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終於整理一些峇里島照片拉~~~~~一直很懶惰的我~~~~~
連泰國自由行的發文都還沒發完
還沒大家介紹完一些平價按摩店還有好吃的餐廳~~~
趁著還有記憶的時候~~先來發一篇峇里島必買文章
其實這篇有點虛~~老實說我沒有特別要買甚麼~~所以買的不是很過癮~~
這篇應該算是戰利品分享才是~~~因為沒有每個必買的東西都到齊阿..........


由於這次是跟團~~比較不能隨性的想去哪就去哪~~
但是導遊很貼心的連續三晚都讓我們去當地超市跟便利商店購買東西!!
必買的食品類就在這裡買吧!!!
ABC辣醬必買的...有點像是甜辣醬~~這個好吃捏!!
左邊的Exira Pedas是特辣的~~右邊的Asli是一般辣.......
甜甜辣辣的~~沾任何東西都很搭說~~


我們這次去的盧比跟台幣約300:1
台幣1元等於盧比300元~~~
所以3750元除以300 =12.5元
135ML----折合台幣一罐才12.5元~~好便宜喔!!
買了買了~~~我才買三罐!!買太少了啦!!!


我朝思暮想的Max Tea.】.........拉茶!!!終於買到拉
上次去新加坡買不到~~飲恨!!!這次在峇里島買到了~~超開心~~~
我們買大包裝~~~Rp.39000很划算耶!!也有小盒裝的~~可以買來送人~~~
但是我好像都是自己要喝的!!沒買小包裝~~~~
這個真的好好喝喔~~~


來印尼峇里島~~泡麵也一定不要錯過!!!跟泰國泡麵不太一樣~~~
這個牌子好吃!!是乾麵類的......它們的醬包比台灣還精緻~~~竟然有五包耶!!
好酷喔~~~這個吃起來有一點點甜甜的~~
不過我滿喜歡這個味道的~~~折合台幣5.4元~~


Sedaap的牌子也是必買的啊!!
這個也好吃說~~~泡麵有太多口味啦!!所以沒有一一拍照~~
真的便宜捏!!這次帶了20幾包回台灣~~~



【神奇牛奶】~~~也是台灣人必買的喔!!聽說如果有感冒預兆....
喝了這個感冒就好~~有沒有這麼神奇啊!!!不過我在峇里島連續做了四天的SPA~~
冷氣超級強的~~有一點鼻塞~~買了這個喝~~還真的鼻塞好!!
我看是心理作用比較多吧~!哈哈~~
不過挺好喝的拉~~~最左邊是原味~~喝起來跟牛奶口味一樣~~
現在還有多兩種新口味喔!!這次沒買~~~


餅乾類我覺得沒有很特別~~因為她們的選擇性沒有很多~~~
但是這個牌子的這個口味~~
這個有一點點小小辣~~應該不算辣!!的雞汁口味....
我喜歡~~是大波浪的洋芋片~~~Rp.4025折合台幣13.4元~~還ok~~
在峇里的的便利商店~~要嘛就是超大一包的洋芋片~~~
不然就是很迷你的一小包~~落差很大!!哈~~只顧著血拼買零食~~
忘了拍照~~~


在超市看到好熟悉的東西喔!!!
味全脆瓜還有菜心罐頭類的~~都有!!台灣口味真是人人愛...
不過價格也果真是進口價~~折合台幣一罐要50元~~還是回台灣買就好!!


這裡也有賣老船長的涼涼喉糖....可是沒有我去泰國買到的小鐵盒~~
FISHERMAN'S FRIEND的喉糖..........
因為去泰國時買了一些還沒吃完~

在這裡就不買囉!!只是他讓我很熟悉~~喜歡吃這個涼涼喉糖的捧油~
這個牌子真的滿推薦的!!!

以上是超市跟便利商店篇~~~


下面的就是我們在烏布市場跟其他地方購買的



我們傻傻的在烏布市場旁買了石雕~~~
這個好可愛喔!!他們的姿勢半蹲半坐~~頭上還有我很愛的雞蛋花~~
太可愛了!!
在一番殺價之後~~~成交!!兩隻50000Rp.
這個算是被貴到~~~因為後來有買到更便宜的~~~


這兩隻更便宜~~~跟上面那兩隻小人偶比...比較大隻大兩倍~~~
這兩隻我們殺價殺到2隻80000Rp.



