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菁先來介紹一下用餐環境與店家外觀好了~~
牛魔王位於台中中科Tech Mall商圈正西屯路上~
純白的外觀招牌~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看到師傅本人了嗎?每一碗麵都是麵食師傅親手現點現拉的手工麵條~~
我就愛這種手工的感覺~QQ的口感~與外面機器製成截然不同...
門口都是滿滿的人潮~排個隊很快的...
.
 
紅白相搭的現代感設計~很年輕化~
不在是傳統牛肉麵的路邊攤感覺...目前位置暫時只開放一樓
未來二樓部份會繼續延伸...


 
這是牛魔王手作麵食的LOGO...牆上有介紹~李董事長開這家店的由來緣故...
從籌備至今約5年....終於誕生!!




新穎的菜單...每個菜色都有彩色圖片介紹~就算你是外國人也看的懂!!



是不是很令人垂延三尺..每個都想來一份~真是太.....好吃啦!!




大家很關心的價格~我也一起秀出來吧~因為平價美食~值得推薦!
高雅的裝潢用餐氣氛~卻只要花平價的路邊攤店家價格~超划算!!
光是牛肉麵就有四種湯底任君挑選~~真的很特別...
不像傳統店家唯有紅燒跟清燉兩種....

  

主角來了~~噹噹噹....牛肉麵上場~~~~~
這是上湯牛肉麵~~用的是牛腱肉肉塊的口感...
非常濃郁的大骨湯湯底~~令人吃驚的香純不加味素!!


 
這是元盅牛肉麵~~牛肉切成一定厚度的牛肉片...口感十足!!
元盅是使用中藥材下去熬煮~~有濃厚中藥香味...

   

這是百花牛肉麵~剛端上來時以為是酸辣湯底~有香菇配料
可是喝起來去不是酸辣湯味道~比較濃稠的特殊口味~
難以形容!!可是很特別~~我心中的第二名....


另外還推薦一個特別的小菜...就是紅油炒手..
跟外面的醬料完全不同~~他是酸酸辣辣~類似泰式料理的調味料~~
很入味!!手工的餛飩口感十足...
水餃也是挺扎實的....


這是蔥油餅~現點現煎酥酥脆脆的外皮~裡面充滿扎實的蔥花!!絕配~~~

-----------------------------------------------------------------------------------------------------------------
介紹完美食~是不是已經很想跑去吃了
讓我介紹這家店的由來....
大家對『小肥牛』蒙古火鍋一定不陌生~他已經在全省打開知名度
這家牛魔王手作麵食~是小肥牛相關事業~
呵~李董事長把小肥牛養大變成牛魔王~~因而取名!!(我不知道真的假的~哈~挺好笑的來源)
先聲明~我不是股東喔!!呵~~只是推薦美食給跟我一樣的饕客~~繼續搜尋中!!




店名:牛魔王手作麵食
地址: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67號
電話:(04) 2463-9922
傳真:(04)2463-0101
營業時間: am11:00~pm09:00
網址:http://www.cattlemonster.com.tw/about.php
消費:30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