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1

小菁從日本‧黑部立山回來囉,第一次去這個地方,很陌生

卻也很期待,真的超美的,我們這次吃好住好,還入住全日本最頂級飯店‧加賀屋~~

一晚要價2萬塊,幸運的還升等最高等級(賺到賺到~~)

不過我知道大家最想看的還是日本必買,黑部立山必買,

(挖災挖災~~因為自己出國前也一定會做功課阿)

每次寫這種必買文章,點閱率都會比較高!哈..看來大家出國都很愛買嘛!!

既然都出國了,當然要買到徹底阿,不然團費這麼貴,都坐飛機出國了,還捨不得花錢(對不起自己~藉口藉口)

不過這次小菁一半都是朋友託買的,因為我自己在六月時去東京已經花的太OVER了!!小菁在東京花了五萬台幣

→有興趣可以看【東京必買篇】日本必買藥妝‧伴手禮(可直接連結)

真是很會花!!這可是別人要賺一兩個月才有的薪水~我可以六天把他花光光,

不過賺錢就是要花.....(難怪我存不到錢)

這次跟大家介紹,是上次日本東京沒買的不太一樣的必買物品0.0

藥妝店必買

IMG_0291  

首先是,朋友託買的,大正製藥出產的感冒藥パブロンS~~

他有分包裝跟粒裝的,我買的是24包裝

而且一定要有S....聽說是加強版特別有效~~

緩解感冒之各種症狀(流鼻水、鼻塞、打噴嚏、喉嚨痛、咳嗽、喀痰、發燒、頭痛、關節痛、肌肉痛)。
對止咳化痰及鼻子相關症狀緩解速度快。

有這麼威阿,一盒1380元~1680元

官網連結(包裝) 官網連結(錠劑)

IMG_0288

左邊是日本Eisai Chocola BB Plus 250粒裝

「Chocola BB Plus 250粒」,有助防暗瘡、收毛孔、美白去斑、改善皮膚。

針對 : 濕疹,皮炎,皮疹,潰瘍,口腔炎,口角炎,唇炎,舌炎,眼發炎。身體疲憊,哺乳期懷孕,病後在恢復期,都有幫助。

竟然可以美白~~我怎麽不知道!!吼~早知道也買

右邊是Eisai Chocola BB Pure 80錠裝

也是維他命C,吼~誰還要去日本拉!!幫我買..我好需要改善皮膚還有美白喔~~

IMG_0299

這赫赫有名的武田製藥,合利他命EX Plus270錠 ..(台灣最多只有120錠)

在日本購買才有270錠這麼大罐的,(大罐甲卡固嘛)

不過還真的不便宜,一罐5980日幣~折合台幣1800元(也有賣4980日幣的,不過跟團無法比較價格)

IMG_9956

我想大家到日本都一定要掃貨的,有效緩解眼睛疲勞、肩/頸僵硬、腰/背酸痛等症狀,效果優異..

小菁幫親朋好友買了四罐,同事看我買,一群人全部跟著一起買~~(藥妝店的庫存全部被我們買光光了~)

大概掃了三四十瓶.....看架上一罐都沒有..........

還有同事莫名其妙也跟著買,哈~~我好適合當導遊喔,一說這好吃或是必買

大家都蜂擁而上的,跟著買,(其實沒有一罐是我的都是代買的~不收代買費~純幫忙)

IMG_0044

新表飛鳴,也是腸胃專科用,小菁長期有便秘困擾,我也很愛青菜阿,

但是女生好像容易有這麻煩,

尤其我很嚴重,如果有人請我試吃那種可以排便順暢的,我想我會很開心喔

sbssasa3  

這個是醫療級乳酸菌,

針對便秘還有脹氣都很ok,

欣表飛鳴有細粉狀的,有網友說可以給小朋友吃脹氣跟腹瀉,

(不過真的嚴重也要找醫生拉)

唯獨這罐是自己很需要的,一罐350錠1780日幣

IMG_0298

AD軟膏,大家也是眾所皆知,唯獨左邊這罐金色AD軟膏,

是日本這幾年才新出的,有加尿素成分,聽說效果更好......

不過這兩罐價格一樣,.都是980日幣

金色AD軟膏只有70g,右邊的藍色是145g,

AD軟膏就像是面速利達母的功效,而且無色無味~

 IMG_0289

這是撒隆巴斯出的,肌肉痠痛都可以用,

如果運動後,或是腰痛、關節痛、筋肉痛,都萬用拉。

這也是幫人家買的......

IMG_0294

Santen FX neo【超涼眼藥水】

Sante FX Neo的特點
Sante FX Neo添加了牛磺酸(taurine),協助疲勞乾澀的雙眼恢復舒爽。

在台灣可是最紅的大仁哥代言,雖然台灣也有賣,可是小屈一罐要價270元台幣。

在日本一罐只要399日幣,折合台幣只要120元耶,比台灣還要便宜一半

IMG_9972

有需要的人一定要帶回台灣阿,除了銀色是清涼版之外,還有另外一款是金色的特涼版!!

是有多涼拉,好險我的淚液很發達,也是代買!!

