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灑進窗口邊~微微刺眼的光線!!! 這樣好的天氣~~
當然要來偷閒吃下午茶~~喝喝咖啡~~~
享受人生!!!
我們~~~~~只是給他光明正大小小翹班一下下而已~~
噓....老闆看到可別罵我!!!因為我是假公濟私來著...........


一進門~~左手邊就會看到這張~~超亮眼的~~綠色兩人小沙發~~~
這張沙發很好坐耶!!
而且蘋果綠的顏色~~還真跳.....


陽光灑進窗口邊~微微刺眼的光線!!! 這樣好的天氣~~
當然要來偷閒跟下午茶~~喝喝咖啡~~~
享受人生!!!
我們~~~~~只是給他光明正大小小翹班一下下而已~~
噓....老闆看到可別罵我!!!因為我是假公濟私來著...........


這家ho.me咖啡館~~就位在台中市中港路一段~~比較靠近台中火車站了!!!
其實他的招牌不太明顯
這家店是新開的才開幕一個多月而已~~~
因為附近很多辦公大樓~~
在雙子星辦公大樓正隔壁而已~~~
所以許多上班族會來這邊品嘗咖啡喝喝下午茶談事情~~


一進門~~左手邊就會看到這張~~超亮眼的~~綠色兩人小沙發~~~
這張沙發很好坐耶!!
而且蘋果綠的顏色~~還真跳.....北歐風或是普普風這種風格都是小菁的最愛!!!


裡面空間不是很大~~但是裝潢得很溫馨~~
有點北歐風~~~
所以挺舒適的~~~
也有吧台區約莫10多個位置~~~


他們的燈飾很特別吧!!是一顆一顆的大燈泡~~~
垂吊著....
很多店家都是用裝潢崁燈方式~~
這種大燈泡的設計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好好看喔!!!
而且吧台區的牆面是漆成亮黃色的顏色~~
好活潑喔!!


牆壁上有小黑板用手寫的菜單~~~
還有層次感的燈泡裝置~~~


水快倒了拉~~~~~~
很妙吧~~~這水杯竟然是會搖搖晃晃~~~是特殊設計的....
杯底是橢圓形狀的~~~店長說是進口的~~所以台灣買不到>"<
看似會倒但是不會啦!!



來看看它們的MENU唄~~~
可以單點飲料也有下午茶套餐~~~


Brunch~~~有多種選擇性!!
價位上~~我覺得算合理
加48元~~就可以選美式咖啡、冰咖啡、有機果茶..或是其他飲料折抵50元~~
當然要點套餐囉!!!


這是同事點的""法式軟法麵包-黑胡椒起士牛肉...
那麵包看起來就超軟Q....


法式軟法麵包-黃金烘培燻雞口味~~~
同事說麵包吃起來真的很軟....
很好入口!!!


這是我點的~~
堅果雜糧麵包-黃金烘培燻雞!!
看起來是不是醜醜的~~
可是吃起來可是很好吃呢!!
老娘心裡想說雜糧應該熱量比較低吧~~
其實只是安慰自己~~
因為麵包裡還是有塗千島沙拉醬阿~~
我這個白癡~~不過他的沙拉醬配上生菜跟燻雞肉~~
很好吃捏~~
雞肉不會柴柴的....


滿滿的小黃瓜跟生菜~~
大口咬下~~雖然吃相會難看...
可是好吃比較重要威~~~
旁邊會附上馬鈴薯沙拉!!
調的還ok........吃多不會太膩........
也不會太油~~最後來上一杯美式黑咖啡!!
大大滿足~~~

這是單點的熱拿鐵咖啡~~~
真可愛~~有愛心形狀的拉花耶!!!
so Cute.........


單點水果茶............好妙好妙~~正常的水果茶不是都黃色基底嗎??
怎麼home好迷咖啡的水果茶是暗紅色咧~~
店員說他們是用洛神跟香蕉去調的~~真特別耶!!
因為我沒有喝~~
所以喝起來不知道是甚麼口感~~
但是同事說滿好喝的!!!


現在開幕期間~~只要單點100元以上飲料一杯~~
就會送兩塊手工鬆餅喔!!!
這鬆餅好好吃喔!!烤的外皮很香酥~~~
裡面軟軟綿綿的~~~
旁邊還放上會胖死人卻又很好吃的鮮奶油~~
挺推薦的呢!!!
這是一家新開的店家~~~
飲品跟點心麵包都還不錯~~~
算是滿物超所值的~~~
可以嘗看看.............


【店名】ho.me好迷咖啡
【電話】04-23101250
【營業時間】AM09:00~PM021:00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56-11號
【fb粉絲團】http://0rz.tw/Ffwi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