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3

看到這路邊滿滿的人潮就知道來到了洽圖洽周末市集,

由於我們是星期六出發 所以小菁把恰圖恰安排在周日

如此一來可以大逛特逛 不用怕時間很趕

因為這個恰圖恰周末市集大概營業到下午五六點左右而已

建議早一點來 可以避免擁擠人潮 還可以逛得很優閒

我們這次搭乘BTS來到 恰圖恰 老實說

如果妳們是超過兩人以上來的話 坐計程車划算許多 不過塞車時間比較浪費些

我們從BTS S3 Chong Nonsi (沖那席站)  轉車到 Chatuchak Part(恰圖恰公園站)

這樣四人花費車資要價168泰銖 我們從恰圖恰搭計程車回去by meter按表計算才100元

而且又不用從BTS轉車真的方便多了 速度更快速 搭Taxi划算許多

不過可能曼谷會塞車這是無解的習題XD

DSC00072  

搭地鐵到JJ周末市集~其實也是很方便 有兩個路線

1.MRT 搭乘到Chatuchak Park扎都甲公園站 1號出口

2.BTS 搭乘到Mo Chit蒙奇站1號或3號出口 穿越超大的公園就是囉

如果第一次來的朋友不用怕迷路 因為JJ周末市集只有星期五~星期日

幾乎所有人坐地鐵到Chatuchak Park的旅客們 有90%的人都是要來這個市集逛逛~~

所以跟著人群走就是了

上面這張就是小菁拍的扎都甲公園 其中一角

這公園真是超級無敵大 難怪泰國人假日也愛來這裡休憩一下

DSC00075

才一出地鐵站 我們就已經失心瘋了

來到這裡就是走過經過 千千萬萬不要錯過 想說等一下再回來買 因為你一定找不到同一條路

所以我們就給他瘋狂採買囉 路邊就開始有一隻50泰銖的太陽眼鏡 還抗UV400(真的假的??)

我帶的這隻眼鏡就是戰利品之一 只要50塊錢 台灣怎麼可能買的到捏!!是不是

還買了四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我們說好姊妹們出遊要穿制服遊玩一下

一件T恤也50元泰銖 買買買就對了

DSC00092

雖然Chatuchak Park洽圖洽周末市集 小菁來了四次每次都來逛 但是真的超好逛超好買

這次忘記帶我的小拖車出門 真的買到大包小包重死我了

 

看看前年的我 多專業阿 跟批發客一樣

這次沒帶來 真的好後悔 因為逛到最後

我還是花錢買了類似這種的帆布袋

哈哈~~太會買   這裡的路都小小一條 所以拖著這樣小小的拖車 其實還滿方便的

而且不用提到手痠又重 今年我忘記帶拖車

整個手關節處都紅紅腫腫 自作孽不可活 愛黑白買

DSC00093

這家很有風格的飾品店 我每次來都會不經意逛到他

從七八年前來他就存在 現在還是在~~講的好像我詛咒人家

哈~~是因為有的攤位真的會換掉嘛

它們家太有設計感了 所以這次又把它默默買回家了

DSC00081

這裡的家居飾品也是我超愛逛的區域 有的女生只愛衣服跟飾品

我卻是個異類 我喜歡逛家居用品 要不是怕行李超重

我超想把這些美到驚豔的擺飾品通通打包 買回家擺放也甘願也爽 哈哈

DSC00082

恰圖恰這幾年也開始流行婚禮小物 小菁不小心隨機拍到這家 婚禮小物專賣店

左邊這位兇巴巴的女生 立馬跑出來 叫我把照片刪掉 不然要付一張150元泰銖的費用

很小氣溜!!不過是我不對在先sorry... 沒經過人家同意 不尊重店家的隱私權

我裝作聽不懂 趕快落跑 我做了不好的示範 可萬萬不要學我

這裡很多家 因為它的態度讓我不爽買 我們在別攤逛到婚禮小物店

把結婚要用的第二次出場禮物買好了 先不能曝光 因為婚禮要用的 給賓客神秘一下

這裡的價格只要台灣的一半不到 天兒阿 台灣商人果然賺很大!!

DSC00094

後來在這家賣衣服的店家看到這便當 真是超有趣的

衣服用便當盒裝 原來它們是把泰國的招牌菜色

像是打拋豬、涼拌木瓜絲、烘蛋的圖案印在衣服上

只是他們用便當裝起來 超有創意的拉

DSC00095

經過剛剛被那位小姐嚇到後 我在拍這個創意菜色圖騰T恤衣服前

有先問過老闆是否可拍照 她超NICE的說 笑著說當然ok

果然有好人跟壞人 這啥米理論阿

超多人被這個便當衣服創意 會心一笑 也好多歪國人跟著我一起拍它

9546

我們一早九點半就抵達了 所以人潮還未很多 這樣比較可以愜意的逛街 大大的殺價!!!

