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3.JPG

我的人生第一個路跑獻給了哆啦A夢 RUN~~

或許大家開始注重養生吧~~許多運動開始盛行~舉凡路跑、騎腳踏車、鐵人三項~~

這幾年都是很熱門的活動~~路跑幾乎是每個月甚至每周全省各地都有啊~~

而且我發現!~都要搞噱頭才會很多人參加~~因為我們就是因為哆啦A夢報名的~~

全球第一場哆啦A夢路跑在新北市~~老公是一位忠誠的哆啦A夢迷~

包括我們的婚禮也是設計成哆啦A夢主題~~

(一直想分享卻懶惰~如果有人想要看哆啦A夢婚禮的話~ㄎㄎ~我再分享嘿!!)

IMG_0688.JPG  

這個DORAEMON路跑是朋友發現告知我們~~在七月份時已經守住電腦!!

報名時間一到立馬報名~還滿好搶的~~報名費用是1280元~還算可以接受~~

限額14000人...而且還貼心的有下午場耶!!可以睡飽再來跑步~

我們當然報名下午場~因為不想早起啊~~

2015.11.15為路跑當天~~在路跑前一周~~主辦單位會寄送贈品到家裡

是一個粉紅色的任意門耶~~好可愛阿!!

IMG_0698

主辦單位送的東西有~~

哆啦A夢排汗衫、運動毛巾、束口包、竹蜻蜓、哆啦A夢四次元口袋號碼紙

運動毛巾是最棒又實用的~~是厚的!!上面滿滿哆啦A夢圖案~平常運動都可以攜帶...

右下角的水壺是加購的~~也是滿滿哆啦A夢~~超Q~~

IMG_0692.JPG

我們還有加購了浴巾~~好像卡通裡面的時光布啊~~整個就是可愛爆表~~

而且主辦單位很用心~~這個任意門是真的可以打開的~~好貼心的設計喔!!

是厚的紙盒~~收到時真的超開心的~~算是很有質感耶!!!

IMG_0727.JPG

原本前一天台北還下著大雨~~擔心路跑會不會取消啊~~

真是多慮了~~11.15當天可是豔陽高照~~~路跑場地辦在大都會公園~~

也就是三重水漾公園~不過現場停車位很少~開車來很不方便~~

好險我們聰明住板橋騎車去就好~~~

這個公園真的好大啊~~上萬坪~~有人優閒釣魚、有人騎腳踏車、散步~~

IMG_0730.JPG

三重水漾公園~~似乎也是婚紗拍攝地~~有需多愛心裝置~~

跟LOVE大LOGO供新人拍照用....

IMG_0731.JPG

出發前有看到有人介紹這裡有花海~~但是奉勸大家不要期望太高~~

因為就這樣一長條的花海而已~~

想說臺中花海我去不了~~來看看台北花海~~啥鬼~~XD...

IMG_0733.JPG

近拍可能還可以~~遠望就要大失望了~~

IMG_0729.JPG  

從停車到主辦會場~~有一段距離~~不過當作散步~~

還可以順便拍照~~有胖虎他家耶~~~~

剛田商店~~不好意思喔!本人手臂粗壯遮一下~怕傷各位眼睛...

  IMG_0738.JPG

現場還有活動背板提供大家拍照留念~~每個背板幾乎都要排隊

我們排了一個人最少的~~~

哆啦A夢路跑日報~~呵

IMG_0740.JPG

這個也很可愛~~不過需要兩三位朋友一起~~拉著布條~~~

跟哆啦A夢合影~~

IMG_0796

這個背板是人氣最旺的~~得冠軍~~

真的很可愛耶~~可惜人真的太多~~實在不想排隊~~

IMG_0744.JPG

到了現場後~~大家都是哆啦A夢啊~~哈~~根本不用怕自己很突兀~~

因為全部的人都一模模一樣樣~~不過倒是沒有看到有人創新打扮~~

可惜了~~

都只是穿主辦單位送的排汗衫跟運動褲而已~~頂多大家臉上手上腳上~~~

會加上紋身貼紙

EHJjFau

(此照片取自官網)

一開始會有某家健身中心的教練來帶動大家一起跳暖身操~~看看~~大家都好認真喔

我也好認真給他暖身~~不然怕等等會撐不下去啊~~我是個心肺很弱的人~

因為平常很少長跑~~連跑個一圈操場都跑不完的人~竟然要來挑戰5K~~我真是瘋子!!!

