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3

洽圖洽這個周末市集~~相信只要來曼谷自由行的朋友~~鐵定肯定絕對不會錯過~~~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好玩太好逛太好買拉~~~~

雖然平日的人群每個地方的人群會少一點~~但是周末市集可是星期六日才有的阿~~~~

如果沒來保證你們一定會飲恨~~~所以來曼谷遊玩務必要跨六日的日子喔~~~

沒逛到保證你會搥心肝~~~~~由於這次來到泰國的日期是星期六出發~

第一天抵達曼谷時已經是中午了~~所以只好捨棄掉連續兩天的洽圖洽行程~~

星期天一早就是要在飯店吃飽飽~~準備逛街大作戰~~來個整天血拚記!!!

由於三年前來過~~想說這次戰利品應該不多吧~~所以索性不帶我的血拚拉車~~~

來到恰圖恰其實很簡單~早上我們搭乘地鐵來~~~

搭乘MRT或是BTS都會抵達~~我們搭乘MRT到Chatuchak Park扎都甲公園站終點站1號出口~

其實終點站也不用管哪個出口~~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DSC00072

一群人都是往這個JJ周末市集~~所以不用怕迷路的拉~~~

出口走天橋就會看到這個超大的扎都甲公園~~~下面一堆攤販表示你就是在這市集裡拉...

這個公園真的好大啊~~看到周末很多泰國當地民眾來這裡野餐~~好像也不賴~~

我們是觀光客~~時間寶貴阿~~~

DSC00076

炎熱的泰國~~東南亞熱到不行的天氣~~很多水果都盛產著

一走下天橋~~就來買個新鮮芒果吧~~~~這裡的水果攤可是現切~~

每顆看起來都很甜美~~~而且又超便宜~~~泰國芒果真好吃~~~

DSC00075

這次來到曼谷買了四五隻墨鏡~~是有這麼多眼睛嗎??

在第一天已經敗了一隻~~但是聰明的我~~知道來到恰圖恰市集~~肯定還有不錯的眼鏡

哈~~看吧~~就被我說中了~立馬就看到一隻才50B的太陽眼鏡~~

就是我現在戴的這隻~~而且還寫著抗UV400~~挖賽~~有夠超值的~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1385337887-2656180224

【洽圖洽周末市集地圖放大版】←可直接點選
這個恰圖恰市集~~真的三天三夜也逛不完的~~~

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建議在每個入口處~~~可以拿一張地圖~~往你們想主攻購買的目標前進~~

這樣最快速~~~我已經來過幾次~所以就隨意逛逛囉~~

DSC00092

 在洽圖洽裡頭的路就是這樣小小一條.........

只有兩個人可以會人的距離(人家是會車~在洽圖洽裡只能兩個人交會...)

哈~~~

 

這次來逛街忘記帶這台我的專屬推車~~

吼~~三年前小菁帶著這台來~~真是超級好用的~~

今年再來~~想說不會買啥米~結果又買了一咖帆布袋~~因為塑膠袋整個不夠裝阿~

 

DSC00091

這裏真的賣的東西很多樣化~~~這超可愛的T恤是當地泰國的特色LOGO~~

但是又不俗氣~~我買了三件小孩衣服~~我真是瘋子來著~自己又還沒有小朋友~~

買衣服不是為自己~~是送給自己的朋友小孩~~

誰叫小孩子那麼可愛~~別人不用負責的最可愛~~^^

DSC00082

洽圖洽真是什麼都有甚麼都賣~~這裏也有一堆婚禮小物耶~~可能剛好小菁我今年要結婚了

也才有被他吸引到~~這裏很多特色婚禮小物是在台灣買不到的喔~~~

而且價格絕對比淘寶網還有奇X拍賣便宜超級多~~~~

小菁不小心亂拍照~~隨手按了快門~~~這家攤販超級激動的叫我給他們拍照錢~~一張150塊泰銖~~

啥米~~偷拍照是我的錯我道歉~I am Sorry~但是你用勒索的方式我不太高興~~本來想要買你家商品的~~

我整個裝作聽不懂~~落跑到別家採購了我的婚禮小物~~~大家如果有逛到這家店時~~可不要拍照喔!!會被店員給勒索...XDDD

這次買到婚禮小物超級開心的~~~個人覺得滿實用又特別的~~但是礙於~婚禮還沒有舉行~所以先保持神秘囉~~

等小菁結婚完再跟大家分享~~~婚禮小物!!

