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知名鬆餅專賣必排隊美食店家-米朗琪..........
聽說台中也有一家不輸台北知名店家的鬆餅專賣店~~【咖啡鑽】
而且聽說~~草莓也是無敵大顆......抱持著很期待的期望~~來去吃下午茶囉!!


原本開在台中中友百貨正後方的咖啡鑽~~搬家了!!!
新址在台中後火車站新時代購物中心的附近~~振興路上~~
天啊~~有夠遠的~~~
住在西屯區的我~~跑到東區來!!
就好像住在台北火車站~~跑去淡水那麼遠了吧~~騎車要半小時以上
超級無敵遠~~不過為了美食~~還是想來品嘗看看
新的店址~~一樓是""咖啡鑽""""三樓以上是套房出租用~~
聽說他以後二樓要繼續規劃用餐區~~~~


一到門口時~~還真有點嚇到是不是走錯家店拉..........
這裡是婚紗店嗎??怎麼門口有一套夢幻的白紗呢........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婚紗攝影店~~~
今天是來吃下午茶~~不是來拍婚紗的拉~~~~

'=
裡面的裝潢的確比舊店時尚許多~~
白色的桌椅~~~


因為店名為咖啡鑽~~~所以每個桌上都有擺放餐巾紙有放上一顆大顆的鑽石............


菜單也因應裝潢~~是純白色系的一張MENU...........
舊的店家MENU是黑色的~~白色還滿純潔的感覺~~
這裡還有賣義大利麵~~~


鬆餅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但是義大利麵的價格~~令我傻眼........
這是單點價格~~~最便宜的220元~~
傻眼的原因是只有單純麵食~~最討厭沒有套餐的
如果需要飲料都要另外點~~這裡飲料可沒有平價~~一杯最便宜要100元起跳~
所以這個完全不引起我的興趣~~~~
太貴了拉~~~~


還是喜歡套餐式的~~~
奇摩子會好一點~~~
我跟朋友點了一個小拼盤套餐~~569元
因為我想要有甜又有鹹~~怕單吃鬆餅很膩啊!!!
套餐還可以選擇兩杯飲料~~~


我點冰拿鐵...............一上來時~~我快昏倒加氣死了!!!
照片看起來很大一杯對吧~~~實際上他超級無敵無敵小杯..........
大概三口就喝完了!!!(真的沒騙你).......到現在還是很氣~~~
因為一點都不超值~~~一杯130元
如果有去7-11買過咖啡的捧油~~
這個容量就跟7-11現煮咖啡的小杯容量差不多~~吼~~這樣哪夠喝拉~~


捧油點的玫瑰歐蕾~~~
還比較大杯一點........
這種不合理的價位跟容量~~讓我不得不生氣~~
我還請店員過來詢問~~你們拿鐵都這麼小杯嗎??
他的解釋讓我更無法接受........店員說~~因為在舊店原本是500CC~~客人都喝不完
所以才改成這麼小一杯~~重點是好喝才重要
費言~~如果這麼小杯還難喝~~我真的要砸店了我!
說真的~~沒有到特別~就是正常拿鐵咖啡!!
啥米鬼阿~~對於我們這種第一次來訪的客人~~就要活受這種罪就是了
價格也沒比較便宜~~容量反而變小!!!吼~~~~~超想罵人的拉~~~


鹹食來囉...........這個小拼盤裏頭有炸薯條,起士條。炸雞塊。雞米花.........
附上三種沾醬~~有糖醋醬,莎莎醬,跟類似芥末醬的沾醬~~吃不出來~~~


小拼盤是還滿好吃的.......只是起士條炸過頭了
送上來時已經比較不屬於金黃色~~有點黑掉的金黃色~~
所以裏頭的起士也跑出來了~~~捧油吃到的是空心的起士條~~~
左上角就是流出來的起士絲............


你們看顏色是不是有點炸過頭了~~
還沾附著另一個破掉的起士條內容物~~
所以捧油是吃空心的麵粉皮~


這杯拿鐵咖啡~~讓我喝了三口之後就喝光光了
配了炸物之後~~~沒東西可喝~~只好自己倒水來喝.....
這裡的水杯也很迷你版喔!!!


重頭戲來囉~~一直被咖啡給氣到的我~~期待他的鬆餅可以美味~~
不然我一定會大抓狂~~
這鬆餅好險沒讓我失望~~~
一面烤得很酥另一面比較鬆軟......吃下去還滿扎實的~~
還有附上兩球冰淇淋~~草莓口味加香草口味
放在鬆餅上面還滿好吃的!!!


~小菁細細念~

這家咖啡鑽的鬆餅的確是還算不錯~~
但是這個迷你拿鐵~~真的是讓我氣到~~~~
老娘寧願花錢去買星X克都比他大杯一倍以上~~
一樣的價位.......卻沒有享受到相同的待遇
而且店員竟然跟我說因為之前客人都喝不完~~
但是也不至於小杯成這樣吧!!!!

很不超值~~搬家之後~~離我更遠了~~~
路程遙遠阿~~振興路這邊屬於台中市的舊商圈了!!!
如果下交流道之後前往這邊約莫開車要40分鐘左右~~
總之~~不會再來訪第二次................
CP值對我個人來說........不高



【店家】咖啡鑽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4-22297210
【營業時間】12:00~20:30  每星期一公休
【收費】平日不收服務費,六日收取一成服務費(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