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7.PNG

每次回國一定要先發一下必買文,因為很想立馬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可以幫忙,給要出國去義大利遊玩的朋友們,在義大利購買$155€就可以退稅,

門檻比法國荷蘭低,法國荷蘭的退稅低標是$175€

因為我們出國前也是受許多部落客幫忙,才知道啥米必買,啥米可以買最划算最便宜,

謝謝大家的熱愛分享,小菁也決定把這次義大利度蜜月的戰利品跟必買品分享給大家,

人家說一生可能只有一次機會去歐洲,有幸的我半年去兩次,真是很燒錢,(荷包在淌血中)

但是超值得的,兩人花費了五十萬台幣,嘖嘖嘖,不得了!是都不用錢嗎?

當義大利最後一天自由時間購買行程時,團員們列隊歡迎,因為我們扛了六七袋名牌紙袋,

>>>>>>>>>>>>>>>>>>>>>>>>>>>>>>>>>>>>>>>>>>>>>

蕾莉歐L'ERBOLARIO

IMG_6552.JPG

首先第一天的購買行程中,在威尼斯就瘋狂的買了一堆蕾莉歐L'ERBOLARIO

老實說,我對保養品一直沒有忠誠或熱衷於品牌這回事,

因為我覺得開架式就很好用了阿,便宜又好用,但是蕾莉歐L'ERBOLARIO是義大利品牌,

在台灣百貨公司專櫃買一瓶,在義大利可以買三瓶,價差三,倍~光是價格就很嚇人!

所以發了瘋似的亂掃射,都買!!結帳時,上一個團員買30歐,我們買430歐,

老公立馬說,嘖嘖~~430,最近歐元雖然狂跌,我們在義大利用到沒現金刷卡時,

當天換算竟然只要35元對1..........我快昏倒了!!

但是我九月換的匯率偏高,九月換的匯率是39.6元對1歐元,

光是蕾莉歐L'ERBOLARIO保養品可以買到16000元左右的台幣,

下一篇來發蕾莉歐L'ERBOLARIO敗家文,買到瘋狂,

>>>>>>>>>>>>>>>>>>>>>>>>>>>>>>>>>>>>>>>>>>>>>

超市篇

IMG_6938.JPG

 nutella的榛果巧克力醬非常濃郁,在義大利的超市很多,(台灣好市多也買的到)

但是我們光買精品名牌就不夠時間,

所以超市只有逛到一兩家,無法放下腳步慢慢逛,所以看到想要的就要立刻買!!

IMG_6900.JPG

nutella在超市有這個包裝,餅乾沾他的濃郁巧克力醬超對味的,

我們在飯店的早餐裡,每家飯店都有提供小包裝的,

吃起來很像金莎巧克力,只差沒有榛果顆粒而已,因為都融在一起了.,

聽說金莎巧克力跟nutella榛果巧克力是同公司,難怪口味這樣像,

塗到吐司麵包都對味,而且我覺得不會過甜,小朋友會愛死~

IMG_6972.JPG

義大利必買有兩種巧克力,一個是A牌一個是B牌,

B牌就是我買的這個Baci幸運籤巧克力~

我們在超市買才6.49€,要離開義大利機場時,機場竟然要賣13.5€  價差真是超大,

Baci 幸運籤巧克力 價格  6.49€ ~13.5€

這個好好吃喔,我們只買兩盒自己吃,不夠送人,巧克力裡面有一整顆鷹嘴豆,

吃起來很像是夏威夷果仁的香,其實幸運籤是台灣自己取的,

哈~~打開巧克力裡面會有愛情箴言的小紙條,但是全都寫義大利文,根本看謀,

Baci的義大利文是吻Kiss的複數...Kisses,名字還真是浪漫~~...

IMG_7261.JPG

如果有在煮飯的人,在義大利買義大利麵也很讚,

只可惜我不會煮,我老公也不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就拍照留念囉,有各種造型,

右下角的那個最特別,竟然是義大利建築物的造型,義大利建築物造型義大利麵在高速公路的休息區看到

可以吃到羅馬競技場;聖母大教堂;比薩斜塔、聖彼德大教堂形狀的義大利麵,好酷喔!!

