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會變成一個笑話永流傳~~~~
史上最誇張事績吧~~~!
沒人比我更天兵~~~
竟然發生了~~~~~~~~~~~~~~
本來今天的我是要快樂的出遊去吳哥窟旅遊!!
想說一切都安排好了
安心等待~~
早上時刻!!!!
醒來時已經6:05
我的旅伴跟我說~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我們的飛機趕不上了!!
啥米>"<

我問她現在幾點他說已經六點多了!!
心裡很想揍自己
我的夥伴打了31通電話給我
我是吃到安眠藥嗎??(竟然一覺不醒,完全聽不到手機在叫)
快瘋了我......
我們7:45的飛機
我再怎樣開車飛殺過去桃園機場都會袂戶
可是我仍然要殺~~~~~~~~~~去機場試機會!!
一路上開的我的小S狂飆140KM........
我現在要保佑~~測速照相機壞掉壞掉吧!!
不然我的罰單實在是不敢想像的可怕.....

想當然爾睡到六點~~要從台中趕到桃園七點一定~~~謀口寧!!
我開到新竹時已經時間所剩半小時
上班時間又塞車
整個放棄狀態~~
此時正旁邊一台大卡車飛了一塊鐵片整個掉落到高速公路上掉到我車旁邊
差微分一秒鐘...就會砸到我的小車!!
整個無法想像那狀況
我崩潰的哭了啦!!(沒志氣心情一直無法安定)

我~~~~~~~~~~~~~放棄了這段超殺的路程!!
只好到我同事中壢的家住上一宿
等待旅行社幫我們定明天機票
看能不能延後!!!
於是旅行社~~~傳來捷訊
訂到機票拉~~~開心很開心
雖然要再多花一張機票錢
可是總比損失那 3萬塊全部的旅費好!!
這趟旅程~~~真的很貴!!!!

這個經驗我應該永生難忘吧!!
至少中壢離桃園機場近多了~~~
希望一切順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