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Forro呼嚕咖啡館的店貓~~~叫作皮皮!!!
這名字好親切阿~~~因為我的小名也叫皮皮
是我在天上最親愛的老爸小時候給我取的乳名~~~(怎麼這秘密自己講出來了!!!)
很多自己的朋友都不知道這名字呢!!哈~~
不過這隻美國短毛貓-皮皮~真的很可愛.........


Forro呼嚕咖啡~~~位在中港路旁的精明商圈~~
這棟房子建造於民國62年~~~挖賽!!比我有年紀了耶~~
不過我好喜歡這個商圈的感覺~~~都是兩三層樓的建築物~~~~
一樓面積好大~~都有自己的私人花園~~~
我的夢想是有一間透天花園別墅~~~有一個大花園~~~可以拈花惹草~~種自己喜歡的植物
人生不過如此~~~愜意~~~~
純白色的建築外觀~~~


一入門就有一台復古板的腳踏車迎接著我們~~~
腳踏車也是一種擺飾品~~真是不錯的設計!!!


進門之後準備來享用下午茶喝咖啡囉~~~


進來Forro咖啡之後~~~有點雜亂卻帶點秩序的擺飾~~~混搭風!
算是亂中有序嗎??可能是老闆自己喜愛的風格~~~~我在這裡打卡之後...
朋友竟然說這家咖啡館很亂~~~噗~~~人家是有風格你懂不懂阿~~哈
這是特色嘛!!!


這是結帳吧台區域~~~這家Forro呼嚕咖啡很妙~~竟然有民宿耶!!
有四間很有特色的房間~~而且訂房率挺高的..........我要結帳時~~
滿多電話詢問空房狀況~~~因為他的住宿價格挺平價的~~
外地來的朋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吧台正前方的牆壁~~是我喜歡的裝飾風格~~
我的房間也是這樣設計~~~麻繩釘兩頭~~再用木夾子夾上特色的明信片或是照片
很有回憶錄的FU..........


這個沙發區~~是我們選擇的座位~~因為外面有一個小庭院
可以看著客人來來往往的樣貌~~~
還有一顆超大棵的樹~~~~忘了那顆樹名~~但是看得出來~~有年紀的樹木
樹葉開的超茂密~~~~扎根扎得很穩~~~


沙發區正後方是一大片得黑板~~這裡的的背後老闆~~是音樂圈的王雁盟~~~
發行過兩張專輯~~入圍過金曲獎~~~在陳綺貞與雷光下的音樂裡頭~~
可以聽到老闆的手風琴演奏~~
這個黑板設計是老闆想要把這邊設計成小學生教室~~~


這沙發區域~~有點復古風~~又有點北歐風~~~
不過這椅子好硬喔!!我把他想的太軟了
大力瞪下去~~屁股都是肉肉的我~~~竟然會痛~~哈哈~~~
不過這桌子設計的很不錯~~我喜歡!!


這個擺飾我喜歡~~~復古綠色小沙發~~配上一台小時候上音樂課的風琴~~
真的有在國小上課的FU...........


中間這區域也沒浪費到~~~這裡的CD都歡迎試聽~~~
還有賣手扎~~~記事本.......
復古的皮箱~~~別有一番風味~~~
這很舊的電視也好難找到耶...........


這區的雜誌可自取來看~~~
水也是自取喔!!!


這個裝置藝術最特別~~~斷掉的兩階樓梯漂浮在半空中
還有一顆樹長在天花板~~~
太妙的設計了~~~~
這也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這裡的MENU也像一本小手扎~~~小小一本~~~~
Forro = For ALL手風琴‧咖啡‧音樂旅店.........


價位上還算ok~~是正常咖啡館的價格~~
左邊有一個小學生咖啡是他們這裡的招牌~~~
用牛奶瓶裝的咖啡加牛奶~~~不過是冰的!!
所以我們就沒有點了~~~


不喝咖啡的朋友~~這裡也有一些花果茶類可以選擇~~~~


我們的重點下午茶在這裡~~~左邊是他們新推出的早午餐Brunch~~~
不過看網友介紹~~沒有很吸引我!!下午茶倒是我比較想要的食物~~~


有甜一定要有鹹才可以~~~~這裡的鹹食是漢堡類~~~
加8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附上薯條以及可樂or 紅茶


我們點的熱咖啡來囉~~~
左邊是熱拿鐵~~~上麵有愛心拉花~~~~挺好喝的!!
右邊是焦糖瑪琪朵~~不過有點過甜~~~~後來還請店員加熱開水


這是照燒風烤雞堡的附餐.......冰紅茶一杯!!


我點的是照燒風烤雞堡~~這薯條好好吃喔!!!
外麵有裹粉~~~炸的又香又酥脆~~馬上就秒殺了~~
怪了~大家才吃完義大利麵沒有多久~~不是都說很撐...
怎麼這薯條也嗑光光~~~
呵呵~~~不過滿推薦這炸薯條的~~~~
照燒烤雞堡也挺好吃的~~~~裡面有新鮮的生菜~~雞肉是有醃製過的照燒醬~
不會太鹹~~而且挺入味又多汁的..........


猴子香蕉巧克力鬆餅佐冰淇淋~~~
這香草冰淇淋~~很大一球~~~
鬆餅烤得很好吃~~~厚厚的挺扎實的~~~外酥內Q~~我愛~~~
是因為我這大胃王肚子餓了吧........


用完餐之後~~需要走一走~~
來逛逛這家店的其他角落吧~~~
這皮皮~睡得很香甜耶~~~竟然在椅子上呼呼大睡~~~~
這姿勢很可愛~~不過怕貓的捧友~~~
這裡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因為他會霸占你位置~~~
但是超級可愛~~對於我這愛貓者~~~~是超愛的拉~~~~


這大爺終於醒了~~~可是他完全不怕生喔!!!
他那大搖大擺的模樣實在太可人了~~~
就算把大門的玻璃門打開~~他也不會瘋狂跑出去~~~真是乖巧阿~~~


天氣好的話~~也可以選擇坐在後院喔!!!
後院的戶外區域~~~很舒適~~微微的風吹.....
很舒服~~~~


前院的庭院空間~~沒有過多的植栽~~~
但是一顆大樹~~~放上一台很有FU的復古白色腳踏車~~~


這裡提供的民宿~~入口處在後院的選轉樓梯上去~~~
還挺不賴的~~只可惜深為台中人
比較少機會可以住在台中的飯店或是民宿~~~~
但是外地人如果來台中不知道住哪兒的話
這裡有提供民宿房間~~~而且還可以先預約車位~~~提供停車!!!
這樣到哪裡都挺方便的~~~~~


【店名】Forro Cafe 呼嚕咖啡
【地址】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電話】04-23101661
【網址】http://forr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