔子區、山羊區,
老闆還沒來,這些動物通通關起來,
因為它們淋雨淋太多會死光光,

這裡很多綠樹,老闆都有用心的栽種,

這棵是我還滿愛的扶桑花,
扶桑花總是在熱帶地區盛開,
很多人會戴在頭上,很夏天的FU,
這棵盛開的很漂亮,

還有壞的船,
這裡也有位置,
哈~~~所以還要爬上樓梯才可以坐囉!!太酷了

座位滿多的,戶外區,這裡可以看夕陽喔!!!

這個戶外區的位置是最最最好的,
因為可以直接看到夕陽西下,昏黃的美!!
殘念的是我們來訪下雨中,看不到!

老闆來囉,可以點餐囉!!由於剛在民宿吃完早餐
大家不是很餓,就點一些小茶點來吃吃,
這裡有比較特別的飛魚,

價位還算中等,
一杯飲料100元起跳,茶點類50元起跳,

這裡的茶點類都滿好吃的,
滷豆干也很入味,
芒果冰沙也是現打!!

同事竟然點泡麵,
不過看起來好可口喔!!!
有豐富的小白菜跟我很愛的半熟荷包蛋,
加一點辣的感覺,

酥炸小飛魚,
這個小飛魚很香酥,現炸的好吃!!

品嘗完美食之後,來參觀一下這個三合院的民宅,
來一探究竟裡面是啥米,
原來這裡頭每個房間裡面都擺設著老闆的收藏品,
懷舊區~~~牆上有許多藝人的簽名,
因為這裡有很多旅遊節目都有來採訪過,
包括愛玩客、食尚玩家、台灣尚青、大腳走天下~~等等!!
原來這麼火紅阿,怎麼來這麼多次墾丁,
第一次來

這骨董級的電視櫃,超稀有!!
小菁的奶奶家也有一台,
還記得電視櫃還可以關上門上鎖,
以前的年代電視非常稀有,不過要設計成可以有雙門還可以上鎖
是要防止小孩偷看嗎,
古老的熨斗都生鏽了,可是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他的復古年代,

復古手風琴跟電風扇~~挖,
這手風琴又讓我想起回憶了耶,
小時候爸媽超疼愛我,讓我學鋼琴,
不才的我學了,兩三年而已,哈~~就放棄了!!!
但是這小小的學習~~讓我有機會進入國小的樂隊,
我們國小的樂隊是現場演奏,
會有一位司儀在旁邊說!!!
升旗典禮開始~全體豎立~主席就位唱國歌!!!
哈~~各位還有印象嗎??以前年代都還要唱國歌,
不知道現在小朋友還需不需要唱國歌吼,
當主席講玩唱國歌時,我們樂隊就要演奏拉,
哈~~~而我就是那拉手風琴的小小演奏者,

老闆的老爸很熱情,一直跟我介紹它們這個懷舊區的所有東西,
他一直跟我說這些你都沒看過吼,
我心裡OS想~~阿伯,這些很多我都看過~~噗~~
這樣不就顯示出我的年紀了!!
哈~~是因為奶奶家也是三合院,這些復古的東西,阿嬤家通通都有!!

而這隻寄居蟹,也是阿伯很熱心的抓給我~,
他說,你看我們有養,現在變大隻了!!
夭壽鬼~~真的變大隻,我知道,他也就這樣默默的跑出來夾我的手
痛死我了拉!!
手指頭就這樣被夾到~~紅紅痛痛的,

還有放羊的星星的劇本耶,
原來劇本長這樣壓,
裡面還有台詞戲份的演出,等等!!!

這裡有一些墾丁才有的特別小動物,
這蝸牛的紋路很美麗,
他叫做""班卡拉"""
殼紋迴旋的層次,滿美麗的!!
蝸牛慢慢的往前爬,

老闆把小兔子放出來了,
呵~~小朋友拿飼料餵他們的的模樣,
超級天真無邪又可愛,
小朋友有時候還真可愛,但有時候也超惡魔,

這裡也有種....我很愛的雞蛋花,
小菁最近又把家裡的小陽台改造囉,
更美麗~~花草更豐富囉,
費大力氣的種了兩大盆雞蛋花,
可是怎麼還不開花阿,別人家的雞蛋花都很漂亮耶


店家資訊

【名稱】關山‧田庄所在景觀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樹林路53號
【營業時間】
 平日:12:00am~18:00pm日落
 假日:11:00am~19:00pm
 旺季假日:11:00am~21:00pm
【電話】08-8866687  
【服務費】無 

【店家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