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怎麼可以不吃吃大排檔!!喝絲襪奶茶捏~~~
這間是眾多網友推薦的~~~蘭芳園!!絲襪奶茶始祖~~~


這間蘭芳園~要坐地鐵到中環站C出口~~下車之後~~
坐這個中環半山自動扶梯......


看到結志街.....走下去就到啦!!!


這裡的招牌很貼心~~~
會寫上景點的指標~~~~


看書上介紹這間蘭芳園從1952年開始營業至今~~
歷史頗悠久的捏~~~~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鐵皮屋的大排檔~~!!
很小的一間店~~~但是卻是滿滿的人潮~~~


我們來的時間是早午餐時間~~所以人潮依舊不斷!!
滿滿滿~~~
一定要併桌的啦!!
而且生意太好~~服務員會沒耐心~~


這就是他們的菜單~~
有黑白版本也有彩色版本
我們抵達的時間點還真剛好~~~在10點半左右~~
因為它有早茶跟午餐的東西不同~~


吼~~這個豬扒包不是我要吃的啦!!我點錯了啦~~~
可惡服務員~~讓我改一下menu就生氣~~~
害我不敢再換其他的~~
這個不太推薦的豬扒包...因為他是漢堡皮!!
另一種比較好吃~~~
不過右邊這杯
絲襪奶茶~~~超級推薦的啦!

很濃的奶茶~~很特別的茶葉味道~~~
濃濃的奶香!!
一定要點~~~~


有個笨蛋瓜愛吃前一丁~~~就是像台灣的泡麵!!
還點沙嗲牛肉~~~哈~~我只能說這道很普通啦!!!
牛肉用沙嗲醬醃過!!有點過鹹~~~
用三色豆........不過湯頭還滿搭的!!


這裡的東西都是現點現做~~
絲襪奶茶的秘密就是用特殊棉紗網袋過濾而來的味道~~
因為茶葉會有咖啡因~~久了棉袋網子~~
很像~~~絲襪的顏色!!
所以大家就開玩笑叫他絲襪奶茶
並不是真的用絲襪做的拉~~~


早早就吃完豬扒包跟沙嗲牛肉撈丁了
可是那迷你小漢堡怎麼能滿足我大大的胃!!!
終於等到11點才有開賣這個招牌~~蔥花雞扒撈丁~~
很好吃捏~~~
因為蔥油配上煎的香酥的雞腿扒~~超好吃的!!
那個撈丁很像炒泡麵~~~
QQ軟軟的~~很好吃!!!


這道也非常推薦喲~~~
叫作啥米雞翅雞蛋撈丁之類的~~(我忘了啦)
內容物醃過很香很嫩的炸雞翅、半熟荷包蛋、還有魯的非常香類似控肉~~~


【店名】:蘭芳園
【地址】:中環結志街2號及4A-6號
【電話】:2544-3895
【營業時間】:0800-2200
【前往方式】:中環站C站出口,乘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抵達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