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近期日幣狂跌,還記得兩年前小菁去日本北海道的匯率是0.39,可是歷史新高阿!!
那時候買東西真的心在淌血狀態,
這幾個月日幣的匯率真的好可愛阿,價差實在很大........
這讓我們衝動的想出發去日本東京血拼去,
東京自由行可是小菁的第一次,在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的形況下...
真的超級無敵害怕的,
沒想到東京自由行,那..........麼簡單!!!再來慢慢的跟大家說明吧!!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通通沒限制,想去哪就去哪,想買啥就買啥,完全沒有時間限制的拉!!
是不是很心動拉,快點準備你的行李,日本自由行出發去,

因為第一次來到日本東京這陌生的城市,所以住哪都不知道。
上網爬文時,光看到地鐵路線圖我都快頭昏了,
不過對於第一次去東京的人!!真的跟小菁一樣,傻傻的出門就對了
超簡單的拉,只要住在地鐵站附近都還很方便的
我們住在池袋區,一走出池袋東口處!
就會看到小菁指示的這大間藥妝店...
看到這黃色的霓虹燈,上面寫著大大的藥字,就知道是樂妝店拉...
可是連鎖的,處處都有!!但是每一家店特價的產品可是不一樣,
所以要多看多比較阿。

這只是小菁個人的小小戰利品而已,看起來不多!!
但是卻是超級重的拉,去日本時,才13公斤,都只帶短褲薄衣服出門而已~
從東京回台灣時,竟然快30公斤,我的媽阿!!
超重超重,好險沒被罰錢,
因為我們搭乘日本航空JAL一個人只可以攜帶23KG的重量而已....
話不多說,現在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日本必買藥妝,
因為小菁我也是用盡苦心,找了好多資料才知道日本東京必買的藥妝,
不過按照個人需要而買吧..


藥品篇

首先介紹藥品類,
這個アリナミンEX PLUS
日本原裝 武田 合利他命 EX-PLUS 270錠
可是朋友指名帶回,好像是對任何痠痛都有用,
我們逛了東京幾家藥妝¥4980~¥5980(價差滿大的捏!!)
雖然台灣也有賣,可是日本便宜好多阿!!
如果會痠痛的人譬如上班時坐太久全身痠痛,
就有需要了捏,趕快買囉。

這個液體創可貼】也是很多人來日本必買的,
兩年多前小菁去北海道也有介紹過,

不過上次我們是去北海道的OUTLET買的
沒有自由行時間,那時候無法比較
現在在東京自由行,看到的價格在

 

698~798


娥羅納英-H 軟膏(朋友自稱他叫做白藥膏)
網友分享說這個,痘痘粉刺、疹子、輕度燙傷.皮膚破裂、凍瘡...
是送給辛苦做家事的媽媽,最好的歐咪阿給,
有沒有這麼多功能阿!!早知道買一罐回家,
這個也是朋友指定,帶回台灣

598~698是均價

AD軟膏,相信不用我介紹,也是赫赫有名的啦,

現在還有出金色版本喔
雖然現在台灣的藥妝店也買的到
但是在日本還是比較便宜阿!!
以前只有日本限定.....
現在台灣也引進之後,更加方便了購買了。

撒隆巴斯240 枚...這個大小貼起來嘟嘟好
台灣的撒隆巴斯都挺大塊的
這個大小挺剛好的,效果不用我介紹應該大家都知道
痛哪裡貼哪裡拉!!!!

698~980

キャベジンS 胃腸藥320粒....

1680~1980

這也是親友託買的,聽說腸胃不舒服,這個好有效
小菁也帶一罐孝敬麻麻,
因為小菁麻麻腸胃不好,帶回家孝敬老人家。

EVE-A錠是白色外殼,

598

比較便宜,這個價格是我買到的價格
同事說這個吃了生理痛、頭痛、啥米痛都還滿快速的耶
當然藥不能常吃,可是如果半夜真的痛到受不了時,
以備不時之需嘛!!

EVE QUICK頭痛藥40錠
藍色是升級版!!
也是親友託買的,
類似台灣的普拿疼功用,吃一顆,頭痛立馬好!!

速度比基本款的快速許多!!

1380~1480 

眼藥水篇

眼藥水,也是來日本必買的阿!!!因為便宜又好用,
而且是咱門大仁哥,陳柏霖代言的
現在全省的各大小屈都有在賣....台灣要價270元
在日本只要

598

折合台幣大概200元有找...因為現在日幣的匯率划算太多拉....

Lycee小花眼藥水也是一定要買得阿...
這個很好用 也是買來送人的拉!!
眼藥水我真的很不需要因為小菁的淚液實在太發達
戴隱形眼鏡都沒這困擾過
有分兩個顏色

368~498
之前小菁有分享過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之藥妝篇-小花眼藥水】


40系列這個眼藥水也很多人推薦
而且價格比小花可愛多了

198~298
本來沒有要買可是看到這價格真心動!!折合台幣才60塊左右
不買可惜阿......黃色的中度涼右邊藍色的是超涼
哈~我好爛的形容詞喔!!因為我又看不懂日文
只能看它包裝解釋。

這個超好用的是花王的蒸氣眼罩
而且現在的香味選擇越來越多了
除了基本款無味的之外
還有玫瑰、薰衣草、柑橘香味
睡覺時或是在車上休憩飛機上小歇一會時
溫溫熱熱的戴在眼睛上很舒服
有分為5入跟14入兩種規格。
5入的小菁買到

