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會問我說,為啥我會自己安排自由行,
怎麼那麼厲害之類的,哈,少阿諛奉承了!!!
知道你們懶惰,所以才要巴結的問我一下!!對吧,
其實現在資訊這麼發達,只要上網做功課就行啦!!!
只是一開始會很沒頭緒,
可是我的原則就是,不管去哪裡,不管是出國還是玩國內
只要一個部分搞定,其他通通小CASE,
那就是
住宿,雖然在國外旅行,住宿的地方只是歇腳處,
但是在捷運慢慢發達完善的國家來說,
像是香港、曼谷、日本、韓國必須地理位置好才是最重要的!!

老實說,去了泰國曼谷兩次了,也都是自由行,但是我都有點偷懶,
依賴我一位旅行社朋友,每次都是上網看自己喜歡的飯店,丟資訊給他
請他幫忙報價訂機票,這次也是請朋友幫忙!!
而他幫我們訂了華航精緻旅遊,也就是華航跟飯店配合的精緻旅遊行程,
我們選擇這家BANDARA(班達拉飯店),是因為他地點好,
在曼谷雖然有地鐵捷運,分為BTS 跟MRT,但是還是沒有台灣方便,
因為這BTS跟MRT是不同的所屬公司,所以必須要轉站還要重新買車票,
但是選擇華航精緻旅遊的好處就是,有免費的飯店機場接送還送上免費泰式按摩跟地鐵一日券~~~
光是免費機場接送就覺得超爽的,
不過現在地鐵可以直達市區,也是超方便啦!!!!

搭乘免費接駁車抵達BANDARA,會講中文的接機人員,幫我們Check in,
飯店服務生還會貼心送上,濕毛巾跟冰冰涼涼的特調Welcome drink果汁!!
由於,我們下飛機時都忘了買水來喝
一喝到這冰涼的飲料,整個覺得從頭涼到尾,
就是透心涼麻,這杯橘色的是果菜汁,好好喝喔!!
每天的早餐也會有。

他的外觀並沒有讓我很驚艷,
不過他們新增設了SPA館,
如果想要SPA的捧油,這邊多一個選擇性!!!

這大廳我喜歡,橘色亮色系的風格,感覺有點時尚,
看來門廳有重新整理過,

這個花藝擺設,我很喜歡!!
跟他們橘色調的風格搭配,
很對味!!

這裡可以選擇Smoking Room 或是No Smoking Room
吸菸或是不吸菸房都可以選擇,所以如果癮君子受不了都要到大廳抽菸的話,
可以選擇吸菸房,
這個床看起來還滿""速西"""的,
是加大版KING SIZE的雙人床,

入口玄關處,
這家飯店屬於比較舊,
不是我喜歡的時尚風格,
我還是喜歡三年前去的那家,【曼谷住宿推薦-紐約風格精品旅館Dream Hotel

衛浴部分果然也不用太期待,因為都是舊舊的飯店FU

不過配備還算齊全,
吹風機毛巾、浴巾通通有,
只是我這笨蛋,忘記現在國外也都走環保路線
個人盥洗用具還是要自備,
所以這裡沒有牙刷牙膏拉,
好險在都會區,所以隨便7-11也可以買到,
牙刷一隻才15B,ok的,

房間看出去的視野,還算不錯啦
我們住在12樓跟14樓各一間,
這裡可以看曼谷的小小視野,不過回來都累死了
誰管他視野好不好,
房間內空間卡重要,你們說是不是!!!

房間風格都一模模一樣樣,由於我們有一位朋友有抽菸,
上面那間是吸菸房,我們住在no somking Room...
為了要Check in這間房間,真的給服務生氣死,想罵人!!!!
由於我們中午Check in時,不吸菸房還沒整理好,
櫃台人員說,我們先Check in一間,等下午用好時我們在進來這間,
結果他們早班晚班自己交接的問題,
大豬頭,沒交接好,
一直用英文跟我們辯解說我們沒訂房,
搞屁啊!!!明明都訂好了,還跟我說沒訂房,女櫃台人員一付不削的樣子,
堅持我們沒訂房,
這甚麼態度,害我還打國際電話回台灣求救,
電話費很貴你是不知道嗎??害老娘整個超想飆髒話的,

後來我要求看早上Check in的資料時,他們才發現,
原來另一間房間的房卡夾在資料夾裡面.,因為在國外入住時需要影印房客的護照,
他就給我夾在L夾的資料夾裡頭,被一堆文件蓋住,
這點真的有待加強,氣死偶了!!!!

