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宜蘭爆肥之旅!!
還真是突然,完全沒計畫的臨時起意出發....
不過人就是需要一點衝動,
當想到時馬上去做才不會後悔,(哈~~如果我減肥有這麼的意志力就好!!)

這間阿先溫泉養生會館,
還真是算瞎矇的...不過還滿推薦的喔!!!
由於宜蘭假日是個熱門的景點,
所以比較知名或是比較美的飯店或民宿都客滿
有沒有這麼夯阿.....可惡!!
而且某人指名,一定要房間內有湯屋才可以
吼~~~很麻煩捏!!
所以我們找到這間有湯屋而且房間看起來還ok的阿先溫泉會館!
確定有住的地方.....玩的才會盡興是唄........

一樓也有獨立的湯屋,
可以僅供泡湯的朋友們來單純泡湯不住宿喔!!!

挖~~這是我們的房間!!!有點小失望>"<
因為不會很大間,這間要價5800元,這價位不便宜!!
在我的認知裡,在台灣住一晚大概3000元上下我可以接受
5000多元真的是會心裡淌血(雖然不是我付錢!)
可是我們也是要為人家荷包設想麻,
不過光線很好,而且床是KingSize~~還不賴!!

不過從窗簾後面,打開還不錯!!
有我們想要的湯屋,呵,在房間裡面泡湯果然是最舒服不過!!
不用跟人家共擠大眾湯...
還可以想甚麼時候泡就甚麼時候泡...
這石材浴缸,挺大的!!
兩個人泡都還有空間,呵~這個我愛!!

廁所空間也算大,
雖然洗手台,小菁雖然沒有潔癖這回事
但是畢竟住外面還是有點小介意!!
有點髒,可能是舊了...
使用的痕跡都浮現~~
大致上都算乾淨...還沒有到噁心的地步,

但這價位應該要保持更好才是!

窗外還有一個小陽台,
而且是面對一個小公園,心情整個會大好!!
我想這是某人超需要的吧,哈...
癮君子可以在這裡抽菸,不會影響到房間內的空氣,
非常好,這樣對於我們不抽菸的人可以不用聞二手菸
而~~有抽菸習慣的朋友也不用大老遠跑出去室外囉!!!

台灣的民宿都很貼心,
房間內該有的沐浴用品、梳子、刮鬍刀,
衛浴用品都有,所以來這裡住宿!!什麼都不用帶.......
這梳子好好用喔,是木梳子...
很好用說,我把他A回家了!!呵呵~~

住民宿,最最最,期待就是早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好重要阿......而且不吃早餐會變笨喔~~
不管餓不餓,一定要吃!!知道嗎~!!!!
阿先溫泉養生會館的早餐,
讓小菁超開心的拉,
是屬於Buffet.....
中式西式都有,
雖然沒有五星級大飯店的多樣化
但是以,民宿來說!!算是很不錯......
醬瓜、花生、麵筋.......通通有!!
煎香腸、宜蘭名產鴨賞(應該是吧!)~~

還有炒青菜,西式的麵包,
沙拉也都應有盡有,

飲料選擇也算滿多的,
冰的熱的.....都有!!
小菁愛Buffet是因為我都可以特調,
哈~~~我最愛的鴛鴦,
難怪香港飲茶是我的菜!!
一杯濃香的熱咖啡,加上紅茶跟牛奶
就是我的特調,鴛鴦.......(真的很好喝喔!!你們可以試看看...)

早餐要到阿先的五樓用餐,
五樓採整個玻璃屋的感覺,
白天的光線,超級好!!
就算我們來的時候是陰雨天...
還是一樣明亮,在這裡愜意的用完豐盛的早餐!!
才有體力繼續往前大步旅行........
對吧!!

 

 


小菁細細念

雖然阿先溫泉養生會館住一晚並不是平價路線
房間也略小一點,
不過他的環境還算優質!!
而且還有附上戶外泡湯卷,
有大眾湯、男女裸湯,SPA部分,
可以免費使用,還滿貼心的~~~
地點也算是鬧中取靜,
不在吵雜的礁溪火車站前~~
但是離火車站開車只要5分鐘,
這樣最剛好,
睡覺需要安靜,

在房間裡舒服的泡澡,
享受蟲鳴鳥叫聲,很愜意的喲.......
下次我還要去宜蘭住特色民宿..........
吃美食,

 

 



【民宿名稱】宜蘭‧阿先溫泉養生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103巷22弄1號
【電話】03-9887299
【傳真】03-9872858
【民宿網址】http://www.vipspa.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