398~498
14入的

898~998

小護士護脣膏
這個真的是去日本買回來送人最經濟實惠的歐咪阿給
一條大概¥88~¥129之間
我們買到兩條¥198一條折合台幣也30元不到
哈~~我有很可愛的朋友,當我po上這個戰利品時
他還以為這是電池,想說小菁買這麼多電池幹嘛!!
nono~~這是超好用的護唇膏~~

休足時間也是必買的阿,因為在日本自由行
天天都是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而且我跟姐妹,兩個瘋子每天從飯店出門到回飯店
一定都整整超過12小時,一直走路腳都快斷了,這個真的貼了隔天跟一條活龍一樣,
腳痠痛逛街逛了一整天,
實在是太好的東西了,
很多人推薦說去阿美橫丁可以買到很便宜的藥妝,可是為啥我們去逛
完全不覺得比較便宜阿!!!
這個休足時間我們是在池袋東口出口處的藥妝店買的
是我們逛了十幾家藥妝店,最便宜的¥39918入

超划算!!如果冰在冰箱再拿出來貼,整個就是由腳底整個透心涼阿

雖然在日本天氣比台灣涼爽一些,但是豔陽高照的太陽~~還是需要防曬一下
這個是看到時~~隨意買的,
不過還不錯用耶!!!¥278不會油膩

明治的膠原蛋白,可是女生的最愛,因為長期吃會對皮膚很好
臉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喔,
有分為罐裝跟補充包
為了怕行李太重...小菁買的是補充包
¥1680~¥1980之間
30日份,也有30+2日份

DHC是日本出產,來日本買當然也是超划算的拉!!
我們買的是60日份,維他命B群跟維他命C群...
¥399~¥498,還是池袋東口站出口的藥妝店最便宜~~~
買起來囤貨帶回台灣都超划算的拉!!!

上面那張有點色差~~DHC這維他命B群的包裝是紫色的
會讓你一整天精神都很好喔。

佳麗寶Kanebo SUISAI藥用酵素洗顏粉,也是有人介紹!!
朋友託買的美妝用品,看起來好像很威耶!!!
一盒32入
因為它可以去除臉部污垢、消除草莓鼻,
還可以抑制痘痘產生,而且一次一小顆,
衛生又方便,出去玩或出國時也很方便不用瓶瓶罐罐,
這個挺方便的耶!!
¥1365~¥1480

在各大藥妝店,佳麗寶藥用洗顏粉也有其他包裝,
像這個兩盒入,還送你三包抗UV防曬隔離乳,
免費的~~當然這個划算阿!!
看不懂日文字,但是看得懂左上角的""毛孔大""
好像真的用他來洗臉可以讓臉上的毛孔都消失
買就對了

KOSE高絲出的雪肌粹洗顏乳,這個一定要買阿!!!
因為台灣沒有,還不買,
高絲出產的大家都激推
而且很妙的是,這個只有在日本的7-11限定版
公定價格¥498
小菁帶了幾條回台灣送朋友,便宜又好用的美白洗面乳

クリアクリーン牙膏.........
我也不知道為啥米來日本要買牙膏,
只是純粹看到有部落客介紹,說這個牙膏刷牙時會很乾淨
更有好笑的部落客朋友說"好用到很爽""
這啥米形容詞阿。
不知不覺也買了幾條帶走
零食篇

POCKY史努比版本,
這個好可愛喔!!好像也是日本限定版,但是口味上面沒有到很特別
所以我就沒買拉!!

Calbee薯條餅乾也是很多人愛吃的
我個人覺得他不輸北海道的薯條三兄弟耶...
這個也是重口味而且下面那排紅色的是醬油味
今吼架.........
而且價格比較可愛一盒5入我們在上野橫丁買的¥228
但是在機場也買的到成田機場¥284也是被觀光客買光光
比台灣便宜一些些
現在這個Calbee薯條餅乾各大便利商店也買的到
記得前兩天去7-11看到一盒100元台幣

LOTTE無尾熊餅乾台灣明明也有賣
一定有朋友覺得小菁是笨蛋幹嘛買這個回台灣
因為左邊藍色的無尾熊餅乾...是日本夏季限定版
香草口味冰冷凍再吃更好吃我喜歡
而且小菁在一家雜貨店買到才日幣¥69
超便宜的拉!!比台灣便宜一半!!就給他帶回來囉!!

東京限定香蕉蛋糕,在成田機場就有囉
長頸鹿紋巧克力口味。

如果喜歡豹紋香蕉巧克力的
是去年才開始有的新產品,在東京只有在晴空塔有賣,
而且這次我們去剛好是豹紋!!周年慶
買兩盒還送豹紋香蕉圖案鑰匙圈!!可惜我真的很不愛~~~

我看好多人好像免錢的一樣,
一次都拿個10盒這個我一盒都沒買,
因為同事兩三個月前從東京買回
一口咬下滿滿濃郁的香蕉味道餡料甜滋滋
真的很不愛我自己都不愛了
當然就沒帶回台灣了怕自己朋友也不愛
不過喜歡吃香蕉蛋糕的人這可是很棒的選擇,

送人更是好看極了!!

現在還有香蕉口味夾心餅乾的,滿推薦的,吃起來很像白色戀人!


以上是小菁在這次東京自由行所採買的藥妝用品跟一些零食伴手禮

 

沒有到很完整送人更是好看極了,因為日本藥妝實在太好買拉!!
不過我只挑選我自己需要的,
其他的藥妝用品,留給大家去探索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幫我按個推跟讚吧!!!


 延伸閱讀→

東京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名古屋黑部立山(可直接點閱)

大阪‧京都‧神戶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北海道藥妝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北海道零食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福岡‧九州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