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比基尼妹~~~
(胡亂湊歌詞~~)
公司每年一定要來個墾丁之旅才甘願~~~因為夏天就是要去海邊阿~~~
海邊享受太陽跟玩水~~實在太適合了~~
大家應該被最近的烈陽高照曬到頭昏昏了吧~~趕快給自己一個放送玩水的機會~
去南台灣墾丁享受一下~~~這舒適感覺吧~~
這次小菁只要是公司旅遊
在選擇民宿上第一考量一定是地點、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跟買房子一樣的道理阿!!
噗~~~sorry~~職業病犯了!!如果是三五好友來墾丁玩就可以選擇漂亮有特色的民宿~~
但是因為小菁要帶一群同事們~~約莫20位~~如果地點太偏遠~那大家晚上肯定無聊慘了..
【蘋果咬一口ROOM】是一家新的民宿~~
第一間店位在南灣~而我們選擇的是位在墾丁大街上的蘋果咬一口CASA
就位在墾丁大街上~~地點實在是太讚了...去年八月才正式啟用~~
營業至今未滿一年~~~

民宿外觀被我拍糊了~~一樓是【洋果子廚房】


住宿請往二樓~~~~ROOM 這探照燈指示~~倒是挺可愛的!!


我們大概在下午四五點左右Check in~~一走上來有讓我驚呼的感覺~~~
跟外觀整個很跳 tone~~~~
一對年輕的老闆~~~不知道情侶還是夫妻~~客氣的接待我們~~


英式的老皮椅跟台式古董邊桌~~是老闆特別挑選的混搭風~~~
這個大廳空間還滿愜意的~~~~
旁邊種滿了綠意的植栽

一進來左邊這個擺設我超有興趣的~~
西洋復古黑膠唱盤櫃子~~~帶點復古~~~及南洋柚木飾燈


打開櫃子還真的是黑膠唱片的模樣~~
只是應該已經不能聽了拉!!!

這個時鐘也是我看過民宿裡挺有特色的...
不知道去哪買的阿??這好好看喔~~~

一推開櫃檯旁邊的小白門之後~~明亮全白色系的走廊~~
真是太讓人放鬆了~~~樓梯間採取整個木地板~~走道間真的很舒適~~~

蘋果咬一口ROOM 墾丁大街分館~~的房門號碼
是用探照式的~~太酷了!!原本只是單純想說老闆是故意把房號做出立體模樣
沒想到到了傍晚晚上時~~利用探照燈擴大的原理~~這房號顯現的超美的~~~

這裏的房型從2人、3人、4人房均有~~但是很抱歉!!
這裡不接受加床喔~~~
這橘紅色系的房型是【Retro 二人房】

這上面的水管~~~可不是擺飾品~~~而是衣架呢!!!是不是很特別~~
超有創意的~~~

燈飾跟椅子也都是帶點復古顏色斑駁的模樣~~~
我還滿喜歡的~~~~

Retro房型床頭邊還鋪上一塊小塊綠色的小地毯
配上亮藍色的復古椅~~~整個房間顏色超跳tone的~~~

每個房型的衛浴也不相同~~~
這間是藍白色的馬賽克風格~~~

精緻2人房其實也很棒~~
土耳其藍的牆面~~~有點異國風~~

而小菁住的是這間三人房~~我們三個女生住這間真讚~~
因為空間好大阿~~~每張床都是獨立的單人床~~
毛巾、床單、枕頭套~~!也都是特製的蘋果專屬~~~
溫馨的木地板~~~在往二樓的時候就要脫鞋子囉~~~

我們的三人房是糖果色系的衣架~~
很活潑的顏色~~~

我們的床頭燈也超特別...像樹枝鉛筆一樣一隻一隻的....

蘋果三人房還有私人大陽台喔~~
如果有癮君子想要抽菸~~這個陽台可是很適合你們呢!!但是室內可是全面禁菸阿~~~
當冷氣舒服的開著~~我們竟然就在下午時刻~~通通睡著了~~

由於一樓是洋果子‧廚房....我想應該跟民宿是一起經營的吧~~我沒問太多~~
蘋果咬一口ROOM民宿還提供免費早餐~~真的揪搭心ㄟ~~~

套餐選擇中的火腿蛋土司~~整個就是非常的豐富餡料~~
不只民宿的房客可以享受到~~如果來墾丁大街早上不知道要吃甚麼的話~
洋果子‧廚房也是你們在墾丁早餐的最佳選擇之一...

如果不喜歡吃土司~~也可以加價差選擇別的~~我選擇的是歐姆蛋培根蛋捲~~
這個超好吃的~~滑嫩的蛋~~配上他們調味的剛剛好~~~有這豐盛的早餐...可以繼續我們的墾丁之旅囉~~~~


【民宿】蘋果咬一口 ROOM CASA
【地址】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63號二樓
【訂房時間】
8:00~23:00
【訂房電話】0970879783
【響應環保】
蘋果不提供拋棄式牙刷及牙膏,請自備。
【入住時間】15:00 Check in  11:00 Check out
【網址】http://kentingroom.blogspot.tw/
【民宿特色】
全館無線網路
                        1F洋果子廚房現做美味早餐
                        免費計日停車券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幫我按個推跟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