這個也被貴到>"<
鐵皮貓咪~~~兩隻30000~~雖然一隻折合台幣也大概50元台幣
可是覺得應該可以殺更大的~~~


巴里島這裡有賣超多貓咪的木雕東西~~~
如果各位有去墾丁玩時~~路上也有賣!!
不過這些貓咪多為擺飾品居多~~
我買比較實用的~~~貓咪日曆~~可以自己變更日期~~
這個我買超級便宜的~~~是大的喔!!它們有分大隻小隻~~~
大隻的一隻才買7000Rp.折合台幣才23元~~
真後悔沒買多一點~~買來送人是超便宜又實用的東西阿!!



小熊毛巾香皂也是很多人來都會買的
不管是跟團會帶你去的土產店或是在烏布市場、海神廟~~都會看到他可愛的蹤影!!
記得殺價就是了
我在烏布市場買的~~
三隻50000Rp.~~~不過老實說在烏布市場買的品質就不好控制了
我拿回台灣時發現他有點潮濕~~不知道裡面會不會也潮濕阿
這樣送人很難看捏~~~


我愛峇里島的T恤也是經典阿~~~絕對可以買~~
因為好便宜阿~~猜猜看~~~我買一件多少錢??

才台幣40元左右而已~~雖然材質上比較沒這麼透氣~~
不過很有紀念價值捏!!也有比較貴一點點的~~~一件100元左右的
材質好很多~~透氣純棉的~~~~


雞蛋花蠟燭也不錯的送人自用兩相宜~~
大概是Rp.10000左右~~折合台幣30出頭~~~


這個金屬菸灰缸很有設計感耶~~~~
Mr. D有抽菸習慣~~他硬是要買~~
不過擺在家裡也不錯看拉~~~
這個是我們經過比價之後~~跑了四家店家才買到這個價格的~~~
買最大的菸灰缸~~~最貴問到Rp.90,000買到Rp.60,000元.........
真好看說~~~~


手工畫的瑪麗蓮夢露畫像~~~~這個好好看喔!!
在水明漾區的路邊巷弄內買的~~
因為我們家是黑白風格~~~買這個黑白風~~~
好搭!!!幾經殺價之後從Rp.300,000元 殺到Rp.200,000元~~
老闆還一直的說我很漂亮~~可是價格也不給漂亮一點~~吼!!!(做生意都這樣吼~~嘴巴甜)

個戰利品我也很愛~~~三朵雞蛋花~~也都不同圖案!!
是石雕來著~~~~

我們買了兩個~~掛在廁所牆壁上~~~
我們廁所也有峇里島風囉~~~~買了兩個殺價原本一個200,000Rp.
殺到買一送一的價格~~~兩個200,000Rp.折合台幣一個333元~~
還ok囉~~~



image  

這裡還有必買的品牌阿~~~~就是Polo這個牌子~~
在台灣隨便一件都要4000元~~
Polo Ralph Lauren這個品牌才是正牌的喔!!
我們在烏布市場附近的Polo正牌工廠買男生大馬3號才買59元美金~~
台幣不到2000元~~
買了一件女生款的POLO衫~~~US49元~折合台幣也不到1500元~~
比台灣便宜好多喔!!!polo衫真的是百搭衣服!!
好看捏~~~

在峇里島還有一個品牌也可以來下手阿~~
就是ROXY~~~這個品牌是有的女生很愛的品牌~~~
舉凡比基尼、沙灘包~~在這裡都比台灣便宜一些~~~
我身上的白色T 恤就是戰利品之一阿~~不過我穿上外套也看不出是ROXY.......>"<
這件被我撿到便宜~~~因為才Rp.11,900元~~折合台幣才400元左右~~
果然有品牌的質感比較好~~
這件在台灣也要一千多塊台幣阿~~
在水明漾區買到的特價品~~~

以前從來沒有蒐集星巴克馬克杯的習慣~~~
自從客戶從日本買一個送我之後~~~
發現~~在世界各地代表當地的城市馬克杯~~~滿有紀念意義的說~~~
所以現在每次出國都會想找一下星巴克~~買個城市馬克杯.....
看我自己去過幾個國家~~
在峇里島的星巴克城市杯~~好貴喔!!!
吼~~~~
一個180,000元~~折合600元台幣!!有夠貴的拉~~~~
本來還想買兩個的~~這個戰利品是我覺得最貴的東西!!

