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02

(已歇業~~殘念!!!!)

這個月是小菁生日~~姊妹們很貼心的要幫我慶生~~

不過現在過了3開頭之後~~已經不太想過生日~~

感覺歲數增長好快喔~~~不得不承認我已經進入輕熟女階段..(哼~~我就是~~)

不過人老心不老~~姊妹們不管到幾歲都一樣很幼稚....天天鬥嘴總會嘰嘰喳喳~~

人跟人相處好奇妙~磁場合的朋友們~有時候~~久久未見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這就是一種默契吧~~

在吃完個人覺得不好吃的田XX爺燒肉五權店之後~~就在正對面發現這家鼎王集團所開的新成員~~【閱咖啡】

其實之前經過時就有看到他預告的招牌了~終於在光輝十月開幕囉~~~據說10/09才開幕~~

那我們算搶先一步囉~~~

DSC05301

這家店的位置原本記憶中好像是希臘餐廳~~這裡的地理位置超好~~就在台中五權五街跟五權西四街的超大路口第一間店

所以很顯眼~~只是之前的店家似乎都經營不善~換過好多家餐廳了!

在鼎王入住後~~我相信應該會開很久很久的拉~~哈~~

門口的指標很可愛耶~~指示著書名~~我喜歡這設計...在台中美術綠園道可是許多要結婚的新人拍攝婚紗照的好地方..

我們平日下午來~這裡也來了三四對新人...新景點【閱咖啡】也被新人取景之地囉~~

DSC05279

進來喝咖啡聊是非囉~~【閱咖啡】真的跟王品集團的曼咖啡很像~~

不過小菁去過台中曼咖啡美村店..感覺比較擁擠~~這裡的空間讓我們覺得很舒服~~~

推門進來之後~~看到這明亮的吧台區~~而且服務生的制服好可愛喔!!

還帶頂帽子...這裡跟曼咖啡一樣採自助式的~~~

IMG_9854'

連MENU也好像喔~~只是輕食類選擇比較少一點~~我們這次純粹喝咖啡~

咖啡的價格也算平價~~~

最近各大集團都紛紛開新店~~受惠的可是我們消費者~~

舉凡85度C推火鍋開的【這一鍋】‧鼎王賣咖啡【閱咖啡】

上次看到網友分享鼎王的【囍壺】茶飲品牌~希望快點在台中開(鼎王是台中起家的阿~怎麼台北先開拉~~吼~~)

閱咖啡的英文品牌「Cashindoor」,指的是「書中自有黃金屋」。

鼎王發言人說,只要手持一杯閱咖啡,就能開啟每個人心中的黃金屋,享受徜徉書海的氛圍,「閱咖啡走氣質路線」。

DSC05283

看來大家都已經聞風已久~~平日的下午兩點多~~

一樓的空間已經快客滿了~~

我好喜歡閱咖啡的用餐空間喔~~不會很壅擠~~而且椅子也好特別喔~~

不再是一般咖啡店所見到的復刻版黑白色椅子~~

DSC05284

我們本來選在一樓的位置坐~~閱咖啡選用頂級高山咖啡豆,採中度烘焙

老實說我很愛喝咖啡~可是卻不是很懂咖啡~~改天如果台中有開咖啡教學課程的話..小菁有空閒時也來學習一下好了

不然老是喝咖啡卻不懂咖啡差異在哪~~實在是...沒資格說我愛美食愛咖啡阿~~哈~~

DSC05285  

一樓的空間擺設裡有這隻可愛的小毛驢毛毯~~

是周邊商品嗎??哈~~好可愛喔!!不過我想有了第一家之後~~陸陸續續一定會有更多相關商品釋出

跟曼咖啡一樣~~請大家拭目以待....

DSC05289

這裡果真跟曼咖啡一樣~自己填單完去櫃檯結帳後~~

櫃檯人員會給你這個呼叫器~~好了時候~~會震動閃燈~~再去櫃檯取餐就好囉~~

DSC05286  

等餐的同時~~我跑來二樓看看這裡的空間~~

一上樓梯時~~有驚豔到的是這個座位區~~我好愛好愛這個人沙發喔~~~

看來應該是定做的~~

這好有FU喔~~~後來我就叫姊妹上來二樓坐這個沙發區~~~~實在太舒服拉...

DSC05290

這紅色沙發~~也很速嘻的感覺~~~感覺可以愜意的在這裡待一個下午.......

而且這裡好適合拍照喔~~我想之後應該會有外拍模特兒來這裡取景吧.......

DSC05287

二樓的這個座位區~~我也喜歡~~~感覺就像個小包廂一樣~~~

適合多一點人~我們只有四個還是不要占用這麼大的位置才好~~

留位置給別人.........

IMG_9852

尼砍砍~~這裡是不是好適合拍照~~~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這三個是我得好姊妹~~我好愛你們阿~~

前面兩位是貴婦人妻~~因為他們兩個免工作~~

天天都可以閒閒跟我吃飯趴趴造~~~在我旁邊是即將成為人妻的好姊妹~高中同學認識到現在~

已過了15個年頭了~友誼萬歲.......

IMG_9851

恭喜好姊妹阿屏~~即將成為幸福人妻~

今年是我們一起過生日!你最後的單身日子~~

不過我氣色好差喔~~黑抹抹的~~請略過吧~~

DSC05291

咖啡來囉~~~我們點的是拿鐵咖啡~~這裡的冰咖啡都用外帶杯~~

杯子設計簡簡單單~~

不過有點不貼心的是~~糖應該要讓客人自己加才是阿~~

沒有特別跟服務生強調無糖的話~~他們可是都調好了甜度~~

我喝拿鐵不加糖的拉~~~~XDDDD不過是不會過甜拉...我還是愛拿鐵不加糖~~

咖啡品質果然不遜色~~濃濃的咖啡香...不是淡如水~~~

DSC05299

這裡有很多角落~~可以一個人來這裡帶本書或是NB度過一整個下午~~

我們很欠揍的請坐在這裡的一位文青男子~~幫我們合照!看來他很不甘願~因為我們打擾了他看書的時光~~

所以他幫我們拍了一張很糟糕的照片~~我就沒放上來了~~

DSC05300

牆壁上的壁燈~~也滿特別的~~

 

 

DSC05293

這個角落空間一本一本的書籍堆高高(當然這是假的書啦)~~也變成一個裝置藝術~~~

DSC05296

廁所位置在一樓~挖~~連廁所旁也是滿滿的書櫃圖~~~雖然是貼上去的~~但是也有濃濃書香味......

DSC05297

趁著沒人~~在這裡自拍一下!~~~這裡燈光好~~只是人不好~~哈~~我今天拍照實在很不ok~~~

在這裡待了兩個多小時~跟姊妹們聊天聊是非~~度過歡樂時光~~~

 DSC05307

在台中美術綠園道這裡可是充滿濃濃人文氣息~住附近的住戶好幸福喔~~都可以在這好大的綠地散散步...

假日時這裡也很多街頭藝人表演.....走路到美術館也只要10分鐘

看展覽時可以陶冶心靈............

DSC05306

在綠園道兩側~~也都是濃濃的異國料理餐廳~~

住外地的朋友小菁很推薦這裡喔~~~歡迎來台中~~


【店名】閱咖啡cashindoor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電話】04-23722568

【營業時間】AM07:00~PM22:00

【店家網址】http://www.cashindoor.com/    (←可直接連結)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