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chochoco巧克力專賣的試吃,超開心的!!有美食好吃,
又可以嘗鮮,.而且是我很愛的巧克力,
女生好像都無法受巧克力控制吼,
這次chochoco巧克力專賣新推出母親節主題蛋糕,
『法式香草起士巧克力蛋糕』
用低溫宅急便送來時~~也太精緻了吧!!!

連紙袋都超美麗的,
牛皮紙袋的包裝,很簡單素雅!!!沒有過多,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包裝,

這紙袋裡面一定要拍一下,
因為好精緻喔!!很少看到紙袋裡頭還有印製圖案,
裏頭的圖案是一個女魔法師~~騎著掃把奔回家.,

 打開紙袋後,一個黑色的禮盒,裝著巧克力蛋糕,

我們來看一下紙袋裡附的有小卡片一張,
可以把對平常不敢對媽媽說的心意,愛意~~表達出來!!
寫在卡片上,媽媽辛苦了,
還有很特別的小皇冠喔!!

這個小皇冠可以讓媽媽戴在頭上,讓媽媽當一天的皇后,
好可愛的設計喔!!媽媽收到一定超開心,
平常媽媽總會嘮叨的叮嚀,身為子女的我們總會嫌媽媽很囉唆,
出社會之後才會發現賺錢真的很辛苦,
爸媽辛苦的養我們長大,
一年就這麼一次母親節,父親節,當然要好好犒賞父母親阿,
你們說是不是,小菁自己也要檢討自己
老是愛跟媽媽頂嘴...疏不知它們都是為我們好,

我可是很愛很愛你的,mama Love You.......


小皇冠先給狗兒試戴一下,
看看戴起來如何,
很可愛捏!!

再來一張特寫,
他無辜的臉寫上,主人!!這是要給媽媽的,
為啥米要給我啊,我不依,
超無辜的臉,好啦!!!我也只是給你戴看看,
你不是主角吼,

盒子上的蓋子,也還滿細心的!!
幾何圖形的浮雕,
寫著chochoco chocolate,
好期待阿,來開箱囉,

原本的巧克力蛋糕打開應該要是這個樣子才是,
一個6吋的香草起士巧克力蛋糕,
這個蛋糕的特色是使用北海道的乳酪,內餡是香草布丁夾層,外面淋上百分之百的巧克力淋醬,
而且巧克力的黝黑色澤很光亮,

還附上這個蠟燭,這蠟燭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是一朵粉紅愛心小花,
插在蛋糕上一定很美,

(補圖)店家寄來時~本來有點變型,
可是chochoco超級無敵貼心的,又寄了一個來給我!!
好窩心喔,整個感動到一個不行,
只是請小菁試吃而已.... .
我不是代言人阿,怎麼那麼窩心,
上面還有一個小金箔耶,好高級,

把他插上店家附贈的可愛粉紅小蠟燭,
會有點綴的效果耶,好想唱一首生日快樂歌喔,
不是啦!!明明就是母親節,
Happy Mother's Day................

迫不急待的想要切開來吃,
因為當初行銷企劃寄給我資訊時,
寫著他是法式巧克力香草起士蛋糕,
超期待~~因為巧克力跟起士都是我的摯愛之一,
像是起士鍋或是焗烤類我都好愛,
切下去時軟軟的很好切,

店家附上這稱為這精緻的盤子跟叉子!!
這個很有質感,

享用下午茶囉,
上面那層巧克力醬厚厚一層,
很真材實料,因為chochoco本來就是巧克力專賣阿,
巧克力是最最重要的主角之一,
裡面的內餡蛋糕層,吃起來超綿密的!!
起士味不會過重,因為搭著上面的巧克力醬,
吃起來反而有加分效果,
小菁請同事們吃,有兩三個同事非常不愛起士類的產品
舉凡奶茶,乳酪~~通通不愛~~(吼~~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會不愛阿)
可是它們吃了蛋糕之後~~通通點頭!!
說好吃,

我也覺得滿好吃的,不會過於甜膩,
雖然甜食我很愛,可是太甜的東西!!吃個一兩次絕對會列為拒絕往來戶,
這個起士蛋糕還滿好吃的,

現在有優惠活動,
5/8以前預定,母親節蛋糕6吋任一款式,
可享有95折優惠,
還附上MAMA QUEEN小皇冠,
每日限量烘烤~請盡早預訂喔!!

這個插圖跟門市的櫥窗是一樣的呼應,
故事內容是發自於,
我們平常在外受到挫折,困難的時候,
媽媽就像是一棟散發暖流的避難所,回家時總會感到滿滿的溫暖,

家就是最安全的堡壘這是真的!!
每次在外面遇到困頓挫折時,
唯一不會放棄我們的人,只有家人,
只有媽媽總會默默的在後面支持,
就算我們做錯事,媽媽也只會責罵一下,
還是很溫暖的撫慰我們!

有機會的話可以直接到門市購買,
chochoco門市就在正中港路上而已,
台中港路應該是外地人來台中的最大指標之一,
門市的擺設也剛好跟這次母親節蛋糕特輯整個相呼應著,


~小菁細細念~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在之前就曾收過朋友送的巧克力禮盒,
它們的巧克力真不是蓋的,
非常的香濃,這次新推出的『法式香草起士巧克力蛋糕』
也滿不錯的,

或許價位上面比較偏高,6吋一個798元,
但是想要吃精緻的蛋糕,這個真的不遜色,
還值得的!!
而且小菁告訴行銷企劃時,他們超貼心的說要再寄一個給我,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我把蛋糕拍醜了,
這個窩心的舉動,揪甘心耶...........


【店家】Chochoco巧克力專賣
【網址】http://www.chochoco.com/index.php
【品名】法式香草起士巧克力蛋糕  6吋 798元
                    5/8以前預定可享有95折優惠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