以上就是我買的戰利品跟一些必買的東西啦!!!
沒有到全部齊全拉~~~
跟大家分享囉~~~~
 

, , , , , , ,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bluesky5250
  • 神奇牛奶也太厲害了吧~~~~好想買呀!!!
  • 神奇牛奶真的很妙吼
    還滿好喝的說!
    忘了買回來台灣~~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8/29 12:40 回覆

  • a80240a
  • 推~城市馬克杯好棒喔!
    好想收集耶哈哈~
  • 呵~城市馬克杯~
    慢慢蒐集會變成習慣...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8/29 12:57 回覆

  • bluehart

  • 星巴克的城市杯走到哪都過
    我在捷克買
    換算一下一個要800=""=
  • 在捷克也是要800元~
    不過我也會買!哈哈~
    好值得的紀念價值...^^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8/29 12:39 回覆

  • ckn1yunhsuan
  • 之前看朋友出國都會很心急要找星巴克~要收集城市杯
    我都心裡OS...這麼有勞苦功高的精神...
    聽妳說...收集城市杯...看看自己去過哪些國家...
    這個點子,真不賴!^O^

    雞丁
  • 呵~~我以前也覺得那些人是瘋子~
    當你擁有第一個國外的城市馬克杯之後!
    你會深深愛上他喲!
    以前我也沒在蒐集的說!
    記錄自己去過的國家很棒的回憶~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8/29 22:50 回覆

  • rulovejo
  • +5
    收集各種馬克杯
    好讚哦!
    我應該也要來一下XDD
    ((被W打死
  • 哈~~不會啦!!難得出國嘛
    買一個比較不會痛拉~
    有紀念價值捏!值得值得^^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8/30 00:53 回覆

  • cderty
  • 推文:6

    自古七月禁忌多,諸事謹慎多綢繆,中元普渡敬鬼神,心平氣和到中秋!
  • oldfather


  • 看完好想去一趟 XD

    感覺好好玩好好買 :)
  • 真的滿好玩的說~
    還沒介紹行程~呵
    不過住Villa感覺真的很棒~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8/30 15:45 回覆

  • sant628
  • 小涼推^^

    感覺來這邊好好買唷
    讓我好想要來度假呢
  • 還滿好買的~買太少了>"<
    這裡好適合度假啊!
    呵~小涼可以帶全家大小去玩..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8/31 18:55 回覆

  • woosasa
  • 推推~
    峇里島第一篇就來生火的啊!呵呵~
    那個石雕好有味道,好可愛呢!我喜歡^^
  • 我也超愛那個石雕說~
    很可愛吼~~他們的姿勢很迷人..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9/01 20:41 回覆

  • candybear121
  • 推11
    峇里島感覺也很好買耶!!哈哈哈
    石雕的動作 真的很逗趣耶!!
  • 石雕很可愛吼~~
    我們笨笨的買了四隻!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9/03 23:59 回覆

  • wktang09
  • 巴里島是第一次出國去的地方
    感覺越來越好玩了!
    推推~~
  • 巴里島真的不錯玩耶
    三年後還想再去~
    因為他們終於在蓋高速公路了!
    以後交通更方便...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9/04 00:00 回覆

  • Sarah168

  • ROXY真的很好買
    貓咪木雕也很可愛~
  • ROXY很多人超愛~
    不過他們家東西怎麼那麼貴阿!
    金夭壽~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9/08 14:19 回覆

  • snoopy52220
  • 瑋小姐推14~

    在峇里島買東西真的要精打細算
    除了要對半砍以外
    還有多多貨比三家
    瑋小姐上次去也是比了好多家才下手^^
  • 真的~~
    價差有夠給他大~~
    不過殺價殺得很爽^^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9/15 00:15 回覆

  • TTC67
  • 推推
    我也喜歡雞蛋花
    好可愛呀!!!
    三朵雞蛋花的掛飾真可愛~^^
  • 雞蛋花真的很可愛吼~~
    我超愛的~
    那掛飾我們現在掛在廁所牆上~
    充滿濃濃峇里島風~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2/09/23 22:16 回覆

  • Anita
  • 請問,三朵雞蛋花,在哪裡買到的呢?謝謝
  • 在烏布市場裡~~每家店家都要挖寶看看
    很可愛吧~~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3/02/26 15:07 回覆

  • 請問貓咪日曆和三朵雞蛋花石雕在峇里島哪裏買呢?(計劃去巴里島中)
    謝謝您~期待您的回覆~
  • 貓咪日曆很多地方都有~記得要殺價!!
    我們買的的價格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是在烏布市場買的~
    如果去海神廟那邊也有但是比較貴~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3/03/03 16: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