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20130322_292859_60485_cbbf46d599ab76ea73385e33e64ebbe0865  
首圖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位在台中這家機器人二店可是我超愛的一家店~~真的不誇張!!
我一個月去了四次~~這些可愛的拉花~~~通通都是我蒐集來的~~
幾乎每星期報到了我~~吃不膩~~喝不膩!!
因為每次去之前都會想今天我的拉花要拉什麼~~~這家店太可愛了
咖啡拉花~~可以指名喔!!不過好像只有我這樣做~~
但是已經被他們店長認出了>"<.............(你是上次來指名要小叮噹的吼~~)
這麼低調都被發現~~~~


機器人二店~~位在台中‧忠明南路上~~邊間的日式兩層樓建築~~
門口跟二樓有兩間大兔子就是了~~~
機器人餐廳已經開了三家分店了~~
我最愛來的還是二號店~~因為這裡離我最近!!而且還算好停車~~~


一進門口左邊有一直兔子跟他們的招牌機器人~~
黑白配~~超可愛的!!


入口處有一台復古的偉士牌機車.......
這台機車現在難尋耶~~不知道還是不是騎的動~~
超復古的.........


一樓的空間很舒服~紫色的沙發座椅~~~
旁邊有貓區~~~喜歡貓咪的朋友~~
這裡你們會愛死~~但是不喜歡貓咪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因為他們有玻璃門區隔起來~~不用怕貓咪突然跑出來~~~

往戶外的空間~~


結帳區這裡也有兩隻特製大玩偶~~
哈~~兔子還給我翹腳咧~~金股追~~~


櫃檯區的擺設也很可愛~~左邊這些機器人盒子...
都是機器人店專屬特製的~~~


先來用餐~~待會再來環境更多介紹.....
這裡的MENU簡單一張紙~~但是還算有質感~~~


這裡有輕食類也有主餐類~
所以適合當下午茶或是午晚餐的正餐類~~~
以前還有推出早午餐~~菜色會偶而變化一下~~
這樣才會每次都有新鮮感嘛~~~
義大利麵部分只要加70元就可以變成套餐囉!
很划算~~因為會有沙拉、濃湯跟手作麵包~~
飲料部分可折抵30元~~~


這裡的價格我覺得還算平價~~
一杯拿鐵咖啡大概109元起~~


身為賢慧的我~~點義大利麵當然要加套餐囉~~
手作麵包很有嚼勁....有點像是雜糧麵包~~~
沙拉我很愛~~因為不是一般的千島醬而是藍莓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很搭~~~
我是怪咖愛吃紅蘿蔔~整個就是我喜歡的~~~


我們點了許多餐點~~這個是【泰式打拋豬義大利麵】..
很少看過打拋豬可以做義大利麵~~還滿搭的耶~~
但是不會像泰式料理那樣~整個嫌~~搭上九層塔的香氣~~
肉塊也給得很夠份量~~~


【紅茄帕瑪森嫩雞】這是紅醬義大利麵~~~(哈~看得出來)
我個人其實沒有很愛紅醬的義大利麵~~
可是這個卻不會讓我害怕~~醬汁整個跟義大利麵混合~~
沒有分離的感覺~~麵的Q度很ok~~~而且雞肉是使用雞腿肉~~煎過~~
下去拌炒~~有match~~~


【唐辛子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這是我的最愛~~白醬真的超好吃的拉~~
每次如果到一家新的義大麵餐廳~~我必點的就是白醬~~
這是一家餐廳最基本的~~如果連白醬都難吃的話~
那其它就免談了!!!這個奶油培根超推薦的~~~奶味很夠~~
而且培根很大塊~~不是像是培根絲!!最討厭小氣的店家~~
給料給的不大方...這裡完全不用擔心~~而且~~分量很夠~~


【白酒香蒜蛤蠣義大利麵】這個也好吃~~~
蛤蠣超多的吧~~~~酒味也不會過重...........


【起士燻雞三明治】這份量超多的~~~還附上波浪餅乾~~~~
我竟然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這三名至超夠份量~~食材超多的~
一層番茄一層生菜一層小黃瓜~~還有滿滿的燻雞肉!


