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很多朋友會羨慕我,一年出國個好幾次,
或許我天生浪子命吧,很喜歡趴趴造連放假在家,都會想要出門跟姐妹聚會才甘願!!
有的人會捨得把錢花在名牌包、有的人會捨得把錢花在吃喝玩樂、有的人是捨不得,只會存錢,
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吧了!!
而我就是那位捨得把錢花在吃喝玩樂上的一位享樂派,的小小民眾..........

這次的香港四天三夜之旅,沒有甚麼戰利品可以分享!!
所以就不發戰利品跟必買之文章囉!!
但是介紹道地美食就一定要的,這次做的功課
每家餐廳都好好吃喔,不介紹真的對不起各位,
先來第一發【金鳳茶餐廳】..........這家香港朋友也推薦,

金鳳茶餐廳,位在香港九龍的灣仔區.,
剛好我們住在灣仔區,所以一下飛機Check in飯店之後,
第一站就是來這裡覓食拉.,
香港朋友說這家不好找,可是我算有一點方向感拉,所以看著地圖我就會走到了,
嘻嘻~~~香港真的地狹人稠,每個店家都好小一家
不過要習慣,突然覺得台灣人好幸福喔,
尤其是台中的餐廳都好大好氣派,幸福死了!!

裡面位置也超級小的,而且一定要併桌,
習慣就好,
我們也是跟人家併桌,
他們的菜單都在桌上,都被其他人的食物擋住了
所以拍不到~~sorry~~但是還算平價的~~


不過上菜速度很快~~~
這是朋友點的餐肉公仔麵~~因為中午了!!總想吃點飯麵類的,
在華信航空的飛機餐不是很好吃,我們快餓死了!!
這個餐肉公仔麵,湯頭滿清淡的,
不過餐肉就是火腿肉片拉,但是挺好吃的說,
但是特色上來說~~還好!!!
這個餐肉公仔麵~~~23元HK

我點的是午間特餐,這個是必點的套餐,我看當地香港人ㄒ都點這個,因為超划算的!!!
這樣的組合有菠蘿包火腿芝士蛋,撈丁跟一杯茶,
才33元港幣~~超划算的!!
因為香港物價高~~大家都知道,所以這樣的套餐只要33元港幣~~
實在是很經濟實惠,

先上的是我超愛的鴛鴦,這裡可以選擇奶茶、咖啡、檸檬茶~~鴛鴦!!
鴛鴦是我一直念念不忘的
鴛鴦真的又香又濃郁,在台灣都很少喝到這麼純正的味道
真的我每餐必點,

撈丁部分可以選擇豬肉雞肉牛肉,
我選的是牛肉撈丁,
這牛肉好嫩喔,
有裹上粉之後,不會過鹹的拌在撈丁裡面~~~好吃好吃!!

這個菠蘿包是金鳳茶餐廳.的招牌,
菠蘿包超級好吃的拉,是我從未吃過的外酥內軟~~~
台灣的菠蘿麵包已經滿好吃的
這個金鳳茶餐廳的菠蘿包真的好正點喔,旁邊還附上奶油讓你塗
更是夠味阿,
而我選的火腿芝士蛋,滑蛋好嫩好嫩,
火腿~~~是整條整條的,不是切丁的喔!!

飽足之後~~才發現原來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
啥米!!!我們吃完約13:30左右,
現在才開始大排長龍~~~只能說我們很幸運,完全沒排隊不用等,
這樣一餐下來,61塊港幣,折合台幣兩百出頭元,
我覺得還算挺平價的!!
很超值~~很值得一吃的店家


店家資訊

【店家】金鳳茶餐廳
【地址】香港灣仔春園街41號春元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06:00~19:00
【怎麼去】搭地鐵到灣仔站A3出口
【價格】平價(每人平均約港幣50元左右)
【招牌】菠蘿包,雞批,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