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當然要吃茶餐聽囉!!可是我的旅伴不吃雞鴨鵝....
只好來吃澳門茶餐廳~~~
不過這家還真好吃......她們的鴛鴦奶茶還挺好喝的!!


澳門豬扒包好吃耶!!外皮好酥脆~~

那炒蛋好好吃喔~~我喜歡吃這種半生不熟的蛋...


這家的蛋塔一定要點~~
因為它跟小阮子的香港蛋塔不同口感!!
他比較扎實~~~外皮口感不太相同!!


在往時代廣場的路上~~~天橋下!!
有這個打小人的攤位~~
港劇很常出現!!
阿婆很辛苦很用力的打著小人~~
真的有效嗎?好懷疑喔!!
如果有效~~我下次也要來打小人~~


在時代廣場巧遇港星~~
sorry~~我只知道她拍好多港劇
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耶~~
有好心朋友跟我說他是誰嗎??
挺有型的呢!!


到了時代廣場~一樓的佈置還真特別!!
一個超大平頭男子~~在一樓廣場轉轉轉~~~


我的最愛戰利品之一~~~
立可拍!!超可愛的粉紅色耶~~~
由於全台灣缺貨!!!
在香港看到當然不能錯過囉~~~
而且比台灣便宜捏~~~
才台幣2100元!!台灣要價2500元左右~~
賺到~~~~可愛粉紅色立可拍!!


哈~~小菁對自己車子有失心瘋~~
看到跟自己一樣的車子
忍不住想拍他一下~~
哈~~SWIFT真是太可愛了!!


香港好多許留山喔~~~
還記得好幾年前~~~~~
許留山在台灣.....好多家!!曾經盛行過~~~
可是一瞬間台灣全部倒光!!
來到香港看到熟悉的許留山~~當然來喝看看囉!!
果然還是當時的記憶~~
很香的芒果撈~~~
太美味了!!!



很快的結束了這三天的2010年香港跨年行程~~~
第一次瘋狂的吃吃喝喝~~第一次瘋狂的戰利品!!
真的好好買~~~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很想要繼續挖寶~~~
期待下次再來香港~~~~
會挑非假日才不會人擠人~~~
不過維多利亞港的夜景跨年真不是蓋的!!
很有fu.........
彌敦道封街跨年~~~真不賴!!
期待下次出國~~~~~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