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印尼‧峇里島這個地方一直處於模糊的印象,從來沒去過,
只知道這裡好多人當作度蜜月的地方,到底為甚麼咧??這讓我好奇了起來!!
這次我沒有選擇自由行,因為只是想要放鬆想要純度假,
就跟團囉!!而且是跟購物台的行程,剛好讓我來評鑑一下,

購.物台的行程是否像外界所傳聞的....(朋友都百般說購物台旅遊不好!會被騙~)
來幫大家破解一下迷思,因為她們每次在電視台都講得天花亂墜,
而且都比市場上便宜超多,是不是真有這麼優惠阿!!

某天看到X森購物台的巴里島5+1日旅遊,而且暑假出團只要17900元,
不過當然不包括機場稅、燃料稅、印尼簽證跟領隊小費囉,加一加大概快25000左右
還是比市面上的旅行社便宜超多,
暑假出團一定都比較貴,我上網查了一下!!幾乎每家都在35000元上下
價差一萬塊耶,老娘可以吃吃喝喝都甘願,所以就給他買下去囉!!

至於為什麼不是標準的五天四夜或是六天五夜呢,因為他的班機非常的鳥!!
第一天是下午的飛機,第六天睡在飛機上!!真正住飯店只有4晚,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便宜的原因之一,
第一天是下午五點半的飛機飛往馬尼拉之後再轉機往峇里島,
很妙的是台灣沒有人帶團!!我們這團是迷你團總共11人
旅行社說因為未滿15人所以台灣不派台灣領隊,我們只好傻傻的跟著人群走還自己轉機!
真是不得不佩服我們這群團員!好險我們順利抵達巴里島了,
在峇里島有導遊來迎接,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坐上小巴到達Villa時已經凌晨1點多了,
不過這間VILLA還真的不賴,這讓我開心了起來,原來購物台沒騙人拉,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飛機上度過了。




第二天的行程~~來到蠟染工廠,這裡是他們的傳統工藝!!
可以看到她們如何手繪圖騰


傳統的沙龍也有,不過這個沙龍根本不是我的穿衣風格,
買了回去也是丟在角落,
來試穿一下拍拍照就好。

不過老實說~~這個蠟染的東西~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進去商店不到10分鐘我就出來拍照了!還是外面好玩,
因為這裡的建築物太有特色了。

連她們的植物椰子樹都如此高大,
繼續來到購物景點製銀的地方,這裡賣手工純銀製造的商店,
不過不是很便宜~~所以我們也是空手而回。

今天行程的重頭戲之一,
就是泛舟拉!
在台灣小菁去過荖濃溪、花蓮秀姑巒溪泛舟,
荖濃溪最刺激~只可惜幾經颱風摧殘之後,現在荖濃溪泛舟已經沒了,
在下雨過後的荖濃溪泛舟超刺激的,
秀姑巒溪是讓我最最最...失望的!!因為超級無聊,

溪水平順到需要水上摩托車來拉繩子!!

在巴里島的泛舟超好玩的拉,水的湍急剛剛好,有平順也有刺激的小坡段,
全部的人都集中在這條阿湧河畔泛舟,
旁邊的山谷包圍著,沿岸的鄉村景色映入眼簾,
只要遇到別船的船員,不管認識不認識...管他三七二十一
狂潑水就對拉!!!這就是泛舟過程的好玩之處。

中午用完餐之後,來到人人必來的景點之一烏布皇宮,
不過這這皇宮還真讓我傻眼!!!
原本想說會跟泰國或是其他國家一樣氣派!!
結果就這樣小小一座皇宮,
噗~~~可能是曾經去國吳哥窟看國那邊古蹟的壯觀之後,
來到峇里島看到這座,號稱烏布皇宮就讓我失望了
正旁邊就是烏布市場,
不過我們來的時機點還真是巧,烏布市場正在整修中!!
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逛逛~~
但是一樣可以買到許多戰利品還有討價還價的樂趣

在這裡花錢真的很爽,隨隨便便都是幾萬塊起跳,
因為印尼幣值真的很小,1:300台灣一塊這裡可以換到300塊,
夯不啷噹也可以花上幾百萬,
我們是0818來到這裡,0817剛好是他們國慶日,
她們放假一星期,所以銀行都休息,
不過在這裡換錢很容易,路邊都可以換到錢,
第一次換錢是在烏布皇宮正對面,
100美金換到9000元盧比(這是我們五天下來換到最貴的幣值!)