逛到一半很渴時 跑到餐飲區來買飲料 原本想買泰式奶茶的 可是看到這位帥哥

在耍特技的玩耍它的印度拉茶 就給他捧場一杯 這位帥哥應該是泰國印度拉茶的始祖喔

他在拉茶時 不像台灣只會拉長拉短 它還會一直轉圈圈 空中拋拉茶 真是很驚險

跟看表演一樣 超好笑的 更可愛的是他看到我拿相機拍它 微笑的看著我要拍照嗎?

由於被之前那位不友善的小姐給嚇到後 先說NO..後來他問兩次 我才說YES

左邊這張就是它還故意給我立正站好 給我認真的拍個清楚  我比YA 你也太可愛了吧

之後幾天我們在路邊攤看到的印度拉茶 旁邊都擺放一張他的照片 我想應該赫赫有名

如果你們有機會來到這裡 記得跟他買一杯印度拉茶

超濃郁超好喝的 還可以看這古錐的大男孩表演

DSC00103

來到這裡逛街逛到錢不夠也不用怕 你只要有任何外幣 ,在 一號出口處

還貼心準備行動銀行車 讓你立馬可以換成泰銖 匯率其實也還不錯

DSC00098

我們逛到正開心時 這裡竟然下雨了 不過也好比較不這麼炎熱

在掐都掐裏頭逛倒是不用擔心淋到雨 因為上面都有遮住 只是走到這最大條像是餐飲區馬路這

地上就泥濘了 溼答答的感覺不是太好 每個人的腳都踐踏了雨水髒兮兮的

所以我們逛到兩點多就離開囉 要不是我東西已經買了太多 我倒還想繼續逛

DSC00114

回到飯店放完戰利品之後 覓食去 前一天我安排的英國熊下午茶Harrods餐廳~~

未吃到 所以特地第二天下午空檔來這裡用餐 周末的曼谷百貨公司真的人很多耶!!!

大家都來這裡吹免費冷氣就是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3點多左右 還是需要排隊

真是很誇張

dfd

這英國泰迪熊Harrods餐廳 可是全亞洲第一家 在曼谷市區的Siam Paragon(G樓-也就是台灣的一樓處)

很好找 因為Siam Paragon百貨超大間 這英國品牌Harrods泰迪熊餐廳跟我們上次吃的NARA一樣

走到最底在左手邊就會看到這超級大比人還高的泰迪熊~~就是餐廳拉

DSC00119

等待位置的同時 在餐廳旁邊有它的周邊商品專賣店 可以閒晃一下

但是要價不斐就是了 這裡總共有四五隻這麼大隻的 泰迪熊

在台灣只有它們家的專賣店 餐廳部分倒是還沒有引進

不過我想有一天他也會來台灣展店的.....

 DSC00149

但是這間Harrods餐廳真的要價不斐 我們隨意點了三個主餐

因為這裡的甜點很出名 我很想吃 硬是跟姊妹說 讓我點個蛋糕嘛!!!

我這白目鬼 點了這塊焦糖~千層派 竟然要價近200泰銖 我是不是很欠揍

這麼貴也點的下去 比台灣任何一家知名甜點店的蛋糕都還要貴 真是夭壽鬼

DSC00158

這家Harrods英國熊餐廳 可是我們六天行程下來 最貴最貴的一餐

而且分量又超少 我們才點四杯飲料跟三個主餐 2個甜點

要價2022元泰銖 我的媽阿 一個人500塊還沒有吃很飽

接下來的行程一直被噹說我不賢慧 找了一家貴鬆鬆的餐廳

可是英國品牌泰迪熊真的超可愛嘛 被這熊給吸引

泰迪熊 一切都是你的錯

DSC00178

吃完英國熊餐廳之後 準備搭地鐵去按摩

無意間在Siam Pargaon G樓 發現我們在新加坡吃到的超級好吃的美國爆米花 【Garrett Popcorn Tins】

Garrett Popcorn是來自美國芝加哥品牌 也是剛引進曼谷沒多久 所以排隊人潮也是可怕的多

因而我放棄了 原本答應要帶姊妹來吃這家爆米花的 真的意難忘阿

快來台灣擴點快來台灣擴點 我等你  我想如果真的引進台灣的話 到時候一定也會造成排隊風潮....

