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來到新加坡的第三天了,進入尾聲階段,接下來再跟大家介紹推薦餐廳跟一些必去景點!!

小菁在四天三夜的行程中,把環球影城列為重點行程,

在這裡可以玩上一整天,所以記得不要只來半天,

絕對不夠玩會很飲恨的!!!先跟大家介紹我們第三天的行程,就是攻佔環球影城,記得先去天宇旅行社便宜門票

DSC09045

 來到新加坡的環球影城非常之簡單,環球影城位置在新加坡南端的聖淘沙區,

有四種方式,首先搭乘地鐵到   HarbourFront港灣站NE1/CC29

從怡豐城如何抵達聖淘沙區(環球影城)


‧搭地鐵:S$4(來回),可用ez-link付,也可以買單程票~不出聖淘沙可無限次搭乘(第一站下車海濱站)

‧搭纜車:來回成人S$26(約NT610),兒童S$15(約NT350)

‧搭巴士:S$2(來回),可用ez-link付在Vivi City怡豐城的第14141車站或在港灣Merrill Lynch的第 14121車站搭乘 RWS8 巴士 ,在聖淘沙名勝世界的下客地點下車

‧從Vivo City怡豐城步行:S$1/人(=NT$24)
 更詳細交通資訊請看:中文官網

最經濟實惠省時的方式就是搭乘地鐵,NE1/CC29 Harbour Front港灣站

Vivo City(怡豐城)方向E出口處,跟著手扶梯往三樓方向走..手扶梯旁就會有指標囉!!

DSC09046

到了三樓之後,看到這個聖淘沙售票處就是搭車地方囉,是不是很方便捏!!!

我們隨身有Ez-link卡,所以不用排隊買票,直接逼逼上車去,

DSC09054

一下車完全不用指標,就是環球影城了,不要問我幾號出口!!哈~~因為就只有一個出口麻!!

全世界最大糖果店也在環球影城入口處.,

這裡有一隻很大隻的彩色魚尾獅,是人人來這都會拍照留念的指標喔,

DSC09060

大門口這個旋轉的環球影城LOGO大地球,一定也要來拍照留念,

不來這裡合照,怎麼知道你來過咧,(死觀光客)

中間這UNIVERSAL字樣,會慢慢旋轉,所以遊客可以在每個角度都拍到這大大的字體,

map  

來進去收拾起大人的煩惱,開心的當小朋友遊玩去,

新加坡的環球影城非常小,分成七大主題館,

七大主題區分別為:好萊塢區、紐約區、科幻城市區、古埃及區、失落的世界區、遙遠王國區、馬達加斯加區

在這裡不用怕迷路,

因為只要你順時鐘走逆時鐘走,都會走回原本的入口處,入口處就是好萊塢

DSC09074

來到環球影城有帶小孩跟行動不便同行友人的朋友們,不用擔心,

在入口處的右手邊遊客服務中心這可以免費借用嬰兒車還有輪椅跟電動車,

就算兩個小孩也有雙人座椅,真是很貼心阿,

Hollywood 好萊塢區   

DSC09072 

寬敞的好萊塢區,星光大道上,就湧現大量人潮,疑?我不是已經避開假日,星期一來了嗎?

哈~~別太天真以為非假日就完全沒人喲.,人潮還是滿多的,但是聽說假日更可怕~

如果你的荷包不受限,假日來這裡是可以購買快速通關票Express優先證S$30(NT$720)

DSC09084

一開始遊玩就超幸運,本來在旁邊逛逛拍照時,突然有隻龐大的物體經過,

就是這隻,超可愛的功夫熊貓,他好大一隻阿,在新加坡環球影城遊玩時只要看到遊行人物,

就是衝去排隊就對了,跟迪士尼不同 !迪士尼的人物都是固定位置!!環球影城就是隨機看到就衝上前拍照吧。

我們很幸運的,也跟功夫熊貓拍照到囉,看我們把他團團圍住,

這裡的工作人員會用他們相機拍,拍完之後會給我們一張號碼牌,喜歡他們拍的照片可以購買,

當然也可以用自己的相機,工作人員也會親切的幫忙拍照,不收費,

DSC09302

好萊塢區還有女孩們很喜歡的Betty貝蒂,不過他沒有像夢工場的人物們會穿大型又可愛的布偶裝

而是真人版穿著Betty俏麗短裙~~畫上紅嘟嘟的嘴唇,

俏皮地拉著裙襬與遊客合照

DSC09304

還有這恐怖的科學怪人,看起來真的很寫實,很恐怖,

但是他超NICE的,會親切的跟我們搭肩握手,這科學怪人好高大阿!!