IMG_0746.JPG

快跑到終點時還有哆啦A夢提醒著大家~~衝啊~~~~

老實說路線規劃的有點不好~~跑道很小

這個公園平常就是提供民眾散步用的而已~所以很多人都用走的~

因為跑不起來~會被許多人擋住~~加上主辦單位沒有清空非參加者~~

還會有騎腳踏車的阿伯或小孩亂入~~~

IMG_0747.JPG

看到終點了~~耶~~~開心~~由於這裡都是草皮

許多坑洞還有泥濘~~所以事後滿多人抱怨的~~~

IMG_0748.JPG

終於完賽囉~這個路跑還滿貼心的~只要完成之後~~

每個人都有一隻金色哆啦A夢公仔

不是限量~~還好!!!這個挺不賴的~~

沒有說前幾名才有~~如果前幾名才有~~我想我應該放棄了~哈哈~

IMG_0750.JPG

金色哆啦A夢真的超可愛的拉~~雖然他是塑膠製品~~

但是烤漆上了金色~整個就是有質感多了!!~~

比想像中大隻很多~~~

IMG_0806  

我們完賽拿到兩隻了~~終於結束了~~

流汗的感覺真的不賴...但我們真的是為了哆啦A夢~~

下次路跑不知何時~哈哈

IMG_0759.JPG 

最期待的還有賽後的嘉年華會~~一開始一樣是由健身教練出來帶動收身操~

後來主角出現啦~~好可愛阿~~~尖叫中!!本來是我老公最愛~~

反而我比較激動耶~~~有事嗎我~~

IMG_0770.JPG

當然主角是哆啦A夢跟其他主角們~~教練就請他們下臺囉!!

IMG_0774.JPG

主持人讓每個人物都可以讓我拍個獨照~~~真是太貼心啦~~

看看哆啦A夢是不是好可愛~~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啊~~

而且有沒有發現他的眼睛扎眼了..

它的眼睛會變化轉動耶~可愛~~它的四次元口袋也有放一條主辦單位送的運動毛巾~

IMG_0778.JPG

換大雄了~~扮人偶的人一定很瘦~~看那鳥仔腳~~這不是重點~XD

哈~~是後面的小叮噹很搶戲~~大雄站出來時~~

他會在後面一直偷窺~~

可愛慘了喲~~~

IMG_0780.JPG

大雄最愛的靜香~~躲在後面的哆啦A夢一樣搶鏡頭~~真是夠囉~~

IMG_0782.JPG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好險他沒有唱歌~~

不然會昏倒~~

IMG_0785.JPG

有錢的公子哥~~小夫~~一出來就耍帥~~

把它的油頭梳理一下~~~

IMG_0786.JPG

小夫在耍帥一下~~哈~~小叮噹~~你真的太可愛了!!

  

我還錄了一小段~~每個人物跳舞的模樣~~

IMG_0790.JPG   

最後所有哆啦A夢主角人物們大家再來個大合照吧~~

小叮噹兩隻眼睛都閉眼了~~好萌!!

第一次參加這樣有趣的路跑~真的是趣味性為主~不是運動的阿~~

很多人帶著小小孩跟小狗來走完5K

因為主辦單位沒有限制完賽時間~~

而且現場只有提供水而已~~沒有一些攤販~~

運動完可是會肚子餓的阿~~附近又是荒涼沒地方覓食!!或許下次可以改進~~

接下來還有兩場11.29臺中場、12.13高雄場~

相信又會造成哆啦a夢熱潮了!!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