DSC00093

這家攤販也是歷久不衰耶......小菁跟這家店很有緣份~~

每回來都會逛到他~~它們家的飾品狠有自己特色~~所以我也買囉~~

為啥會這樣說捏~~因為在洽圖洽~~你就算逛了N次都很難遇到同一個店家~~

這裡大到走路走到保證你鐵腿又虛脫..............

DSC00094

逛著逛著~~肚子餓了嗎?這便當也太讓人流口水了~~

感覺超好吃的~~~~要點泰國道地料理...

打拋豬肉、涼拌木瓜絲、還是魚香烘蛋~~~通通來一份~~~~

DSC00095

哈~~這可不是真的便當拉~~~是泰國當地菜色的衣服~~

好有創意阿~~如果買一件衣服回家~~可以每天看著他望梅止渴~~~

小菁這次拍照可是有經過店家同意的呦~~~果然什麼樣的人都有~~

這家攤販的老闆超NICE的~~用手勢比說~~盡量拍嘿~~~~整個就是大好人~~

DSC00090

逛街逛到餓了~~渴了都不用怕在洽圖洽找不到東西吃~~找不到東西喝~~

只要走出~~大條的路就是餐飲攤販的聚集囉......

突然有一個超帥氣的老闆在拉茶~~轉圈圈~~~又帥又有技巧的拉花~~~

跟表演一模一樣~~~這家拉茶真的大大推薦~~~~

這老闆可是很紅的呢~~上了一些媒體~~而且小菁在其他攤販也看到這位老闆與拉茶的照片~~

莫非他就是拉茶始祖~~~~

DSC00086

看到這帥氣的英姿~~當然就給他迷住買了一杯~~果然香純又濃郁~~

好喝極了~~而且老闆超可愛的~~看我拿著相機~~問我要不要拍照~~

我想說該不會又要收錢吧!!!哈~~~一朝被蛇咬~~

NONO~~這老闆超可愛的立正站好~~讓我專心拍照~~接著我點了一杯拉茶之後~~

他開始帶著微笑熱情的表演拉~~在台灣看到的拉茶只是上上下下互換杯子而以~~

這位~~自創舞步~~可以讓拉茶在空中騰空~~~人轉圈圈之後~~拉茶順利的接到杯子裡~~

一拿到拉茶之後~~那濃郁的奶茶香~~加上拉茶的功夫~~讓這拉茶上面充滿泡泡~~

真是清涼又解渴~~~

DSC00099

這裡要買瓷器、花器、家具~~也通通都有喔~~~

要不是行李限重~~我超想要通通買回家喔~~~

因為好多新奇好玩的東西~~~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DSC00103

在這裡逛街血拼到錢花光光也沒關係~~~

每個入口處~~還設有行動提款機耶~~~這好方便阿~只要你身上有任何外幣~~

通通可以現場換成泰銖~~~而且匯率不會比較高喔~~真的好貼心阿~~~

只是要不要收手續費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已經準備好許多摳摳血拼~~哈哈~~

但是這次很節制~~還有剩~~~

DSC00104

逛完洽圖洽~~要坐地鐵或是計程車都很方便~~~

由於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當然就是搭乘計程車方便又舒適....

在洽圖洽這裡許多計程車司機都直接用喊價的方式載客~~要不要接受就看個人囉~~

我們很好運的是遇到一位願意用跳表的方式載我們回飯店~~除了基本的高速公路過路費我們需要自付之外都沒有亂喊價

真是超愛這位司機的~~搭乘計程車比坐地鐵快多了~~又比較便宜划算捏.............

每回來曼谷必逛的景點洽圖洽周末市集~~~每次也都要寫上一篇分享給大家才甘願阿~~~~~


【景點】洽圖洽周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札都甲週末市集)

【怎麼去】搭乘捷運從BTSMo Chit蒙奇站E8)站1號出口出站,沿著公園人潮走~步行三分鐘

                  MRT線Chatuchak Park(扎都甲公園M16)站下車,2號出口出站即可.

【營業時間】每周六、日 AM08:00 ~ PM17:30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