裡面的人應徵時是不是規定要超過190CM

DSC09306

只能說我的眼力非常好,剛拍完科學怪人之後

立馬看到這啄木鳥伍迪跟他的女朋友出現,喔耶,我又是排到第一位,

IMG_1369  

這星光大道上也可以來個美麗的彩繪喔,剛好有可愛的外國姐妹在這裡坐上導演椅

臉上畫上這美麗的圖騰,

IMG_1373  

這對外國姐妹,彩繪完是不是超級可愛,這小姐姐還有模有樣的當起大明星一樣

擺起POSE給她們家人拍照,小菁忘記拍他媽媽,這兩位可愛姐妹的媽咪,

可是一位身高175CM以上的模特兒身材臉孔氣質正妹阿...........

在好萊塢區是可以遇到最多明星人物的地方喔,

玩到最後可以在這裡稍稍逗留一下,因為隨時都會有驚喜,

New York 紐約區   

DSC09094

我們採取逆時針方向走,繼續前往紐約區,

這芝麻街人物,可是以前小時候很愛看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撥出吼

現在的小孩還認識這個芝麻街人物嗎??在每個主題區域都有賣周邊商品,

吼~~根本就是想拐我們的錢,

DSC09110   

  (乘坐時可拍照禁止閃光燈)

  DSC09103  

每個主題區也都有遊樂設施,首先我們來乘坐幼幼版的過山車~~在紐約區的芝麻街過山車叫作,【芝麻街之意大利面太空戰】

感覺名字就很不威,不過這過山車好玩的是可以看到全部芝麻街裡頭的所有人物跟故事,做完大概不到五分鐘吧!

也沒有刺激!就是一個小火車的概念遊樂設施,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樂。

DSC09115

我們坐完【芝麻街之意大利面太空戰】 後看到這毛茸茸藍色人物,

超high的拉,這不就是芝麻街人物裡很紅的Cookie Monster

可愛的你看他的眼睛上下歪歪的,毛毛的,金古錐

DSC09112

如果小朋友跟他一起合照的話,Cookie Monster還會親切貼心的蹲下來跟他一起合拍,

不過感覺這小孩對這藍色毛絨絨人物很害怕,他一直想逃跑,喊救命!!!

DSC09096

Cookie Monster拍完照之後~有一個走路怪異,帶著帽子的人好熟悉阿,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已逝默劇大師,查理‧卓別林

查理‧卓別林走起路來還會很幽默的像是拐到腳一樣,超好笑!!

拍照時也會跟著你一起眼歪嘴斜,好逗趣喔!!

DSC09091  

在紐約區跟好萊塢區,上面都有搭防曬遮雨棚,

我想或許是因應下雨天措施吧,我們來的時候運氣很好,艷陽高照,

但是新加坡的天氣還不至於讓人家熱到很不舒服,

Sci Fi City 科幻城市區   

DSC09133

大黃蜂大黃蜂,這不就是變形金剛裡人人愛的大黃蜂,在科幻城市區這裡,大大推薦必玩遊樂設施

【變形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設施我們可是排隊排了整整一小時多在環球影城這裡平日來雖然路上人不多

不要以為都沒人原來人都跑到遊樂設施裡頭去排隊了但是很貼心的是這個排隊區域是室內區

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排隊途中有變形金剛的介紹影片可以看(當然是跟電影內容完全不同囉!!)

DSC09129

帶上3D眼鏡後搭上這台會動的變形金剛車搭配動畫還會噴水這哪招根本就跟4D一樣了麻

還會突然墬樓(老娘可是有懼高症)媽呀!!嚇歪了我

(糟糕~~我透露太多劇情了你們有機會一定要來玩玩看...)

