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色彩繽紛的【兔子兔子】美式餐廳~~~又紫又粉的的繽紛色彩~~~~
看到許多格友分享台北分店~~~一直好想去阿!
小菁很愛吃異國料理............這家那麼可愛~~東西看起來又好吃~~怎能錯過呢!!
看到他們終於來台中開分店拉~~馬上列入口袋名單~~~~
一定要來朝聖一下才甘願阿~~~開幕沒多久的新店家~~更是我的最愛~~~
可以挖寶來著~~喔耶!!!超級開心的~~~~


趁著朋友還沒來的同時~~先來拍一下店家~~~
這家兔子兔子台中分店~~一樓的空間沒有很大~~~
二樓倒是有挺多的位置.........聽說剛開幕時需要提前一星期訂位~~
好險我們已經過了那陣子的熱潮~~選擇約三四個月才來訪!!
平日的中午不用等~~位置可多~~台中分店設立在台中最主要的商圈之一~~
一中商圈~~~也就是位在台中高中第一名校~~台中一中的側門而已!!很好找的~~


這裡的MENU跟台北的一模一樣(費言~~~人家就說是分店了吼!)
好可愛的兔子頭MENU~~~挺有質感的.........


這裡很適合吃早午餐或是下午茶的好地方.........
因為有毆姆蛋耶~~~套餐耶~~~
我超愛的拉~~~~明明就是午餐~~這個也很適合!!



果然被我說中了~~菜單裡果然有特殊早午餐可以選擇!!
但是~~~早午餐~~是不限時間~
全天供應的耶!!哈~~是個可以隨時想吃早午餐的好地方耶~~
喔耶~~~~




我們各點套餐~~這裡的附餐~~
可以選擇茶或咖啡~~
我愛喝咖啡~~而且重點是~這裡的熱咖啡~是無限續杯~~
也太讚了吧~好適合""銷披練""的我們喔.......
(銷批練=貪小便宜台語)
而且杯子是兔子兔子專屬特製的~~超可愛!!


姐妹突然很想要喝湯~~硬要單點一杯濃湯!!
這杯濃湯真的很濃~~~因為他就是好事多在賣的那種濃湯
而且還真的沒給我加以稀釋~~濃到化不開~~
這杯60元~~有點貴~因為很小一杯!!不建議單點這個
就姐妹很想喝一杯~~~


我點的~~~煙燻鮭魚蛋捲套餐270元
是蛋捲系列的~~
這套餐的分量還滿多的耶~~~一個好大的蛋捲~~
上面淋上的是蘑菇醬.....我選的是全麥吐司!!


這滑嫩的蛋捲~~~我超級愛的
因為半生不熟的口感~~~滑嫩滑嫩~~一切開但一就順勢流出了...
大呼過癮的好吃阿~~~~
煙燻鮭魚的部分包覆在蛋捲裡頭~~~
配上這濃郁的蘑菇醬~~~好MATCH阿~~~~
好吃好吃~~~
帶皮的薯塊~~~也不錯吃~~不會過於油膩~~~


【蒜香羅勒辣味鮮蝦義大利麵-250元】
蝦子算是給得很大方~~~有五大隻~~~
還有花枝透抽~~~這道味道還滿不錯的
不會很辣~~~味道很ok~~~羅勒的香氣很搭~~~


【雙味起司奶油培根義大利麵-230元】
這個白醬義大利麵~~我也好喜歡!!因為這醬汁很濃~~~
奶味很夠~~~上面還再另外淋上起士絲....
而且這價位還算ok~~可以接受!!
分量上以我這大胃王吃完~~會飽的~~~


我們三個人點餐的消費金額~~~
店家有貼心的在每個餐點旁邊加了10%服務費的費用~~~


這裡的色調~~我想女生會很愛~~
因為都是粉色系的~~~很可愛~~整個心都變純真了(明明就是幼稚...)
而且很多兔子的裝置~~~


這面牆我也好喜歡喔~~~有兔子的每種不同的裝扮~~
原來兔子也這麼可愛阿~~~~


鏡子裡面~~也是兔子耶!!!費言~~人家都叫兔子兔子了~~~~
呵~~~超可愛的LOGO兔子頭~~~~~
而且這不是鏡子~~但很像魔鏡裡頭的~~~框框~~~


這個檯燈~~好熟悉阿~~
因為這款檯燈是北歐設計師款~~~
正品的話~~要價不斐~~~~
橘紅色~~反而凸顯出來這擺設品的明顯~~


這個位置也很可愛~~如果只有兩個人來~~~
這裡也很不錯的選擇~~~
有點複刻版的........沙發~~~~跟牆面的顏色也是有慎選過的~~~
終於在台中也可以吃到兔子兔子了~~~~
好開心阿!!!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去~~~
東西不錯吃~~價格也還算可愛~~
是值得二訪的一家店~~~~


【店名】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美式餐廳-台中分店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17號
【電話】04-22251123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00~22:00
                      周五-周六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