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朋友推薦我去吃過超好吃又平價的幕府壽司後~~
又跟我推薦這間~~阿裕壽司.....
這間也是開了很久~~可以看他招牌已經偏黃偏舊了~~~
如果平價又好吃的話~~來嘗嘗看也無妨~~~
阿裕壽司位在台中市的西屯路上~~離科博館很近很近~~~


菜色上面的選擇不多~~~
以壽司為主!!!費言~~人家都說他是壽司專賣店了~~
哈~~所以不要要求這裡有多麼精緻的美食喔~~~
價位上面真的算很可愛~~~
有一顆5元的喔~~
就是最最傳統的豆皮稻禾壽司..........


這裡的用餐環境還算ok~~~
不過很多人會選擇外帶~~
快速又方便~~~
門口的客人都是等著外帶的.........


飲料請自取~~麥茶可以免費暢飲~~~


醬料也自取~~~
芥末跟醬油~~還有薑片
通通都可以免費吃到飽~~
噗~~誰要吃芥茉吃到飽阿~~
會吐吧~~~~



我們點了蘆筍蝦手捲~~
外面包裹的海苔很脆~~
但是裡面的包餡~~忘了那叫啥米~~
是魚酥嗎??很甜~~吼~~
我不愛~~~~


綜合生魚片~~~
10片120元~~~滿平價的~~~
擺盤簡簡單單~~~~~
厚度上面來說~~算中等!!
沒有特別厚或薄.......


蒸蛋很大碗~~~20元
裡面的料有香菇、魚板跟小肉片~~~
後面的是蝦壽司~~~3入30元~~~
分量真的都算多耶~~~


我最愛炙燒系列....
這裡只有一種~~就是鮭魚肚炙燒
2入60元~~
是很便宜沒錯~~
可是吃起來沒有入口即化~~
這不是我愛的口感拉~~~吼
我還是愛慕府壽司的軟嫩~~就像在吃雪花冰一樣~~
綿綿的入口化掉的口感.......


還點了龍蝦沙拉壽司~~~
6個45元~~~便宜!!
蒲燒鯛壽司~~6個25元~~
這兩個根本吃不完~~~
打包~~~~

延伸閱讀>>>>

【幕府壽司】


~小菁細細念~

老實說~~阿裕壽司~~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他真的只是俗又大碗
但是要吃精緻~~這裡還真的不精緻~~
真的就像是路邊攤的口感~~~~
CP值來說~~如果捧油們想要吃俗又大碗~~
可以來吃看看~~分量真的都很多!!!
但是小菁我沒有很愛~~
只能說這家來訪一次就夠了~~~
不會列入我再來的店家之一~~~

打包回家的龍蝦沙拉壽司也被我丟了~~
我會遭天打雷劈阿~~~浪費浪費~~~
因為~~真的不是我愛的口味麻!!
老天爺~~原諒我的無知!!!


【店家】阿裕壽司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一段361號
【電話】04-23267531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