DSC09131

這裡也有一些人物可以跟他們合照喔,這踩高蹺的未來人,還會一邊跳舞一邊拍照,

真是好厲害阿

DSC09146  

就說我們很幸運吧剛好又遇到變形金剛人物出來跟大家合影

在我身後這可是真人穿著厚重的變形金剛衣物但是我沒有覺得他很可愛就在旁邊拍拍照即可

DSC09143

在科幻城市區還有另一個遊樂設施就是【旋轉飛盤】

跟台灣的咖啡杯很像就是一直旋轉一直旋轉剛剛坐完刺激的變形金剛3D對決後我都快吐了(超弱..)

【旋轉飛盤】就留給你們來玩吧!!

DSC09140

環球影城園區裡面刺激排行榜第一個遊樂設施HUMAN VS. CYLON 太空堡壘雲霄飛車

分為機械戰隊(藍線)跟人類戰隊(紅線)上上下下交錯的怕高的我看了都軟腳了

據說有14樓高,這裡可以快速跳過略過

Ancient Egypt古埃及區

DSC09166

進入我最喜歡的一個主題區域,因為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想要去埃及玩,

這個夢想我想了好久好久,礙於埃及一直政治因素動亂,讓人遲遲不敢行動,

更驚人的是去一趟埃及竟然要價10萬塊,我的天阿,真的不多賺一點錢不行,既然埃及去不成

來到新加坡環球影城,一樣可以完成我的夢想......這裡的造景,古埃及人物都好壯觀阿,

DSC09171

看我剛好還跟他們穿一樣的情侶鞋耶!!!

DSC09154

嘿嘿~~我又幸運的遇到古埃及人物囉!!ㄟ~~不過他是誰阿,誰可以跟我說一下

我就看到人物就瘋狂跟著去排隊拍照囉,他的五官很深邃耶,

DSC09160

 

IMG_1415  

LUCKY遇到古埃及的人物,男孩女孩們,看看這個守護者夭壽的人魚線~~

真是驚人的線條美,肯定下過不少功夫吼,

DSC09161

來到古埃及區,有兩個遊樂設施,最最最激推就是這個結合了電影【神鬼傳奇】內容的

【木乃伊復仇記】由於這是刺激的遊樂設施,所以進去不能帶包包避免危險,

旁邊有免費的置物櫃機器可以置放隨身包包,45分鐘內免費寄放,

在高聳壯觀的古埃及神殿前有兩個守護者,就是【木乃伊復仇記】的入口處,

原本天真以為應該跟芝麻街義大利麵過山車一樣吧,

孩童階級,結果我們整個大錯特錯,在入口處有寫孕婦不宜,而且有身高限制須122CM以上,

這是七層樓高的快速急轉彎~過山車,還會來個急速下降,整天玩下來,

【木乃伊復仇記】是我心中排行NO.1第一名,也是園區內,排行第二名刺激的遊樂設施,

在遊玩過程中還會拍下我們醜陋的臉,照片一出來我快笑死了,

因為我們全嚇歪了,整個歪嘴驚恐的臉,通通入鏡,真應該拍下來的,那照片也可以購買

但是醜斃了,還是自己笑得開心就好..............

DSC09164

 喜歡木乃伊埃及的相關產品,在這裡也通通買的到,可是我心裡默默的想,

有一天,有一天,我一定會去埃及玩的!!所以就給他通通不買,我要把錢留到埃及去大花特花,

Lost World失落的世界區

DSC09187

看我瞬間從古埃及,坐時光飛機回到侏儸紀公園,來跟恐龍們一起遊樂,

DSC09194

玩到失落的世界區時,剛好肚子餓了,我們選擇先來這裡用餐,

有在發落前幾篇新加坡遊記時,小菁在天宇旅行社已經先購買好環球影城的票,

其中有一張票卷是可以抵用餐券S$10

除了園區內的星巴克不能使用之外,其他用餐區,通通可以

買票時,旅行社人員有貼心交代園區內最貴的用餐區是紐約區,所以只要避開那區用餐,都是很ok的,

在失落的世界區餐廳,一份套餐大概是S$10-S$13左右,

右邊這個叻沙麵,很大一碗加上燙青菜豆芽菜還有果凍,S$11.5

所以我們才補S$1.5(NT$36元)給餐廳而已,真是超划算的拉,

但是如果你們在遊樂區門口單買入門票的話,可是沒有餐卷可以使用的喔!!!! 

