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5

ㄇ 這次出發大阪關西之旅,我們這次6大人1小人,怕小孩太操,

想說第一次去關西,想說那跟團吧!!!不過我們還是有自行脫隊兩天,

所以這次是跟團+2天自由行,但購物時間還是整個很不夠,

我真的沒買很多真的沒買很多,看我ㄧ張床都佔不滿   是不是

IMG_0836

Pure水果軟糖-雖然台灣也買的到¥120元(超市購買)

但日本還是便宜很多

這水果味道很濃郁,大人小孩都很喜歡,買來送朋友也是不錯的伴手禮

IMG_1182

京都嵐山購買的手工刺繡手帕¥540元

好可愛的圖案阿而且工很細膩帶走

嵐山是很美的景點,如果有多餘的時間肯定超好買

IMG_1194

櫻花雨傘,看似普通對嗎??不過就折疊傘嘛,幹嘛在日本買咧,

kasa-j05_01

這雨傘可是暗藏玄機呢,晴雨兩用,晴天時是素色的

可是ㄧ碰到水,看傘面上面的櫻花都會一一浮現,是不是很特別!!

我超愛的尋覓好久,京都嵐山這景點有,我購買ㄧ支為¥1730元

IMG_1188

ㄧ蘭拉麵外帶包,去過日本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ㄧ蘭拉麵是必吃的阿!!它濃郁的湯頭真的是超威的,

每次回台灣都對他念念不忘,現在ㄧ蘭拉麵有出外帶包裝囉,可以帶回家自己煮!!

真的好貼心喔~~他們總共出三款,有ㄧ蘭斧燒豚骨拉麵、豚骨乾拉麵跟涼麵,

人氣第一就是斧燒豚骨拉麵,ㄧ盒三入~但卻有六包麵條喔,

還附上大骨湯跟他們特調的辣椒粉,~改天煮來吃吃看,應該一樣正點!!

斧燒豚骨拉麵ㄧ盒三入¥2200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每間店都有賣,我們是去道頓掘一蘭買的,~

§藥妝篇§

IMG_1180

藥妝篇在東京自由行那篇分享的差不多了,其實都大同小異,

這次有買ㄧ些不一樣的,

明治膠原蛋白1780元~左前方金色包裝是幫朋友買的PREMIUM膠原蛋白粉 3300元

膠原蛋白~女人過了30歲之後真的需要保養,前面的明治牌相信已經是眾所皆知,

這次小菁我看到資生堂也有出膠原蛋白耶,說大品牌買了應該也是很安心,

我個人大推資生堂的膠原蛋白粉,明治雖然出了很久,但他的味道還是有腥味在沒甚麼改變

但資生堂的膠原蛋白粉,沒有味道還附送一隻湯匙,很方便,

 IMG_1093

SHISEIDO資生堂膠原蛋白粉價格跟明治差異不大,

我買這種袋裝的¥1885

IMG_1094

這個Shinya Koso新谷酵素錠是看電視上Kevin老師介紹.,

裡面是一袋一袋小包裝,一次一小包六顆,

對於排便不順還不錯,

IMG_1096

Shinya Koso新谷酵素錠有分兩種左邊黑色是一般款,右邊是加強升級版,

大盒的¥3480

我買了大盒的,可以吃比較久,效果還不錯!在日本當晚吃隔天可以順利嗯嗯,

而且不會肚子痛那種,是順其自然的,這樣說明懂吧!!當然休想把它當作減肥聖品!是無效的

IMG_1097  

日本絲襪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比較不易破,

在出國前小菁去買了一雙一百多塊的絲襪,真是很差勁!!只穿一次就破了,

這個ATSUGI牌子也是很多人推薦¥498

如果上班族或是有穿裙子需要加絲襪可以買喔

IMG_1181

TRANSINO White C白美錠90錠1390元

一天兩顆,還有更大罐的有分白款跟藍款

我拿的是藍款皮膚暗沉的我很需要美白啊

大家比較推薦這個,跟著買就對了

IMG_1109    

LULULUN面膜,這個台灣也買的到,但是日本產的還是便宜很多

有分粉紅色是保濕款、藍色高保濕款、透亮白

一大盒32片才¥1500元,這麼便宜,怎能錯過呢!!

IMG_1185

這兩款面膜是店員推薦,都屬於保濕款,因為冬天到了

臉部容易乾燥,保濕好重要啊!!

肌美精1盒498元4入/BABY款1盒598元5入

IMG_1190

唇膜這純粹亂買,一個¥98塊~~想說滿便宜的~~

買來送人自用皆宜

IMG_1186

日本的馬油也是赫赫有名的,

這個是買來孝敬母親大人,

IMG_1189

大正漢方腸胃藥,這個是單包裝32包一盒¥1420所以外出很方便,

這牌還有分錠裝,如果需要幫朋友買的話請問清楚比較不會搞錯喔!!

腸胃不舒服還有容易脹氣這個大正漢方腸胃藥是不錯選擇,

我自己習慣吃太田胃散,這次也買了散包裝的,外出方便,

IMG_1191

EVE頭痛藥相信也是很多人到日本必掃貨的,每次到日本總有人託買,

上面深藍色是加強錠非常快速有效,大概一小時內就可以舒緩,

尤其女生經痛要人命時,這個超有效!!當然偶而止痛可以,太嚴重請記得看醫生

深藍色加強錠EVE-40錠980元

白色一般錠EVE-60錠598元

IMG_1192  

PAIR痘痘消炎藥¥798

這個也是近幾年很紅的一個消痘痘商品,偶而都會長個痘痘

PAIR聽說會立馬消除,有沒有這麼神奇,下次痘痘時來試看看

買著備用,真是為了買而買啊

IMG_1187      

這牌的眼藥水是朋友指定,超涼感!!如果喜歡重口味的眼藥水,

可以買這牌¥498,小菁本身淚液很發達,戴一整天隱形眼鏡幾乎不會眼乾問題..

