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菁的感情世界還真是奇妙~~
屈折離奇~多采多姿!!呵....
什麼事都遇的上~~真是好妙好妙~~

出了社會後真的發現人性不是本善!
是我太傻還是太單純~~
一直覺得人應該就這樣單純不是嗎??
為什麼要搞的這麼複雜....
很多的謊言、很多的心機、很多的詭譎~~永遠沒摸懂過
小菁是傻B~遇到感情永遠像弱智...學不會、學不乖
一犯再犯~~每當朋友一再的勸阻....因為害怕我受傷
我總是傻傻投入~~~全心全力的付出
唉...........感情我真的無法理智....
愛上了就是愛上~~對!!白吃的我~~總是等到真象出現才狂哭掉淚~~
不用同情我~因為我活該~~應得的心痛~~就該自己承受
明知道跟對方在一起會受傷還是要去做~~~
就是因為喜歡才會付出....也有人說反正時間短還能抽身~~
錯錯錯~~只要真心就會心痛~~~小菁不玩感情
所以感情不要來玩我~~拜託了!!

好想回到學生時代生活的純真~~
參加了同學的婚禮~~好開心、好幸福...因為找到了適合的人可以依附終身
真的很棒~~這是緣分
所以要一直幸福下去.....
跟同學小聚會也很開心~~因為都是單純的真感情
彼此沒有利益關係~~那才是純真!!

受了很多傷害還是要拍拍屁股重新再來...
感情只是生活中的小石頭....
加點生活氣氛~~情趣感....
有過美好回憶那就夠了~~至少真心過....

但是小菁要鄭重宣布~~
想追我的人~~請你們不要來玩弄我.....
我很脆弱~~很容易全心付出~~
不過也要謝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因為你們讓我成長~~


簡單的愛才是幸福~~
過於複雜化~~小菁承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