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的海灣~~搭配著灰暗的天空
有種朦朧美!!
好想下水一探究竟~~只可惜我們要離開了~~
雖然帶點遺憾要離開蘭嶼前才有藍天~~
可是~~心情實在是放鬆不少!!


哈~~其實這是要從後壁湖搭船到蘭嶼時所拍的~~
我愛我那鎖骨!!
有凹耶~~好爽喔...小菁還第一次有這麼凹的鎖骨...
真是不虧我辛苦減肥的成果~~~


這家咖啡屋~~就搭在蘭嶼海岸邊的小咖啡館~~
他叫做荳芽菜
可是他那超可愛的浮球~~畫成當地特色的蘭嶼角鴞
很像貓頭鷹吧~~
呵~~超可愛的!!老闆的創意超可愛~
本來有一個超小的浮球鑰匙圈~~只有一個
被同事買走了!!可惡!!>"<



這台福斯T4~~好可愛!把車彩繪成自己的風格~~
車上是賣蘭嶼的紀念品~~
真是很聰明捏....
不過他怎麼把車開到蘭嶼的阿??坐飛機嗎??
還是坐船~~誰可以跟我說明一下!!


很可愛的小木箱~
裝著手工編織零錢包~~
超有FU的~~~
可是我對這沒興趣~~我買了普羅大眾化的蘭嶼鑰匙圈~~




終於難得的好天氣~~可以拍照了!!
哈~後面小車當背景~~大家很認真在挑選紀念品
我就快樂的拍照吧!!



蘭嶼的建築也很有風格~~
連牆壁都有拼板船造型~~
看來蓋的應該很辛苦
光是那些造型設計
加上貼馬賽克磚的辛苦
好有自己的風格~~~建築!!




這就是達悟族勇士們的丁字褲啦!!
很害羞吧!!!會露屁屁捏~~~
不過這是他們的文化特質
大概只有飛魚季看的到...親愛的朋友們
他們的男士們~~不會隨便讓人家看到這個穿著的啦!!
所以殘念的無法看到實際人體吼~~~



哈~~這遊戲照片~~好像大家都愛玩
拍出我們夏天的腳趾頭吧!!夾腳拖~~Bling Bling~~小蘋果蝴蝶結風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最愛~~
有夏天的FU.......
因為要離開港口啦!!




終於抵達~~後壁湖港口了!!
黃昏的燈光~~打亮的港口....
再會囉!心愛的~~~蘭嶼!!

期待我下次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