DSC09199

大家一定想說在失落的世界都是恐龍應該沒有可愛的人物可以拍照吧,nono....還是有

就是主角,恐龍!!!哈   廢言,侏儸紀公園裡就都是恐龍阿,這裡的人物不是恐龍是什麼,

這隻恐龍可是會動又會叫的喔,大人小孩都不愛,ㄟ~~不是拉,是說小朋友會很害怕,根本不敢靠近恐龍

在這裡要跟他拍照的小孩們!幾乎都是大人緊緊抱著,他還會突如其來的假裝低頭咬人,

所以合照時,工作人員會跟你說不要太靠近他,

DSC09218

【侏儸紀河流探險】這類似台灣六福村的{{{泛舟急流}}}~

不一樣的是旁邊都會有侏儸紀公園裡的各式各樣恐龍,而且玩這個必濕必濕,我看有遊客穿著雨衣,

一樣全身溼答答的出來,真是太好玩了,但是我們不想要被水給淋濕,就不排這個遊樂設施囉,

DSC09215

園區內有一個很特別的機器就是,在【侏儸紀河流探險】出口處有這台,很像太空艙的機器

他可是超大型的吹風機,只要投幣進去,可以同時兩個人一起吹乾所有衣物跟鞋子,好妙喔

台灣遊樂區麗寶樂園好像也有,可是我臭俗辣!台灣遊樂區我不敢玩...

DSC09216

【恐龍騎士】這個看起來真的是兒童級,所以我們也不玩,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可以帶小朋友一起玩這設施

在失落的世界這區,我們什麼遊樂設施都沒玩,感覺這裡的遊樂設施都比較適合小朋友,

(明明我能玩的等級也就跟小朋友一樣),好咩,留著下次來玩,

有一個遊樂設施我沒玩到有點飲恨,就是在失落的世界這區的【未來水世界】....

聽說這個很推薦,沒看到這個秀好可惜喔!!!!

DSC09212

但是我們在販賣區,玩的超開心,這恐龍真是男生最愛

Far Far Away遙遠王國

DSC09225  

Far Far Away遙遠王國是根據夢工廠的<<怪物史瑞克>>系列打造的夢幻園區~~

來到這裡是不是感覺來到歐洲的城堡區,這顏色真的很夢幻耶,

DSC09227

這Far Far Away實在超夢幻,很好拍,

DSC09255

來環球影城必玩之一就是【史瑞克4D影院】這真的是4D影院超好玩得一個和善設施,

哈      就是很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的一個影城,看著3D史瑞克跟費歐娜的愛情故事,

一起去蜜月旅行途中遇到的過程,撥放電影途中還會時不時的噴出水氣,

大家笑的好開心,很好玩喲,非常的身歷其境,

DSC09243

在遙遠王國的販賣區超多可愛的史瑞克相關商品可以買,我手上這綠色怪物其實看久了還滿可愛的耶!!

而且我們買的票卷中,其中有一張票卷也可以抵園區內購買商品S$10

哈~~又省了240塊,還可以帶走可愛的娃娃跟所有周邊商品,

DSC09248

連這薑餅人也可愛的讓人想帶走,如果我有小孩,肯定把他們通通打包,

DSC09260

看我朋友們拿著買到的戰利品史瑞克公仔跟這夢幻的城堡一起合影留念,
大家在這裡真的都會一瞬間童心未泯.......... 

DSC09262

 我們都玩的不亦樂乎,好開心阿!!

DSC09258

小木偶小木偶,好可愛阿,可是殘念的是沒跟他拍到照,看到他的身影也好開心,

DSC09263

突然間一陣騷動,有人群靠進,原來是這Far Far Away的主角出現囉!!

就是史瑞克跟費歐娜公主本人.,他們正在遊園中,開心開心,讓我們遇到主角,

雖然沒見到鞋貓劍客之外,看到史瑞克夫妻檔就讓我大滿足囉,

而且這區是我們抹煞最多記憶體的一區,真的超好拍~~

MADAGASCA馬達加斯加

DSC09269

在馬達加斯加區,大家一定要來的就是這跟這些超可愛的人物拍照拉,

我們在Far Far Away逗留太久了,來不及看他們表演

夢工場動畫中很賣座的馬達加斯加人物中的主角,獅王亞歷克斯河馬河馬莉、狐猴跟企鵝們表演歌舞秀之後

就可以拍照囉,他們一走下來之後,大家蜂擁而上,乖乖的排排隊,

DSC09274  ,

當然他們同時下來拍照,不可能每隻都合影到,我們最愛的就是這隻狐猴,

他會隨著音樂整個超High的,擺動著身體,很自high.......