>>>>>>>>>>>>>>>>>>>>>>>>>>>>>>>>>>>>>>>>>>>>>

紀念品篇

IMG_7249.JPG

這些東西是多半在羅馬競技場買的,左上角的鬥獸場很有威嚴,一個5€.....買來擺飾用

如果想買給朋友不知道要買甚麼的,買鑰匙圈是最具有代表性的,

雖然普遍又普通,XDD~~可是很實用耶,我自己就很愛世界各地的鑰匙圈,

而義大利還可以買到它們面具節的面具鑰匙圈,這紫色很夢幻,我們很愛,

而且還買到超可愛的大象,My Favorite~~

大象鑰匙圈是在羅密歐茱麗葉拍攝地點旁的紀念品店買的,

2.jpg

小木偶鉛筆,購於PISA比薩斜塔外面的小攤販, 3隻1€ ~~

我們買六隻,還多送一隻,所以七隻筆2€,是我們買到最便宜的,機場一隻就要  1€  

回台灣上網查才知道,原來我們小時候聽過的故事,小木偶皮諾丘,就是說謊鼻子會變長的小木偶

小木偶作者是卡洛·科洛迪(Carlo Collodi),本名Carlo Lorenzini,

出生於北義大利,曾在佛羅倫斯求學...

難怪在義大利隨處可以見到小木偶的紀念品,義大利還設立了一個小木偶公園耶!!

小木偶公園→http://www.pinocchio.it/

 >>>>>>>>>>>>>>>>>>>>>>>>>>>>>>>>>>>>>>>>>>>>

咖啡豆篇

IMG_7227

義大利是一個咖啡盛產的國家,來到義大利,我幾乎天天喝咖啡,

在這裡星巴克曾經開過,但是打不贏義大利在地的咖啡,

所以在義大利沒有星巴克更買不到城市杯,烏~~

有兩個品牌必買,就是金杯咖啡,跟illy伊利咖啡

我們買這個是金杯咖啡豆,一磅裝

IMG_7232

金杯咖啡有一個東西也很值得買,就是這個它們出的咖啡巧克力豆,

一盒20入,價格經濟實惠,便宜是個送人的好東西,

>>>>>>>>>>>>>>>>>>>>>>>>>>>>>>>>>>>>>>>>>>>>>

精品篇

IMG_7121.JPG,,

 接下來就是耗資最最,多錢,的精品名牌了,

原本在出國前,我還信誓旦旦跟的朋友說,這次去義大利可以省錢了~~因為我沒有甚麼慾望想買名牌~~

可是在義大利,卻卻卻~  瘋  

不過當然整床的東西不是只有我們的,有一些是幫忙好朋友買的,既然出來玩就順便囉,

畢竟在義大利購買精品,是最最最划算的,在義大利可以退稅12%

小菁去法國時也才退稅10%,光是2%也是可以省一點點^^(不過要收手續費3)

IMG_6567

 ◎CHANEL香奈兒◎

小香的山茶花魅力,是許多女人的夢幻逸品,光是他的外雙C LOGO,還有那山茶花標記,

我真的很深深愛上義大利,在法國買小香時,那些櫃姐櫃哥, 一個比一個驕傲,

但是我們在義大利買名牌時,每個都是超客氣,而且硬是要包裝得很美麗才甘願,

看看這小香盒子,多美阿!!!可是我們東西實在爆表的多,只好把這美麗的盒子給丟了

聽說台灣有人在銷售這盒子。早知道帶回台灣

54669.jpg

這咖CHANEL經典款,是不敗商品,幾乎都買的到,而且很多人都擁有它...

奇X購物中心竟然要價10萬台幣了,挖賽,

朋友在台灣專櫃有買一個,九萬多塊,也是很驚人的價格,

我們在義大利購買1950€.....可退稅273€,退完是1677€,折合台幣大概六萬多塊

現省三萬跑不掉,但是夭壽夭壽重,因為香奈兒的鏈包真的超重,

我們還是硬把它扛回來,而且他又是真皮硬的,無法折扁扁的收納

我應該要收代購費的!哈  但友情無價!!

IMG_7111.JPG

背起來的大小,還真是不賴,很有質感,那外雙C LOGO很顯眼,

dddddd  

香奈兒耳環也超好看的,原本要買的款式,缺貨,

所以櫃姐介紹我們這款,很好看耶,是大的雙C LOGO,

而且台灣專櫃要價13000,我們買220€...再加退稅,這對耳環折台台幣大概7800元,

媽阿~~光是耳環價差就這樣大,真是超好看的拉!!

