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跟我的好麻吉~~要去吃機器人二號店.........
可是沒想到機器人二號店竟然被包場下來拍戲了
聽說是一部新的偶像劇拍攝地點喔~~
嘻嘻~~~我來觀察看看是哪部偶像劇在那邊拍攝~~~
只能說我的好麻吉-跟他無緣~~
無法跟我一起喝拿鐵看到漂亮拉花~~~
轉移陣地來這家位在勤美誠品的綠園道旁邊而已~~~


正對面就是很常辦活動~~~很適合散步的勤美綠園道
位置很好找~~~
在正中興街上~~~


白水尼克這家餐廳已經開很久了~~
這家是尼克咖啡的第三間店~~~
其實這裡有名的是早午餐~~不過早午餐只有假日提供而已~~
平日是不提供早午餐的
我們約中午~剛好吃他們的義大利麵~~~


這裡亦提供輕食類....
薯條,炸雞...拼盤類......


我們這次是來品嘗午餐的~~
所以我們點了義大利麵.....
這裡的價位算是中等~~
一份169元起~~另外加100元可升級為套餐~~~
飲料可以任選80元以內~~超過補差價
我最討厭吃單點的東西!!
哈~~~因為我喜歡複雜化~~~
因此加點升級為套餐是一定要的囉...............


我們很有默契的點了一樣的東西~~
果然是好姊妹阿!!!很有默契的喜歡吃一樣的東西~~~
我們點了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這裡可以換麵~~免費!!!
我們都比較愛筆管麵的口感~~~


今日濃湯~~是義式蔬菜湯~~
這蔬菜湯是番茄湯底~~~~
酸酸甜甜的~~~
不會太過濃郁~~還不錯!!但是沒有到特別就是了~~~


這是我的好姊妹小屏~~
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了14個年頭~~~
天兒啊~~日子過好快阿.......
雖然久久不見~~可是每次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好開心~~~可以從狗屁搗灶的事情聊到ㄨㄟ謀ㄟ~~
朋友不嫌少~~知心的一兩個就夠!!!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喔~~可以擁有幸福~~~
所以真的要很珍惜.........每一段得來不易的友情............


加價換了熱拿鐵~~~
耶~~~又是美麗的拉花~~~真的很可愛~~~~
我最近是中了拉花毒........到每個店家吃吃喝喝都想要喝拿鐵!!
看看店家上面是不是有美麗拉花.........
有機會的話想去學學看~~~(說說而已~~我要學的東西好像很多捏!!每天吃喝玩樂都不夠了~哪來時間學)


生菜沙拉的份量算滿多的~~
不過真的很普通~~~哈
他就是用傳統的千島醬!!!
一般人應該就做得出來.............


主餐來囉~~~這個培根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耶!!
培根切的超大塊~~~
而且有一個土雞蛋...蛋黃~~~在麵上面~~~攪一攪拌一拌.........


裏頭的料也算是豐富
有洋蔥,香菇,青椒....奶香味也夠味~~
算是還不錯............


用完餐~~~飽足一頓後~~
休息一下~~來看看白水尼克的用餐環境吧~~
我們坐的是二樓............
由於這間的地點是在邊間~~所以利用採光~~~
白天不用開燈~~整個光線非常的洋灑進入空間~~~



大家都選擇坐在窗邊的位置~~
因為這個空間很舒服~~~


另外一個角落滿有隱私空間的~~~
牆面是漆成蘋果綠...........
很暖色的顏色~~~


一樓往二樓的空間~~~
也很明亮~~因為老闆在一樓空間作半開放式的擺飾品~~~
讓光線透進樓梯間~~~不會昏昏暗暗的!!


一上樓梯就會看到這隻大熊~~~
上面還穿著白水尼克的制服~~
好可愛喔!!不過哪來這麼大尺寸的衣服給你捏~~~


用完餐後~~~自己拿著帳單在一樓的吧台結帳吧!!!




 【店家】白水尼克輕料理飲食空間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
【電話】04-23016599
【營業時間】07:30~22:00
【消費】無刷卡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