不過順利就好了,我這人氣過就算了
還是很期待早餐,
在曼谷的飯店,早餐很讚,
因為選擇性會比台灣民宿多很多~~(費言).
人家是飯店捏,
用餐環境還不錯,

吐司區域,有現烤土司自己選擇果醬,
還有蛋糕類,

還有現煎的吧台區,
這裡可以選擇歐姆蛋荷包蛋炒蛋,
任君挑選,

我最愛的歐姆蛋,
裡面有加會"""勾私"""":的起士,
人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好重要!!記得要吃,每天我都很期待飯店的早餐,
這裡也有許多熟食類很好吃,
有熱狗、糖醋排骨、米飯類、炒河粉、現炒時蔬、現做鬆餅~~等等!!
哈~~這裡的飯店早餐好吃!!
還有我最愛的自製鴛鴦,
就是咖啡加茶加牛奶,好好喝
喝完還可以很順利的恩恩,

這裡還有一個貼心的服務,就是如果懶得走路去地鐵的話,
11:00~20:00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到地鐵站喔!!!!
很貼心捏!!不過我們大概都九點出門
所以一次也沒享受到,反正走路當散步,很近嘛!!

這個是戶外區菸灰缸,雖然我沒抽菸,
可是這菸灰缸好可愛~~還特地寫上B,代表著BANDARA飯店的開頭,
好特別喔!!!!!


~小菁細細念~

上次住在地鐵Nana站附近的 Dream Hotel之後就喜歡上曼谷的設計旅店
由於這次飯店選擇上,自己功課沒有做得很好,
所以想說地點方便就好,
這家BANDARA飯店的地理位置真的不可否認,非常好!!!

位在Sala Daeng站附近而已,走路約莫10分鐘到達,也不會很遠拉
而且就近有兩家7-11,要去買東西也算方便~~~

這家BANDARA(班達拉酒店)比較舊一點,就像老飯店的感覺~~
不過地理位置很好,走路到地鐵或是搭Taxi到每個地方都剛好是中心點,
到Siam 百貨或是Central World、Big C超市都只要坐地鐵一站就到了,
我們去JJ 周末市集也是很方便,

延伸閱讀>>>>我最愛的曼谷精品旅館 Dream Hotel

  點擊>>>>>     【曼谷住宿推薦-紐約風格精品旅館Dream Hotel】


【飯店名稱】Bandara Suites Silom Bangkok
【地址】75/1 Saladaeng I, Silom, Bangkok 10500, THAILAND
【Fax】+66 (0) 2236 8206

【電話】+66 (0) 2266 0505
【網址】http://www.bandarabangkok.com/
 


 

延伸閱讀>>>>>>

行程篇

 【2012泰國曼谷自由行】必買篇7-11.Big C.Boots

 【2012泰國曼谷自由行】Day1行程表-曼谷市區半日遊

 【2012泰國曼谷自由行】Day2行程表-曼谷坐警車驚險記

 【2012泰國曼谷自由行】Day3行程表-JJ周末市集血拼記

 【2012泰國曼谷自由行】Day4行程表-貴婦逛街喝下午茶記

 【2012泰國曼谷自由行】Day5行程表-當地超市買零食記 

飯店篇

  【曼谷住宿推薦-BANDANA飯店~近BTS Sala Daeng站全棟免費WIFI】

 【曼谷住宿推薦-紐約風格精品旅館Dream Hotel】

 

美食篇

 @餐廳篇@

 【曼谷餐廳推薦-SOMTAM NUA 平價泰式料理】

 【2012泰國曼谷自由行】SOMTAM Nua泰式涼拌青木瓜專賣店~二訪

 【Manna Thai Restaurent-Siam Paragon裡童話夢幻餐廳】

 【考山路必吃TOM YUM KUNG泰式酸辣湯

 【建興酒家~來曼谷不可錯過的平價海鮮咖哩炒蟹】

 【泰國必吃食尚玩家介紹CHINA TOWN的T&K露天海鮮大排檔】

 @下午茶@

 【Agalico白色歐風下午茶-在曼谷一樣要當貴婦】

 【曼谷buddhi belly佛祖牌優格冰淇淋】 

曼谷必買篇~

 【2012泰國曼谷自由行】必買篇7-11.Big C.Boots  

景點篇~

 【THE CIRCLE曼谷小歐洲-網友詢問度爆高】

 【Terminal21新概念購物中心環遊世界?逛廁所..】

 【美功鐵道市場-火車跑了坐警車..】

 【JJ周末市集-洽都洽超好逛超好買..】

  【Sirocco美到讓人尖叫的無敵夜景酒吧】

工具篇

 【辦true move行動上網-泰國Wifi隨時上網超神速】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幫我按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