真的很奢侈XD

455.jpg

 CHANEL的BOY系列是近幾年比較年輕款~~~不再是傳統的樣貌~~~

這個拉鍊長夾~~也很好看~~~購入價  $851€

5555.jpg    

◎Longchamp◎

 來到歐洲國民品牌Longchamp,這牌子也是必買的阿~~~自從歐盟開始使用歐元之後~~

全部歐洲的價格都是統一價~~所以我們在荷蘭、法國、義大利買到的每個款式品牌

價格一律統一~~這樣很好耶~~不用特別去那一國買那國生產的名牌~~~

雖然Longchamp.......是法國品牌~~但是義大利一樣買的到~~

只是在法國可以買到法國才有的巴黎鐵塔包~~

這款厚的~~~之前有出一款叫做行星包~~但是已經停產~~這種厚的不可以摺疊~~

IMG_6966.JPG

拉鍊也不同,很特別,這款幫同學購買,現在想想還滿划算的耶,

而且義大利在新光三越購入,還可以打95折,我買99€.,

95折再加退稅,才3200元台幣左右,

IMG_6967.JPG

 這種厚的也有出,加了側背帶的,也是很多顏色可選擇,

我買短把的小的,125€台灣一咖要賣7980元

54564

Longchamp的小羊皮系列也是這兩年出的新款式, $395€   中的(台灣專櫃NT $20,000元) 

小菁在法國有買桃紅色的,這次去要再幫朋友買,桃紅色也斷貨了

櫃姐說桃紅色是2014夏季款,吼,

我只能說各大名牌真的很機車耶,老愛搞這招,啥米過季,又出新款,

2015春夏款,小羊皮系列都是出超亮的顏色,像是螢光黃,

媽阿~~太亮了,我不愛,這款藍紫色很好搭配,

IMG_7097    

◎LOUIS VUITTON路易斯威登 簡稱LV◎

LV在歐洲是必買的,我們在西班牙廣場逛到一家超級霹靂無敵大的旗艦店,

傳這張照片給朋友看的時候,它們以為我們在逛百貨公司,NONO,

這只是LV的旗艦店家而已,地上兩層樓還有B1,光是這些LV專櫃人員就有二.三十個跑不掉,

B1還是LV男生專櫃,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阿,這裡的貨品一應具全,

不用怕缺貨,舉凡衣服、包包、皮夾、行李箱、飾品~~通通都有!!

這次除了幫朋友買我在法國已購入的長夾之外,還買了其他基本款長夾就不特別介紹

這個大包款~~~必買不敗款~~~

LV購物子母包~~這是新款~~才有附一個小包包~~像長夾一樣長度~~~

可以扣在大包包裡~~~內層有五種顏色~~我們買紅色的~~

這款型號是,M41177(中)購物子母包

台灣要價42300元,我們買 $855€.....

這款雖然超好看但是缺點是沒有拉鍊東西很容易掉出來

還有容易成為扒手最愛~~XDD

果然人人都愛這咖當我們在威尼斯買完隔兩天

就有朋友傳照片叫我們買這款真是有默契阿所以帶了兩個回台灣

fdfd

 ◎GUCCI◎

義大利是生產GUCCI的國家,而我自己也還滿喜歡的,這款基本款歷久不敗款,

我肖想很久了,還記得自己工作後犒賞自己的第一個名牌包就是GUCCI,

這個緹花防水PVC材質很耐髒,而且,防水,

重點是它還有拉鍊~~跟上一個LV包很類似,差在拉鍊,以後換工作當公事包也是很不錯,

裡面空間很大,

8243315475_a6f8e4fe69_z

GUCCI SOHO DISCO系列,流蘇小牛皮,

這個是幫買,這款帶點個性風,穿牛仔褲或是正式一點的洋裝,都滿好搭配的耶,

在台灣要32000元台幣左右,

IMG_6954  

我買的是這個2015新色,藕粉色,

這款是730€.....

IMG_6968.JPG

 還有GUCCI帽子,這個也不是我的,哈~~因為我覺得雙G的  LOGO戴在頭上,

過於顯眼了吧,雖然喜歡這品牌,這還不至於是我的菜,

這個購入180€....

