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63

 今天是情人節也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跟大家分享一家約會的好地方~~~Moooon River Cafe位在【台北‧內湖】科學園區內~~隱藏了一家如此美麗的咖啡館~~

這家看網友分享之後~收藏在口袋裡面~~很久很久~~最近真的很常跑台北~因為小菁男友位在台北~

又剛好都有事情需要北上...都被朋友噹說~我快變台北人了....

因此就選在某個平日的下午來這裡享用咖啡下午茶...

DSC07596

Moooon River Cafe還滿好找的~~就在星巴克正隔壁~這裡附近有電視台~~~

停車也算方便~~很多收費停車場~~外觀看起來~~不過就是普通咖啡館嘛!!有啥米特別的咧~~~奇怪~~~

DSC07595

而且門口這隻扛棒~~我會以為他是賣麵包的麵包店耶~~

不看清楚會以為是一個人拿著稻穗~~~是唄....

DSC07593

不過一走進來之後~~有讓我驚呼耶~~好美阿~~~

果然跟網友拍得一模一樣~~~(費言....)

挑高的一二樓空間~~挑高約有六米~~感覺就很舒適宜人~~

我喜歡挑高的空間~~不會有壓迫感~~

很多店家~~能增建就想盡辦法增建~~最好把二樓也當作座位空間~

這樣可以多增加座位~~也可以增加消費的人數與次數~~~但這裡卻去除這樣的感覺~~~

我很喜歡~~古典的裝潢風格~~反倒有點像是在歐洲的FU....

DSC07564

天花板上還有一個垂吊式的水晶吊燈....

富麗堂皇~~~

DSC07565

原本店家安排我們兩人在這個小小的兩人座跟圓桌....

雖然感覺椅子也是滿好坐的~~而且藍紅配得很跳色~~

但非假日的下午~~人並不是那麼多~~

我跟店員要求其他座位區~~~

DSC07574

就是兩旁的 這個沙發區拉~~~這個坐起來更舒服阿~~~~

復古版的紅色沙發區域~~感覺很好睡~~不是啦~~是很好坐

看我臉上被我打上笑臉的男友~~立馬得意的拿出手機玩遊戲~~~真是標準低頭族.....

DSC07566

我愛這個沙發區~~~因為這椅子真的很舒服~~後上頭還有閱讀燈~~~

很貼心~~~~

 

DSC07555

當我們坐下之後~~~服務生給我們兩本書~~

疑?小姐~~我們要點東西吃~~不是要看書耶~~~您搞錯了喲.....

 

DSC07556

打開之後~~原來書中自有黃金屋~~~書裡面就是MENU耶~~好特別耶~~~

而且店家每個月還會拿出收益的5%捐給有需要的小朋友~~真是有愛心~~~

MEMU部分我就沒有細拍拉....因為它們官網就有寫囉~~~

DSC07560

他們推薦新飲料【那年在海邊的OREO】

這啥米東西~~感覺就很甜滋滋~~~讓我想到~~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所以就要甜滋滋嗎?

DSC07561

桌上的餐巾紙也是它們家特製的~~挺可愛的~~

一個人拿著一小棵樹~~~的LOGO....

DSC07558

旁邊的客人也悠哉的看著書上著網~~

Moooon River Cafe這裡超貼心的~~座位旁邊都有提供免費插座跟WIFI還有閱讀燈~~

還有提供免費的書籍~~讓客人在這裡可以耗上一整天一下午~~因為這裡不限時間~~

不會趕人~~真是太好了~~我跟男友在這裡待了兩三個小時以上~他玩他的手機遊戲

我在這裡看我的書~~~

  DSC07562

這裡提供好多書籍阿~~~~而且喜歡的書也可以買回家喔~~

真是超棒的~~~看別人介紹~~這裡的前身是古典玫瑰園~~

但我覺得改裝之後~~更為漂亮~~~跟這個內湖科學園區真的不太搭~~

DSC07594

這裡也可以不用餐不喝飲料~~~直接買書也ok~~

現代的人都用手機上網~~玩遊戲看電視~~真正看書的文青真的也越來越少了~~~

  DSC07569

等待餐點的同時.....來拍照一下~~這張我怎麼面有菜色~~~

DSC07588

算了~~來假文青好了....超假掰的~~~~我正在閱讀~~~

日本經濟學家大前研一的書籍....還真不錯看~~~(是真的有在看內容物嗎??)

DSC07592

後面這閱讀燈真的很適合看書~~~不會很刺眼~~~

剛好讓我們可以在這裡享受書香的氛圍~~~

DSC07581

下午茶時刻~~我們點了巧克力香蕉鬆餅~~~

原以為只是單純的鬆餅淋上巧克力醬~~沒想到Moooon River還滿Sweet的~~

在鬆餅麵粉裡頭加上巧克力醬~~整塊鬆餅吃起來是外酥內軟~~~

很厚實~~~而且上面灑上糖粉反而可以點綴鬆餅~~旁邊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也好吃~~~

這個鬆餅我滿推薦的~還不賴~~

 cats  

左邊這杯就是那年在海邊的OREO~~~果然是甜滋滋~~~巧克力冰沙加上...一整塊OREO餅乾~~

還滿好喝的拉~~~

右邊就是我必點最普遍的冰拿鐵~~~咖啡味道還算濃郁不是淡如水......

 

DSC07572          

我們待到快六點~~接近晚餐時間~~~服務生也會將這裡的燈光做調整...

把燈光調的暗一些~~讓這裡的用餐氛圍更有氣氛~~~

Moooon River也有提供正餐類的~~~如果想來這裡用餐的朋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吃飯吧~~

 Happy Valentine's Day


【店名】Moooon River Cafe & Books獨一無二的書食空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一樓

【電話】02-77202070

【營業時間】週一 11am~8:30pm
                 週二至五 11am~10pm
                 週六日 8am~10pm

【店家網址】http://moooonriver.com/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