DSC00169

曼谷的百貨公司真的好好玩喔 要不是我們沒把重心放這 胃又不夠大

這裡的馬卡龍 超級可愛的拉 有LINE的熊大、可妮、KITTY、拉拉熊、Angry Bird~~

還有我男友最愛的哆啦A夢馬卡龍

一個50泰銖 還可以接受 光看它造型 萌翻了

超可愛的馬卡龍 會讓人捨不得吃耶!!

DSC00165

這個創意甜點有讓我有衝動想要購買 這大象蛋糕 裏頭可是多層次的蛋糕

但是小小一個要價 115元泰銖 所以欣賞就好 我覺得不便宜

DSC00197

用餐完我們專程搭地鐵來到BTS E5 Phrom Phong澎蓬站 左轉進39巷

就會看到這家Vanilla Relax Massage 這家可是許多網友都有推薦

連兩性作家女王都推薦過

這家按摩店生意真的滿好的 好多日本觀光客來這裏按摩

我們在這裡需要等個一小時才有位置

DSC00191

 Vanilla Relax Massage這家按摩店 裝潢真的滿美的

它們的一樓是咖啡廳可以喝咖啡跟吃下午茶的地方 不過絕大部分都是專程來按摩的外地客人

一樓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 可以跟櫃台人員要他們家的密碼 我們就在這裡等上一小時

順便休憩一下 上個網玩個手機遊戲 跟家人視訊一下

DSC00207

輪到我們囉 原來這裡的位置很少 難怪需要久候 大概六七個左右吧~~

不過這種沙發椅超速西的 可以整個躺平

大家都按到睡著了

但是我個人沒有很愛這間就是了 改天再發文跟大家說

DSC00209

按摩完想要再彭蓬站附近吃飯 但是這附近還真沒有甚麼好逛的

路邊經過這個超美的建築誤以為是餐廳 原來他是泰國的建設公司預售樣品屋

果然跟台灣一樣走奢華風

DSC00226

接著就來到全曼谷最新開幕的空中酒吧 ZOOM ZOOM 38F空中酒吧

距離我們住的遺產酒店很近 搭Taxi來只要5分鐘而已~~

這家ZOOM ZOOM位在Anantara酒店 安娜塔拉曼谷莎通飯店 的正樓上

我們是星期天晚上來訪 這家酒吧的好處是 不受穿著受限

而且大人小孩都可以來 有一些外國人帶著1、2歲小孩來這裡玩

DSC00260

或是是因為新開的吧2013年11月底才開幕至今還未半年 或許還不多人知道

所以客人沒有很多 這裡可以看到我們之前去過的SIROCCO 64F空中酒吧的大樓

好美阿!!!這裡不像SIROCCO 64F的嚴格規定 但是視野是360度的

有網友寫說這個ZOOM ZOOM空中酒吧會自轉 nono...小菁來幫大家探路了

這裡並不會自轉 只有自己旋轉~........

DSC00245    

最後在曼谷這美麗清澈的夜晚跟大家說再見

客人少的好處是 可以大肆走動拍照都不會干擾到別人


 

DAY2:

JJ周末市集→回飯店放戰利品→英國熊下午茶Harrods餐廳→Vanilla Relax Massage→zoom zoom空中酒吧

延伸閱讀:

【曼谷+華欣自由行】Day 1 07:50泰航前往泰國曼谷→出曼谷機場後左轉辦DATC網卡→Check in 遺產飯店→Siam Pargaron 1F用餐(GREDYHOUND Cafe)→遇到李敏鎬→Super Rich換錢→Asiatique碼頭夜市→LOVELY腳底按摩→回飯店

【曼谷+華欣自由行】Day 2 JJ洽讀洽周末市集→回飯店放戰利品→英國熊下午茶Harrods餐廳→Vanilla Relax Massage→zoom zoom空中酒吧

【曼谷+華欣自由行】Day 3 包車前往華欣飯店→租機車→KK炸雞→華欣火車站→華欣PlearnWan懷舊泰式市集→小威尼斯人The Venezia Hua Hin→正盛食堂→Grand Massage→華欣夜市(吃香蕉煎餅)

【曼谷+華欣自由行】Day 4 華欣FN Outlet→SPACE義大利麵用餐→Grand Massage腳底按摩→聖托尼里→1000SOOK Food &Farm→ Check in蘇坤蔚18酒店→Terminal21百貨公司吃拉麵→May Massage

【曼谷+華欣自由行】Day 5 Big C大肆採買→姥姥逛大觀園→逛巧克力村Chocolate Ville→May Massage

【曼谷+華欣自由行】Day 6飯店Check out→Makkasan站預掛行李→到Siam站吃SOMTAM NUA涼拌青木瓜絲→ Relax 腳底按摩&泰式按摩→Mango Tango吃芒果冰→曼谷機場→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