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這間琵央卡的啦~~~BI.AN.CA Pasta Cafe'
他身於台中最有文藝氣息的藝術街巷內~~又巷內...超隱密的啦!!
若不是客戶帶我去吃還真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一家店~~
很想給他破表分數~哈哈~~因為去吃過的都說好吃!!
客戶帶我去吃的第一次~就愛上它了!!!
現在憑小菁的臉~就可以打折!!!這也太讚了吧~~老闆~~我好愛你們阿~~~
不來寫個食記實在對不起你們的用心..........





先來介紹用餐環境.........小菁白天晚上都去吃過!!
各有不同風格~~
門口會看到斜斜的窗戶!!就是這家啦~~~哈~~很好記的...
裡面的裝潢其實簡簡單單~~
牆壁上都是亮暖色系的黃色系列~~我超愛的!!
吼~~你們怎麼知道小菁超愛無尾熊~~還給我放在餐廳最後方~~
根本就是驚喜阿!!哈~因為小菁很愛~~(連帳號都是無尾熊)
我要努力存錢去澳洲  一定要熊抱它.........哈哈~~~等我嘿!!雖然我在木柵看過你們了
阿~~重點跑掉~~~~>"<
歹勢歹勢.............回神!!!


一進入到餐廳~~整片鵝黃色的牆面~~頗讓人溫馨!!到極點~~~
玄關處有滿滿的感謝函
是因為老闆她們每年都會做愛心~~做慈善活動!!把募得的錢通通捐出去
所以都有許許多多的感謝函!!!話說~~~慈善會又要開始囉........
想做愛心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斜斜的窗戶~~微微的透光進來.........即使正中午坐在窗戶邊也不會熱到受不了



斑駁的的地板磁磚看的出~~這間餐廳有一點歷史囉!!!
哈~~~各位一定看不出來!!這家餐廳已經立足在這裡整整15年之久~~
很傻眼吧!!隱身於巷弄內竟然可以生意一直很好~~
果然需要靠口耳相傳阿~~~這就是好吃美食的魅力....
鵝黃色的牆壁顏色搭配天空藍~~
整個就是小菁的FU.....


主人熱忱的帶我們到後區位置時~~會經過一個帶點歐風的磚造吧台.......
令人可口的蛋糕玻璃櫥櫃~~~


介紹完~~用餐環境後快進到主題拉~~~
看到這舊舊的MENU了吧~~哈~~看來有多少人翻閱過他~~
裡面有彩色圖片、文字說明~~倒是挺容易了解的!!
價位大概落在200~500之間............
但是採套餐制!!
先選主食~~會附上大蒜麵包、濃湯(或是義式番茄海鮮湯)、附餐飲料~~還有吃到飽的BUFFET沙拉吧...
各位如果平日中午去~有商業午餐~只要216元~~哈~~超物超所值!!!



這就是她們的沙拉吧.......
其實挺簡單不奢華~~任君挑選~~~但是食材是老闆種的有機蔬菜~~紅萵苣耶!!超特別的吧~~
每天新鮮現採~~因為她們在雲林有一塊地種有機蔬菜提供給琵央卡客戶享用...
醬料選擇~~有四種!!  小菁個人怕胖~~會選擇優格醬或是泰式酸辣醬.......
好搭喔!!哈哈~~紅蘿蔔超甜超脆~~~實在很愛!!(我知道一堆人不喜歡她的臭味)
可是很甜捏~~~~還有苜宿芽、玉米粒、新鮮紫色高麗菜等等.........


這是濃湯~~跟義式海鮮濃湯~~
玉米濃湯喝的到顆粒的玉米粒還有海鮮~~~
海鮮濃湯則是有滿滿的內容物、蝦子、大蛤蠣...
老闆超大方的拉~~~
點排餐的前菜式鮭魚蘆筍~~~擺盤非常可愛~~~

這邊冰咖啡實在是推薦~~~哈~~不過也因為這杯!!讓我重感冒(硬牽拖.....)
他們是多種咖啡豆下去研磨.......不是用一般果糖!!
而是使用焦糖加上比利時的鮮奶油~~~
超特別又純又香........
有別於一般咖啡廳的淡如水咖啡...........
是香濃帶點焦味的咖啡香.............



噹噹噹~~主菜出爐囉!!!
右下角是商業午餐才會出現的~~德式香腸奶油義大利麵(屬於白醬,這不是廢話嗎!!)
好啦~~~我是要強調它真的奶味夠重.........又香!!德國香腸煎的脆脆的~~混在一起!!絕配~~~

右上角是青醬蛤蠣辣味蘆筍義大利麵(老闆~~我都忘了菜名啦!!)
哈~~不過它是螺旋麵~螺旋管內非常入味....
我們點小辣~~辣辣香香的~~很搭!!

左上角也只招牌焗烤千層義大利麵~~
裡面有新鮮的魚肉、海鮮~~跟香醇的奶香~~~

左下角是牛排~~我們點七分熟~~挺鮮嫩的.........
雖然挺平價的!!但是~~美味不減分喔!!!!



剛剛我一直強調的手工蛋糕~~
就在這裡啦~~明亮的玻璃冰箱裡~~冰滿了~~手工蛋糕!!
有別於不同外面餐飲店直接跟別人取貨的硬梆梆蛋糕~~
每個蛋糕都是手工製作~~入口即化!!
海綿蛋糕部分也是超綿蜜~~~令人愛不釋手!!!(商業午餐沒附蛋糕~)
哈~~~我寫完這篇~~又想殺去吃了捏~~~~~~




小菁細細念

小菁真的想給這家破表的分數~~~
因為老闆人超NICE也很愛跟客戶互動聊天~~
很有家的感覺~~超溫馨!!
難怪他們家不需要廣告~~口耳相傳就行啦~~~
挖災挖災~~~我有聽到妳們心聲~~~所以不寫一篇琵央卡食記還真是昧著良心捏~~~

可是東西好吃才是最重點的拉~~~~
他們家還有手工蛋糕批發~~~
道地的義大利麵、焗烤類、排餐~~多樣選擇!!
天天吃也不膩.......
這家店的老闆是三個女生一起合開的~~
真的很不容易~~跟老闆聊天過程中~~~
發現~~其實開店不容易!!
重要的是要開15年~~都能夠三個人不吵架、不鬧分家~~而和平相處的繼續研發更多美食給我們這些貪吃者
怎麼這麼貼心阿~~~

哈~~老闆還是很上進的喔~~常常會出國到各地進修美食烹調~~才會有這麼多美好的食物
呈現到我們面前~~~
價格卻也是經濟又實惠~~~~
實在不得不推薦~~~
小菁一個月內已經去過兩三次了..........哈~~~
值得推薦~不過缺點是~~因為藝術街麻!!!
一個有文藝氣息的地方~~道路比較小一點~車子難停一點~~其他都超ok的拉~~~

P.S忘了說!!他們有一隻店狗~~是黑色的貴賓狗!!很稀有~~叫做黑金寶
      (重點是他跟小菁同月同日生!!哈哈~~~我跟琵央卡實在是太有緣啦)       


【店名】:琵央卡Bianca Pasta Cafe'義麵餐廳

【營業時間】:11:00~23:00(全日供應~下午茶也有吃到飽喔)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藝術北街6巷6號(走中港路往國際街方向接藝術街上去,看到第二個巷口有頂好超市右轉進去快到底在右手邊就是囉)

【電話】:04-26323390

【好吃指數】:
★★★★★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iancaPasta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