之前從日本買回的小花眼藥水都被我放到過期了,

所以這次不亂買了

IMG_1039  

日本還有必買的就是他們指甲剪~~超好用的!!

hello Kitty指甲剪,之前也有買過~可是這次上面多了Kitty公仔一隻,

超可愛的拉一隻¥750元...

IMG_11052k753ru83

還有必買大缺貨的Pansonic EH-NA97新款吹風機~21800元~買到這個真的超開心的~~

但是我要認真的說~夭壽貴!!!!要買吹風機請做好荷包打算...

朋友在幾個月前去日本買Pansonic EH-NA96舊款台幣才3000多...

怎麼最新一代要價兩萬多日幣,再怎樣便宜匯率算一算一隻都要近台幣6000塊,

這麼貴依舊大缺貨~只能說大家實在口袋都很深,原本逛了兩家買不到打算放棄,

卻在我們住的民宿附近難波站【激安堂】買到,而且貨很足啊,

桃紅色,粉紅色白色都有!!小菁個人沒那麼女性

所以桃紅粉紅都不愛~選了我愛的白色,

這個吹風機真的針對我們這種髮量很多頭髮長的人,

超好用的而且隔天完全不毛~實在大推,只是不一定買的到就是了!!

小菁找到的店家也有賣舊款NA96~~竟然要價¥20800元~跟新款只差一千塊日幣,

那當然要買新款啊,只是價格真的被哄抬的太高了吧,

會不會下一代要價台幣一萬,嘖嘖嘖.....

開箱文就跳過吧,相信已經一堆人分享過了,

§7-11限定款§

IMG_1184  

高絲的雪肌粹洗面乳只有7-11限定專賣,

現在7-11也可以退稅囉,滿5000直接退稅~很方便,

雪肌粹洗面乳:¥460元(少了稅金8%果然有便宜一點點)

雪肌粹化裝水:¥500

IMG_1195

日本也有很多迪士尼專賣店,這種可愛的筆也是很好的歐咪鴨給,

很夯的搶錢姊妹花 艾莎公主送給小朋友一隻¥550元(機場購買)

IMG_0905

在出發前有看到網友分享哆拉A夢扭蛋機的扭蛋,

超可愛的拉,只是日本扭蛋機雖多,但是哆啦A夢只有遇到一次有機台而已

一次給他扭了五顆,一顆¥300

IMG_1198 

小菁老公是一位哆啦A夢迷,這次來到日本,也捕獲了不少哆啦A夣商品,

最前方的小娃娃是奈良公園限定版¥750元~~上面有鹿耳朵,還可以脫掉帽子,

右邊三隻就是扭蛋扭到的小叮噹了,組合起來好可愛阿,

後面那隻大隻的哆啦A夢娃娃是京都限定版-在清水寺前面老街購買¥1620元


自從日本去年10月開始可以退稅之後買東西又更加划算了,

當你買到滿額5000元可以退稅,家電需滿10000元,

其實就是少8%稅金,而且很方便不用像歐洲一樣去機場排隊退稅,

只要有貼上Tax Free的店家就可以直接免稅金囉!!

不用教學大家怎麼退,只要在Tax Free櫃台結帳店家都會自動幫忙免收8%稅金囉!!

如果滿額可退稅的話,店家會用塑膠袋特別包裝起來,希望你們是帶回自己國家用!

但是拆開放在行李箱裡其實也是ok的,海關不會特別檢查行李,但歐洲會要求看你買的東西!!

不要囂張的拿出店家包裝好的Tax Free紙袋或塑膠袋,

在海關面前晃來晃去就好了!!以上提供給大家一個小撇步。


延伸閱讀→

東京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名古屋黑部立山(可直接點閱)

大阪‧京都‧神戶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北海道藥妝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北海道零食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福岡‧九州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菁的旅遊美食 的頭像
小菁的旅遊美食

小菁愛吃愛玩愛旅行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公主Irene
  • 出國玩一定要大買特買的啊
    不過你買得算少了
    呵呵
  • 我真的節制買很少~(變賢慧了~黑白講)
    帶三咖行李箱~
    竟然有一咖半是空的~~
    殘念!!跟團購物時間超級少..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5/11/30 00:11 回覆

  • nini and blue
  • 這樣買是對的....
    多買一些,就賺回機票錢了!!
    我都是這樣安慰自己(可以買更多CCC)
  • 哈哈~~真的吼!!
    可惜買太少~
    下次再去搬貨XD...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5/12/01 14:06 回覆

  • peipei
  • 日本不管到哪都好好買啊!!
    雖然時間不太夠,但也買了不少耶~哈哈
  • 哈~~我真的買很少~
    最值得買的就是一蘭拉麵~
    好好吃!!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5/12/05 16:36 回覆

  • 李亭亭
  • 幫你推推^^
    我超愛日本的ㄚ~~就要買到手軟沒話說
    哈哈哈哈~~
    哪裡都好好買,不管是東京還是大阪,不管是市區還是郊區,日本根本是可怕的坑XD
  • mina
  • 請問新谷酵素液和多少?藍色有分大小盒子?
  • 不好意思喔~我不是日本代購
    純粹是旅遊分享而已!!
    ^^

    小菁的旅遊美食 於 2016/05/19 09: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