DSC09275

 妮砍砍,他還會帶著遊客動作,大家都會隨著狐猴一起擺動姿勢拍照

旁邊的遊客都會笑聲不斷...........

DSC09266

這隻獅王Alex亞歷克斯,也是人氣王,排隊排的落落長,

我們根本排不到隊阿,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DSC09279

在馬達加斯加的人物中,這四隻企鵝也是赫赫有名的可愛,

又是很幸運的我們,工作人員在旁邊跟遊客說明要結束囉,剩最後一個名額~

我們就衝拉,哈,沒錯沒錯,我們就是那最後一個名額,

看這企鵝心不干情不願的還給我咬手指頭,

(他心裡一定想~我穿這套企鵝裝快熱死了...可以讓我下班嗎)

DSC09282

這區的販賣區也是很讓人燒錢的區域,因為馬達加斯加的人物都超可愛的,

來這裡買紀念品帶走,是個不錯的區域選擇,

DSC09288

【木箱漂流記】這是溫和版的泛舟急流大小朋友也可以坐喔

在環球影城這裡很貼心的是每個遊樂設施門口都會寫上需要等待幾分鐘,

記得我們到時,這裡要等待40分鐘,我們就放棄了

DSC092897

來到園區的Ending囉,就是這四位馬達加斯加主角們,

站在這裡等你,我還滿愛這張的,大家笑的好歡樂,

來幫大家整理一下新加坡環球影城的一些注意事項囉!!!

【環球影城資訊事項】

‧門票:現場買   成人S$76(約NT1824),兒童S$56(約NT1344),如果假日來可以加購免排隊的Express優先證(S$30)

        天宇旅行社買  S$60(含S$10餐券   S$10購物抵用券)

必玩遊樂設施:【史瑞克4D影院】【變形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木乃伊復仇記】 (<<這超刺激)

                         有人推薦失落的世界區【未來水世 (我下次也要來看)

 

主題區 可拍到卡通明星人物  
好萊塢區 小小兵、貝蒂、科學怪人、啄木鳥伍迪、功夫熊貓、瑪麗蓮夢露  
紐約區 查理‧卓別林、芝麻街人物(Cookie Monster)  
科幻城市區 鋼鐵人、未來人  
古埃及區 古埃及人、守護者  
失落的世界區 會動的暴龍  
遙遠王國區 史瑞克、費歐娜公主、小木偶、鞋貓劍客  
馬達加斯加區 獅王ALEX、四隻企鵝、狐猴、河馬莉  

‧餐飲區:避開紐約區高價位餐廳其他皆可~價位落在S$10-15之間

MRTHarbourFront 港灣站下站,到Vivo City怡豐城3樓轉搭Sentosa Express 聖淘沙線至Waterfront 濱海站
‧官網: 新加坡環球影城中文官網

希望以上對大家有幫助囉............

哈~~明明就是要介紹第三天行程,都忘了,

整篇就是圖文很多的新加坡環球影城介紹篇,

我們玩完環球影城之後,在附近逛世界最大的糖果店

DSC09314

就在環球影城出口處正門口,

DSC09379  

最後來個完美Ending,來去坐Singapore SKY摩天輪看夜景,

連續三天都在新加坡不同地方看美麗的夜景,真是超享受低!!

Singapore SKY景點怎麼去:

地鐵:搭乘新加坡地鐵至Promenade寶門廊站(CC 4)

步行約 600 公尺抵達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想跟著小菁一起遊新加坡嗎??在規劃自由行行程時發現一個好用的APP...

介紹超好用的APP叫做 【Funliday】

你可以把你想要的行程景點加入Funliday它會自動幫你規劃好路線!!

也可以掃描QR CODE跟著小菁的腳步一起走!!

 

                                      singspore  

連結:http://www.funliday.com/qrcode?id=57e93448f36d281c4b32ba68

直接下載Funliday之後,掃描這個QR CODE就可以把小菁規劃的行程一起加入喔!!!

 真心推薦這個APP!!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幫我按個推跟讚吧!!!

 

(這篇我整整寫了兩天整~~光是要了解所有環球影城人物就整死我)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