【太空號Subway-岩燒雞腿肉189元】Subway就是潛艇堡拉~~~
大亨堡的麵包皮~~~裡面的分量也頗多的~~~
還有現炸薯條~~~


重頭戲來囉~~為啥小菁這麼愛機器人店的原因~~就是~~~~他們的咖啡拉花
實在太可愛了~~上一篇介紹史努比餐廳的拉花~~其實他們只是灑巧克力粉
但是這裡~~可是完全手工拉花~~~超級可愛的拉!!
即使來過N次一樣會尖叫~~~~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是~~當我要求要小叮噹~~~另一杯拉花師傅會自動拉花~~另一個跟這個卡通相關的人物
逆侃侃~~~~我只是要可愛的小叮噹~~
另一杯竟然是~~小叮鈴耶!!可愛到爆錶阿~~


這隻小叮鈴的眼睛是不是像是會說話的模樣~~
眼睫毛還超逼真的~~~連脖子上的鈴鐺~~
都有耶!!拉花拉的超像的~~~~


小丸子裡頭的爺爺也是超像超可愛的
連抬頭紋~~跟法令紋都一模一樣~~~


嘿嘿~~猜猜他是甚麼~~~
他是海綿寶寶~~~那歪歪的鼻子是最好認的~~
下次我要指名派大星拉...............


我看到這個~~整個不得不配服拉花師傅~~~KIKILALA是林志玲姐姐的最愛
這隻是弟弟LALA~~不過老實說~我不知道到底KIKI是男生還是LALA是男生~~~
我只知道他們是一對雙胞胎~~是HELLO KITTY的好朋友~~
頭上的星星也是超清楚的~~~


原本想說因為拿鐵有奶泡才有辦法拉出超可愛的圖案
沒想到~~店家真的太貼心了~~竟然點了熱奶茶~~
用巧克力醬在上面一樣畫出kikilala~~~
超像的~~~連手上的星星~~也超~~~可愛的拉!!
這叫人怎麽捨得喝下去呢!!!


不喝咖啡~不用怕沒有拉花~~~
哈~~奶茶上面的卡通圖案也是可愛慘了~~
史努比跟櫻桃小丸子~~
整個就是古錐到一個不行.........


這生氣鳥也超可愛的~~~


如果單點拿鐵系列的咖啡~~~
還會送一個戚風蛋糕喔~~這個超好吃的
蛋糕很綿密~~~~
而且裡面的餡料~~奶油醬整個很搭~~~~


看看這套餐是不是大滿足阿~~~有可愛到爆的拉花圖案
還有蛋糕可以吃~~有甜又有鹹~~~
整個飽足一頓~~~


其他調品飲料也很好喝喔!!!還會用上水果雕花~~~
讓飲料質感更提升~~~~


首圖的這些拿鐵拉花~~都是我慢慢蒐集來的~
哈~~一直挑戰拉花師傅的功力~~每回都要指定一個人物才甘心~~~
店長還說~~歡迎挑戰~~這讓我更有想要繼續去的理由~~
因為我可以再想其他卡通人物來挑戰師傅的極限~~哈~~~

米老鼠跟喬巴是我覺得超強的~~整個很精緻阿~~~
愛死了~~~


這裡有一二樓的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的樓梯間也有一間布置~~~


一到二樓的轉角柱子處~~
就會看到一張椅子定在牆壁上~~
哈~~怎麽這麼有創意阿~~~~


二樓比較像是北歐風格~~
全白色系的沙發區~~還有設計款椅子~~~
有帶點復古風~~~


一二樓皆有戶外吸菸區~~~
所以癮君子來這裡也是個好選擇~~~
不用怕室內無法吸菸(我沒有鼓勵大家抽菸啦~~)


一樓的位置區~~有跟大家介紹~~這裡有一個貓咪區~~~
這裡的貓每隻都很不怕生~~~
而且模樣實在太無辜了吧~~~


連貓跳台也是機器人圖案~~專屬設計~~~~


這裡也曾經是偶像劇拍攝地點喔~~【給愛麗絲的奇蹟】
炎亞綸修杰楷梁心頤周采詩楊貴媚主演。2012年5月20日華視播出
這裡就是主角之一的Alice的咖啡店~~很會演戲的楊貴媚~~
劇照都在這拍攝的~~右上角那張修杰楷的位置上有一個機器人面紙盒就是最好認的標誌拉!!


既然稱之為機器人店~~當然也要有機器人擺設~~
還有鐵皮玩具~~~這裡的鐵皮玩具可以買喔!!
如果有喜歡的話~這裡有賣一些相關產品~~


每隻貓都肥滋滋的~~~~


因為太常來了~~~店長招待甜點~~~
藍莓奶烙~~~這個也好好吃喔!!
如果喜歡吃奶烙的話~~這個也可以單點喔!!!
這家機器人店~~我真的超愛的~~~上次還拿到VIP卡了~
好開心阿~~每次都可以打折~~~很推薦來台中的朋友.....
這家餐廳是不錯的選擇~~價格又很合理
因為分量還滿多的~~吃得飽飽~~荷包也不會大傷~~~~
如果喜歡拉花的朋友~~~這裡的拉花~~可以指名喔~~哈哈!!希望店長跟老闆看到~~
不要揍我~~造成你們困擾~~~~


【店家】Robot Station機器人咖啡廳二店之R星咖啡廳
【地址】
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電話】04-23268385(可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