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試吃文~~真的拖很久~~
因為在發文的隔天即將出國前往我最愛的國家之一~~泰國曼谷
一直行程規劃中~~整個忙著上網做功課~~根本沒時間試吃阿~~
哈~~不過既然收到人家的好意~~還是在出國前~~寫完吧!!
真是盡責阿我~~~(還自己誇自己~~不要臉到極點了...)
【東方韻味專業火鍋】貼心的問我吃不吃辣~~
寄了三包試吃包給我~~收到這三個口味~~
四川麻辣、清香養生、香辣養生~~~


不過為了要試吃~~我們花了更多的錢買火鍋料理~~~
很豐盛吧~~兩人分~~~
有青菜、有肉片有冬粉、豆皮~魚餃、燕餃通通要~~~
自己吃當然要豐富一點阿~~~
可是真的吃米不知道米價~~去逛了一趟超市才知道~~
這樣買下來要八百多塊~~夭壽喔!!
如果自己上網買他們家的湯包也才50元~~食材就貴鬆鬆~~
我看當老外可能比較實際一點...明明就是很懶惰~~~


這個湯包算是滿貼心的~~現在單身者、不婚者、不生小孩的夫妻很多
所以越來越多人發展1-2人的產品~~
這湯包就是適合1-2人使用~~當然人多就多買幾包吧!!!
小小一包70G.....



打開之後有兩包~~
鍋底的麻辣成本是由植物油、精釀辣椒醬、花椒、辛香料..製成
打開之後~~很香!!有點像是知名的火鍋店鼎王的麻辣鍋底~~~


還另外附上一包辣油~~讓我們這種吃超重口味的人
可以再另外加湯頭
讓湯頭更辣~~~~原本的鍋底就有辣度了!!所以這包辣油我們在加湯時再另外加入...


煮法很簡單~~包裝的背後都有寫上~~
麻辣湯底是700CC的清水加上湯底~~
可以加上蔥段~~剛好我們家有多的蒜仔~~~
我就切一切來加入鍋底囉~~~


老實說~~清水我也沒有真的按照比例700CC~~
總覺得700CC的水哪裡夠阿~~就隨機看心情給他加滿多的~~~
加上青蒜仔下去滾熱~~~
一倒下湯包時~~香氣撲鼻而來~~~真的超香的說!
麻辣的辣味~~花椒的香氣~~好想快點吃喔~~~


滿滿的一鍋~~好豐富喔!!!整個香氣都上來~~
好想快點品嘗一下喔!!!!
自己煮火鍋~~~用瓦斯爐很快速捏~~~
但是在廚房吃哪裡有FU~~~
嘿~~~~~有在發落我文章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一直預告最近改造陽台小花園.......
所以我們就計畫來到陽台看夜景吃火鍋~~~~


移軍到陽台來用餐囉~~~
呵~~~整棟大樓社區的住戶~應該就屬於我們把陽台用到最淋漓盡致吧!!
又種花、又烤肉、又吃火鍋~~~
把滿滿的火鍋移到這裡來吃~~
這個麻辣的鍋底~~真的很好吃耶~~~
原來在家也可以品嘗到麻辣火鍋~不用到知名的火鍋店去打包湯底~~輕鬆10分鐘完成~~


鍋底吃起來真的就像他們網站寫的麻中帶辣、辣中帶香~~香味真的超濃郁~~~~
而且麻辣的湯頭是可以喝下~~不會過鹹....可以一口接一口~~~
麻辣湯可以喝耶!很讚吧~~吹著徐徐的風....大口喝著麻辣火鍋的湯......
超享受的拉........
他們網站上有寫上鍋底包可以直接淋上麵當做拌麵....滷鴨血或是豆腐使用


由於食材部分我們分成兩天吃~~
連續兩天吃火鍋>"<
隔天繼續吃~~~蒙古鍋底
圖示照片看起來就挺可口的....不添加人工味精
很讚~~養生養生


背面有寫上如何使用方法~~~
蒙古湯底內容物比較少一點~~
所以水的部分也不用加這麼多只要加600CC......


蒙古養生湯底跟麻辣湯底的內容物包裝不一樣~~
我原以為也是兩包的包裝~壓根沒看用手抓!!
結果抓到這些粉~~噗~~~
原來蒙古養生湯底是直接把鍋底的食材放在袋子裡~~
一打開有濃濃的孜然味、花椒味辣椒乾還有整顆的紅棗乾........
另外一包也是辣油~~嘻嘻~~我們當然需要加拉!!!因為我們超重口味的~~~


蒙古湯底~~就像連鎖集團~~小肥牛的蒙古湯底!!
很香~~~而且我們加上玉米跟蛤蠣....
整個湯頭超清甜~~不過我忘了按照他寫的可以放個蒜頭~~
應該會很好吃~~~~
我們的陽台剛好看到台中的小肥牛餐廳~~
呵~~看著小肥牛餐廳吃著自製的鍋底!!讚.......



~小菁細細念~

這家的鍋底真的還不錯~~
如果想要在家吃火鍋不想在外面人擠人的捧油~~
可以在網路上大家團購定來吃看看.........
價格也不貴一包50元~~買越多可以更便宜~~
100包以上45元~~~
而且兩個人吃一包的鍋底~~真的嘟嘟好~~~
還可以買自己愛吃的火鍋料回來自己加......

但是如果多人的話當然就要多包一點
否則湯頭會太淡...........
愛吃辣的朋友推薦麻辣口味
因為他們的麻辣口味麻而不辣~~花椒的香~~超讚的說!!
很滿足的兩天吃了火鍋~~~


【店家】東方韻味專業火鍋
【網址】
http://www.eastfood.com.tw/
【品名】四川麻辣火鍋湯底湯包
 【口味】四川麻辣包、香辣養生包、清香養生包、素食養生包
【價格】一包50元~~買越多可折扣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