IMG_0293

DHC護唇膏¥598

DHC也是日本的品牌,所以在當地買也會便宜很多

小菁也幫人代買了這個DHC的護唇膏,

不過我沒用過就無法分享效果好不好了

IMG_0300

日本Dr.Scholl 爽健QTTO睡眠專用三段式美腿減壓機能襪¥1980

主要是Qtto
睡眠專用機能襪可以幫你雙腿血液循環,

對於浮腫型蘿蔔腿、雙腿水腫相當有用哦..

小菁看知名部落客花猴介紹後,剛出的時候在台灣買還記得一雙大概一千多塊

在日本買原裝進口才1980日幣~~折合台幣大概600塊左右便宜好多喔!!!

這減壓機能襪,在走路走整天之後~穿著睡覺真的超舒服的~~

小菁每回出國一定都會帶上它尤其是要自由行的國家

像是香港、泰國曼谷、新加坡、韓國、日本這幾個很適合自由行的地方

穿著睡覺,走路走到鐵腿,隔天跟一尾活龍一樣我真的很推薦,自由行必備

但是不是瘦腿效果,大家不要天真以為穿了腿就會瘦了

IMG_9974

剛好小菁此次去日本沒帶乳液,就在藥妝店買了這罐SHSEIDO資生堂的玫瑰乳液~~

這罐的香味真得好迷人喔,而且很好吸收,

我在洗完澡才擦一點點在身上,跟我同房的同事就說,也太香了吧

這玫瑰香真得很舒服,我想女孩們應該都會喜歡玫瑰香味

IMG_9960

台灣也有賣的極潤化妝水,在日本買是超划算的

台灣一罐430元,而且幾乎都是長年不打折

在日本買一罐只要台幣265元,超划算的!!冬天到,需要保濕阿~~

IMG_9973

這LuLuLun的面膜,之前看網友推薦...

袋裝的,不像一般面膜是一片一片裝,或許比較環保,所以,這價格還滿可愛的

我買得這個是美白款,7片420日幣,折合台幣一片不到20塊,算平價面膜~~

小菁帶回台灣孝敬媽媽囉

cats

每回來日本7-11必買的高絲雪肌粹洗面乳,一條公定價483日幣~~

這個不用比價嘿,只要看到7-11進去買就是了,因為他們的每天配額是固定的...

不過這次我還買到三條一組盒裝的,這樣送人也滿好看的嘛,

真得很好用捏,洗完臉不會緊繃不會澀,也需要買回來庫存的

DSC06266

【午後的紅茶】雖然台灣也有賣,可是台灣沒看到這米奇、米妮版本阿,

超級可愛的拉!!小菁買這個是因為我姊妹很愛米老鼠,特地遠從日本扛回台灣,

還真是不輕溜,這兩罐要一公斤,重死我了!!!

戰利品篇


 

下面是小菁的戰利品,還有去名古屋白川鄉一定會看到的........

DSC06090

如果來黑部立山行程中有去世界遺跡合掌村的朋友...

一定會看到這個他們的吉祥物,猴子寶寶(Monkey Baby)日文是 さるぼぼ(Sarubobo )

這Sarubobo很像是沒有五官的猴子,有各種顏色,

如果想要帶點紀念品給朋友的,這個可以買喔!!

因為她門有大中小隻,各種尺寸,

還有手機吊飾之類的,

DSC06092

這個存錢筒是我買的戰利品,因為他的形狀其實還滿討喜的耶

而且我喜歡實用性的,純擺飾品,我可能興趣不大,

但是這猴子寶寶還有寫上白川鄉赫赫有名的飛驒牛,

太可愛囉,我就把他帶走了,

DSC06268

猜猜看這是甚麼,

超可愛的拉,這是挖耳棒,明明就只是覺得可愛

硬要說服自己這個好實用,送朋友一定很棒,所以我就帶四隻

小小一隻,放著擺飾或是真的拿來挖耳朵,真的是一舉兩得,

我怎麽這麼聰明阿

 IMG_0292

日本限定版地區哆啦A夢...

連小叮噹也穿上他們的衣服,好有當地特色喔

這也是,當地限定的喔,小菁男友很愛它,所以也帶走了..

 IMG_0301

在名古屋的蘋果跟葡萄好像也挺有名的雖然蘋果沒有像富士山蘋果這麼有名..

但是我們行程中有一晚自己跑去超市買了兩顆蘋果

一顆要價5.60塊台幣真的又脆又甜耶

所以這個蘋果葡萄夾心餅乾也是好吃的歐咪呀給還有很多種選擇性

IMG_0302  

日本的指甲剪也是超級好用

這個在免稅店買的Hello Kitty版的指甲剪一個日幣550元~~

小菁在台灣的名佳美、寶雅那種連鎖藥妝店也有看到在銷售台灣一隻要台幣快300元~~

所以在日本買指甲剪挺划算的.......而且送人自用兩相宜。

IMG_0282

最後Ending就是日本的星巴克城市馬克杯

超級開心的因為這次在日本名古屋機場可以全部掃齊

日本杯我應該已經買齊全了所以如果有要去日本的好友們不用再託妳們了

改天有時間來分享日本星巴克的城市杯超美的

以上是小菁去黑部立山買的戰利品跟一些藥妝分享


延伸閱讀→

東京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名古屋黑部立山(可直接點閱)

大阪‧京都‧神戶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北海道藥妝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北海道零食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福岡‧九州必買篇(可直接點閱)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