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b92be-99dc-44d9-bdc6-9c1731799b08_std  

親愛的EVERYBODY,小菁我決定趁單身沒家累前,狂出國,

明明就是找藉口要出門,

我已經準備好行李要出發去我的第二故鄉,泰國曼谷囉,這次是第四次泰國自由行,

雖然我不是最瘋的人,但是在朋友眼中,我就是,

這次我自己取名為人妻幫瘋狂泰國曼谷華欣遊

另外三位朋友都已經是人妻了,說真的人妻還可以出國真的不是太容易,

因為要擔心小孩誰照顧,還有大家的時間要鬥在一起,終於敲定,

這次小菁我,還真的完全是自己來.,除了機票是麻煩走跳旅行社(曼谷幫)幫我們定的之外,

(他們家的服務真的滿NICE的)

飯店是自己搞定,行程當然更是由我這愛玩鬼來規劃囉,

這次我們很幸運的改了日期之後,撿到泰國航空便宜的票價,早去晚回含稅約11700元,

絕對比定航空公司的機加酒便宜很多很多,

實際行程如下:

【曼谷+華欣 六天五夜自由行】

【曼谷‧華欣】泰國自由行DAY1-遇到李敏鎬歐巴- GREYHOUND-碼頭夜市

【曼谷‧華欣】泰國自由行DAY2-洽圖洽市集-英國熊下午茶-zoom 空中酒吧

【泰國‧華欣】泰國自由行Day3包車華欣~KK炸雞~華欣火車站~小威尼斯人~正盛食堂火鍋~華欣夜市

【泰國‧華欣】泰國自由行Day4-FN outlet~SPACE義大利麵~聖托里尼~MAY massage

【曼谷.華欣】泰國自由行Day5→BigC大採買~姥姥逛大觀園~巧克力村Chocolate Ville

【曼谷‧華欣】泰國自由行Day6泰航預掛行李-吃SOMTAM炸雞-mango tango-曼谷機場


DAY1 07:50飛機桃園/曼谷機場~先去辦網卡DATC機場2樓坐BTS到Chong Nonsi CHECK IN遺產酒店

            Siam Paragon 1F GREYHOUND CAFE吃飯→英國熊餐廳(下午茶) Siam Paragon (G Fl.),

           T rain market srinakarin 席娜卡琳火車鐵道夜市

1583-1395309173-1 

這家英國熊餐廳~可是全亞洲第一家耶~是不是超可愛~~期待

Day2洽圖洽逛街ALL DAY~回飯店放東西~zoom zoom空中酒吧

1556-1394010344-DSCF3950

第二天晚上計劃來去曼谷2013年最新開的空中酒吧~~

DAY3  包車前往華欣~CHECK IN飯店(租機車)~午餐~SAM PHAN NAM華欣水上市場~懷舊市集~華欣火車站拍拍照~正盛食堂晚餐逛夜市

DAY4  聖托里尼遊樂園~小希臘~包車回曼谷~Asiatique碼頭夜市

DAY5  全曼谷最大星巴克~午餐~Vanilla按摩~Chocolate Ville巧克力村

DAY6  Makkasan掛行李~逛Siam CenterSomTam炸雞泰國菜~Mango Tango吃點心~Siam Relax按摩~逛逛機場/桃園

 

以上是我大概做的功課跟行程~~當然自由行好玩就是在容易計畫趕不上變化...

好處就是我們可以自由調配我們自己的時間~~~~

而且四人成行真的很素西~~搭計程車或是包車都划算~~~

 

P.S  去了泰國多次從未到過華欣~~這次專程安排去遙遠的華欣~~

等我回台灣再跟大家介紹我們的行程跟景點吧.............

BYE 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自由行 泰國曼谷必去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