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菁大學畢業工作到現在也已經五六年了~~~
辛苦努力賺錢~~也是希望能有自己的家跟夢想的實現~~
小菁雖然是女生~~可是我也有著小小目標!!
一定要在30歲以前買車、買房子~~~(結婚這種事就不免強了)
當初會冒然從事業務工作當然就是想要賺錢完成自己的夢想

如今小菁通通完成了~~超開心的!!!雖然不是名車、豪宅~~
只是小車~~小套房!!!可是我還是在自己的目標內完成~~~
超有成就感~~~

小套房的位置在台中~~
因為每天上下班時間都要一小時~~實在很累!!
外地人應該不知道距離~~就像從台北火車站每天騎車到淡水的感覺~~

逼自己存款....


這是小菁房子的空屋照~~慢慢的拼湊會變成一個幸福溫馨的家!!!
空空的感覺好像不大~~~
可是裡面有九坪多~~其實住起來超舒適的~~


客廳真的空空如也~~~哈~~感覺好虛喔!!
小菁有點懶惰~~所以應該要拖很久才會有完工圖~~~
慢慢等待吧!!!!


小菁超愛這個衛浴的~~
因為這間小套房已經17年多了~~中古屋了!!!
大部分的房子衛浴都超舊又噁心的~~前屋主超貼心
幫我換全新的乾溼分離~~~
吼~~我就是愛乾溼分離啦!!!!小菁很懶的泡澡~~~
衛浴的空間也很大喔!!!


看吧!!很貼心吧~~洗臉盆的下面還作收納櫃~~
真好!!!
馬桶也是全新未拆封~~~這樣我就不用怕前住戶的衛生習慣不好~~
因為沒人用過啦!!


小菁還喜歡這個房子的一點是~有大陽台!!!
這陽台有一兩坪左右~~
哈哈哈哈~~為什麼我這麼開心捏!!
因為小菁很愛花花草草~~~
所以這裡我會慢慢把它改造成一個小花園~~讓他賞心悅目!!!




雖然不是豪宅~~只是一間小套房~~~
可是空間上面非常適合單身的我!!
地點生活機能是我最大的考量
走路下樓啥米吃的都有~~要去逢甲夜市也超近的~~只要10分鐘
上高速公路只要五分鐘
樓下還有菜市場~~雖然我沒在煮飯
可是就覺得它方便啦~~呵呵~~
等小菁有空閒~慢慢拼湊再來介紹完工後的小套房~~~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