如果你們來到歐洲要幫忙買名牌帽子的話要注意喔!他們有分尺寸~

我買S Size女生應該都可以戴男生可能就需要別的Size

IMG_7248.PNG

 ◎TOD'S◎

TOD'S最有名就是豆豆鞋了,我們義大利行程中有一天是去佛羅倫斯的Outlet,裡面有TOD'S專櫃,

既然來到義大利,就想買一雙豆豆鞋,這啥道理,XDD

謝謝老公送我,左邊這雙黑色的跟鞋,是挖到的寶,原價260,對折五折耶!!

只要130€...我的媽阿!!這雙台幣5000塊有找,怎能錯過,

上班族的我很適合,而且還有我的尺寸,它就是在呼喚我,

右邊的豆豆鞋,其實他是米色百搭款,可是我拍照起來卻像綠色,色差頗大

220.....帶走!!

DSC04972  

◎RIMOWA◎

雖然RIMOW是德國品牌,可是在歐洲買還是比台灣便宜(台灣終年不打折)

因為有退稅,差很大,我們在米蘭看到這家專賣店,很大一間,款式齊全,

我們東西買了太多,兩個大的30吋行李箱,外加登機箱都不夠裝,

幫朋友買了一個登機箱,順便裝東西,好方便阿,用過RIMOWA這個品牌的行李箱之後,

已經不愛別家的行李箱了,

RIMOWA是行李箱界的LV阿,它的輪子真的超級好滾,就算是顛坡不平的石頭路,也是超滑溜~~~

原本是要買新出的復古款,可是復古款的鎖扣,比較特別,千萬要檢查阿!!

我們在米蘭這家專賣店,叫店家拿出三咖,鎖頭都不順,所以放棄~~行李箱的鎖很重要啊!!!

IMG_6952.JPG  

後來導遊很貼心的聽到我們心聲,專程帶我們來義大利的新光三越,

這三款都是鋁鎂合金材質,RIMOWA也有比較便宜的塑料系列,不用兩萬就有!!

但鋁鎂合金比較貴,

後來買左邊這個登機箱,定價609€,右邊兩咖是香檳金跟霧面黑,

香檳金跟霧面黑是限量版,聽說台灣絕版了,右邊兩咖頗貴,

退完稅還要兩萬五左右,嘖嘖~

我買30吋的Limbo系列台灣買25000,登機箱小小的也要兩萬五,還真買不下去~~

左邊這個經典款,折扣後台幣約17700左右,

◎PRADA◎  

義大利還有一個品牌必買,就是PRADA...因為我個人不愛,

所以我們連逛都沒逛,無法分享..在佛羅倫斯的Outlet有超大棟PRADA,團員買了不少,

聽說價差很大,很划算!!但是我真的沒有很愛她的尼龍布黑色底,

◎BOTTEGA VENETA◎

編織包也是可以買的喔~價差很大~


 

卡布里島篇

IMG_7263.JPG  

通常如果你們是走純義大利,單國國家的旅客,

一定會來到卡布里島這的島嶼,它位在義大利南端,

坐船只要40分鐘,這島嶼可是義大利許多有錢人家度假勝地,

在卡布里島也買的到PRADA真是太威了,卡布里島盛產檸檬跟橘子,

所以檸檬糖跟檸檬酒都很有名,

可是在阿瑪菲海岸,也買的到這個檸檬糖,請務必在阿瑪菲海岸就立馬購買,

因為最便宜,我們買大包的,一包10€...在阿瑪菲海岸可以買到一包9€的,

我買了三大包,超級好吃的,買回來送人大家都好愛,酸酸甜甜的

還有內餡微甜的滋味.......

DSC05762  

愛喝酒的朋友,也可以在阿瑪菲海岸或是卡布里島買這個造型的檸檬酒,

我不喝酒~所以沒買,它的瓶身滿可愛的,

DSC05714  

還有一個必買的,喜歡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朋友,

卡布里島有一個特產,CAPRI WATCH....

連卡布里島上的巴士廣告都是,日本人很愛!!

IMG_6937

彩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在手錶裡Bling Bling的,

一隻約台幣六七千塊,現在這個品牌在世界各地也慢慢設有專櫃,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帶走一隻,

 

以上是小菁的戰利品以及必買名牌,打完收工,

打完這篇真是要我的命~~~~~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