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員工國內旅遊又成行啦!!這次小菁超級期待的....
因為每年都一定要去墾丁的阿~~只是今年沒有人可以成行
公司~~剛剛好夏季旅遊來去我的最愛墾丁~~
跟公司出遊的好處就是吃好住好~~又不用出錢!
墾丁最貴首選~~夏都海灘飯店~~~

兩個粉紅妹妹當封面~~真是不要臉ㄟ我~
小菁明明就已經輕熟女了~~好啦!!~~我承認!!我旁邊那位才是真正的正妹
大學剛畢業~~年輕真好!!羨慕.......
不過親愛的朋友們~
不用再跟我詢問她的資料!
他是我家新人學妹(有男友囉!!各位豬哥蒼蠅果蠅們~~別來亂!!)
我要保護他~哈哈~~屁屁人氣太夯!!



我積極認真減肥~~當然就是也是為了要迎接~~
這次的員工旅遊~~哈~~變瘦的感覺真是讚!!
拍照起來都不覺得自己腫!!
我有下巴了啦...
第一站是屏東~~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福安宮""
哈~~我們這群瘋子~~竟然不安分拜拜
竟然狂拍照了起來~~


夏都的私人沙灘真的美~~剛好天氣好!!
整個天空藍到一個~~不行!!
看到藍天~~小菁整個瘋掉!
也想瘋狂跳進海底盡情享用這大自然的賞賜~~~


真害羞~~這次我史上最大尺度!!穿超短短褲~~
因為我露大腿了~~...對於身材好的女生們~~
露腿不算什麼!!可是小菁是粗壯到不行~~
要我穿這樣~~已經要我的命了~~哈~~
小菁知道自己缺點~~所以都盡量不穿短褲或是裙子來傷你們眼睛!
我有自知之明啦.....


夏都的夜晚其實很美~~
這飯店被國片海角七號加持後~~~
整個生意是好到翻~~不過由於他地點不錯!!離墾丁大接近~~設備餐飲都還不賴
當然價格是不親民~~所以住到這家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自己跟三五好友來當然預算不到這麼高.....
重點是人麻~~住哪都一樣~~大家開心的玩就好!!


吃完早餐~~來消耗一下熱量~~
我想沙灘照~~大家都看膩了!!所以也懶的去拍了~~
留更多的相機電力跟我的體力來拍攝蘭嶼之美~~
夏都真貼心~~在地下室有個遊藝場可以消耗一下吃飽飽的早餐...
同事廖大叔很認真玩射擊飛機的遊戲
我就玩幼稚的槍遊戲~~射擊它的腦袋瓜!!
你們看我後面那位幼稚的老爸~帶著女兒在玩遊戲機!!
大家都童心未泯了起來~~~


終於要離開這高級飯店囉~各位的行李箱都還空空的!!
因為墾丁我想大家都來過了
也沒有所謂的特產可買~~
我們要離開前往後壁湖搭船前往美麗的蘭嶼囉~~~~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