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來到日本自由行的其中一天要安排去藤子不二雄館看小叮噹的
但是六天真的很不夠捏~~~因為我們有一天要去御殿場outlet大買特買~
所以藤子不二雄小叮噹博物館就下次再見囉。。。。。。。。
來到東京最高級的地區~六本木~~豪宅聚落處
也是朝日電視台的位置所在~~~
一樣搭乘地鐵抵達六本木站往朝日電視台的方向就會看到囉!!超好找的~~


朝日電視台對面就有這個超大廣場~~右手邊就是一般民眾可以進去的販賣部囉


一走進來一樓看到這隻好可愛的朝日電視台吉祥人物~~
tv asahi.........
右邊有一小小區的販賣部~~有賣一些哆啦A夢的相關商品
還有一些我們這一家的產品~~~


再往裡頭走~~右邊是電視台的入口只開放預約參觀
還有電視節目錄影~~通通都在這裡喔!!
而我們遊客就只能在一樓遊玩。。。。
看到好多的哆啦A夢~~一瞬間心智下降~童心未泯~開始大玩特玩了起來~~~


這裡有好大一隻公仔喔~~在台灣看過哆啦A夢100年前特展的朋友~~
都知道哆啦A夢可是沒這麼大隻~~
但是在這裡~~竟然比人還高~~
真是太可愛了
我好想要你口袋裡的每個寶物喔。。。。。都好神奇~~
真希望以後真的有人可以發明這些特殊用途的道具出來吧~~~


什麼~~這裡竟然也有大雄的房間~~~
挖~~開心慘了~~
在這裡我們就可以狂拍照~~不需要大老遠跑到藤子不二雄小叮噹博物館了
(這樣安慰自己還滿開心的)~~


知道我們在幹嘛嗎??
哈~~就是學大雄趴在房間看漫畫的模樣拉~~~
大雄平常沒事在房間就會趴著看漫畫~~~
還可以躺著仰望天空~~
真好玩呢!!!


我想只有我們兩個玩到瘋掉吧~~
硬是要叫路人幫我們合照一下~~
可愛慘了~~哆啦A夢~~
整個童年回憶都浮現了
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這裡有有任意門~~~挖~~小叮噹在門後的模樣~~
實在太可愛了
在日本朝日電視台看到~~哆啦A夢頭上這隻粉紅色的東西
一直以為是新道具。。。


原來它是22世紀新的人物來著~~~
叫作【碰碰】
前兩天~~小菁跟男友去看一部超好看又感人的電影
想要推薦給大家~~
那就是【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這部真的好感人喔~~
原來~~哆啦A夢這麼愛大雄。。。。


08月02日才上映而已~~喜歡哆啦A夢的大朋友小朋友~~
真的很推薦喔!!號稱是目前日本哆啦A夢票房最好的一部~
從1980年~2013年每年的哆啦A夢電影觀看人次竟然破億~~~~
真心推薦阿~~~~


我在這裡發現一台超好玩的機器~~
在朝日電視台一樓有幾台夾娃娃機跟遊戲機扭蛋機器~~
就屬這台我最中意。。。


因為它可以訂做自己的專屬手機吊飾鑰匙圈~~
哈~~怎麼這麼可愛阿!!
但是有點被騙~~
機器上頭寫著200元日幣~心裡盤算著~~只要200元日幣就有這麼可愛的手機吊飾
一定要來做一個專屬的拉。。。
哈~~可是~~這200元投下去!
機器只叫你對著鏡頭拍一張~~
只會出現一個人頭臉而已~~


就是出現這個人頭臉而已~~
哈~~這個一從機器跑出來~~我都快笑死了
怎麼這麼逼機阿。。。


還必須自己選擇一個圖案
把人頭臉套上去~~~
我跟姐妹選的是大雄跟小叮噹~~
因為一直覺得它們兩個才是好朋友阿!


成果出爐~~就是把剛剛那個人臉~~
直接裝在大雄臉上就大功告成囉~~
是不是很好笑~~
但是卻挺有專屬特製的感覺~~
這個手機吊飾真的很有質感耶。。撇除我的臉之外~~


朝日電視台的一樓~~還把電視節目的背景~~原封不動的複製到一樓來
讓我們遊客可以跟主持人拍照
還可以寫字在小白板上~~留言喔!!
喔耶~~我們的自由行成功。。。。


誰要娶我阿~~請私訊我!!
哈~~這麼公開又三八~我看大家都嚇跑了
我們竟然可以在這個朝日電視台的一樓廣場
大玩特玩了2。3個小時
真是太好玩拉~~~
喜歡小叮噹的朋友~~這裡你會愛上喔!!


【景點】朝日電視台TV Asahi
【TV Asahi Shiop營業時間】10:00~19:00
【怎麼去】搭乘日比谷線到六本木站→沿著芋洗岅路看到星巴克對面就是了~~
【地址】 日本〒106-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