下午的彩霞好美喔,
在這裡很特別,沒有高樓大廈!!!建築物旁邊也有一片田野,
還滿突兀的,

晚上我們要求要SPA,來這裡不來SPA怎麼對得起自己咧!!
這家SPA是新開約1年多左右而已,很新!!
地下室跟夜店一樣,
我們做紅酒SPA.....US65不過紅酒SPA還真是噱頭,
SPA完之後給你一杯紅酒喝,

按摩完~~旁邊就有浴缸可以直接泡澡,
泡澡時在你身上淋上紅酒,
不過在這裡泡澡果然浪漫,上面放上新鮮的玫瑰花瓣,
好美喔!!!

第二天:蠟染工廠→製銀工廠→激流泛舟→烏布皇宮→烏布傳統市場→自費紅酒SPA→回VILLA

 

 




第三天住了兩晚舒適的VILLA之後離開~~來到巴里島的南灣,

這裡有印尼‧夏威夷之稱,藍天白雲白沙灘
這裡的沙灘雖然不像長灘島的麵粉沙沙灘的觸感!
沙子也算細小赤腳走在上面很舒服,
海上一顆一顆的繽紛顏色的,可不是剛落幕的台東熱汽球,

nonono~~~是這個!!刺激的海上拖曳傘,話說我好像還沒有坐過耶
因為這是自費行程,一次是US35元,大約15分鐘,
這次我們只有來玩深潛,我已經在長灘島玩過了!!
在巴里島的深潛深度只有7米5,長灘島有10米左右,
而且在長灘島深潛完會有一張證書,
在這裡~~沒有事前的訓練,只有簡單的教你如何在水底呼吸!!
就這樣下海去,一次US$65

搭乘著南灣玻璃底船前往海龜島囉~~~
玻璃底船其實是噱頭阿!!!他只是船底部用透明玻璃讓你看得到海底~~
但是船一開過~水的痕跡就把魚嚇跑拉!!!
還是坐船欣賞海景比較實際~~大概搭乘15分鐘左右~~~
就來到旁邊的海龜島拉.......
這個小島~~是在地人創造出來的~~裡面養許多大海龜~~
來到這裡可以跟這些可愛的海龜拍照!!!
我手上這隻還算小隻.............


還可以親手抓蝙蝠耶,這個好玩,
平常看她們都倒吊在天花板還有洞穴裡,
現在~~他可是倒吊在我手上!!不會很可怕,
他很可愛耶!!!

這隻鳥也在這個海龜島上,

他可是真正的鳥喔!!只是站得直挺挺的,被遊客們一直玩弄他
看他好像快生氣了!!

在峇里島還有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就是鬥雞下賭注拉!!!
海龜島上要有民眾說要賭博才會有鬥雞出現的,
我們沒看過這奇景,當然要來鬥一下囉!!!

框框裡面就是兩隻雞的賭注拉,看你想要賭注哪隻雞會贏,
只要兩隻雞互鬥時跑出框框外,就是輸了!!
哈~~~我們賭左邊那隻雞,
贏了兩塊美金,~贏了床頭小費拉!!好嗨森阿...........

這次的行程中,還送兩小時的LULU SPA,
精油SPA~~真的很舒服,
因為太舒服了,根本忘了拍SPA裡面的樣子,
按了兩小時之後,看到桌上滿滿的雞蛋花,又讓我興奮的狂拍了!!!

下午來到一個私密景點,這個景點我也不知道名稱,
導遊只說這邊原本是一家私人VILLA,因為經營不善~~
他地點比較偏遠,所以倒閉了!!現在只開放給遊客來這裡品嘗下午茶,
我們喝下午茶的地方,腳下踩的正是印度洋~~~好美喔!!!

整個一望無際,美呆了!!!
加上夕陽西下,整個倒映著昏黃的光線,

趁著光線正好,來個印度洋合照,
白色的波浪打上來,也美麗!!不過這斷崖高度可是很可怕的
下面約莫有10幾20樓高,

刺眼的陽光,卻是如此美麗!!

從門縫中,看夕陽也別有一番風味,
快下山了夕陽可以一直停留嗎??

首圖就是在這個荒廢的VILLA往印度洋拍過去,
整個游泳池倒映夕陽時的彩霞,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夢幻美,

今晚的晚餐在金巴東沙灘吃飯,真的是在沙灘吃飯喔!!
吃海鮮燒烤雖然吃飽飽,
來這裡一定要來吃一隻烤玉米的阿,
這裡的烤玉米很甜便宜又好吃,
重點是他的辣,超正點!!!

第三天是滿滿的行程,
回到這家新開的飯店,也是讓我很喜歡的一家!!
是連鎖飯店叫做IBIS......
開幕約1年多,很新很乾淨!!
而且房間面海,也太讚了吧!!

第三天:南灣玩水→搭乘南灣玻璃底船前往海龜島→LULU SPA按摩→私密景點吃下午茶看夕陽→金巴蘭沙灘吃海鮮BBQ→回IBIS飯店

滿滿行程~~又不會很趕!!還滿棒的行程
因為圖片太多
下篇再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