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在台中算是老店了!!一直要去吃找不到機會,
終於讓我來到台中本店品嘗一下....
肉食主義者,在台中對這家店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他創業至今也近30年了,果真是一家老字號招牌,

再訪文章(可直接點閱)→ 台中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慶生好去處

line-102.gif

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台中店       店家FB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40號B1

【訂位電話】04-23220412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1:30

【店家官網】 http://www.mimis.com.tw/

雖然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位在台中臺中港路上(現路名改為台灣大道),
但是他竟然隱身在辦公大樓的B1位置,
真得很容易開車錯過它阿,
招牌斗大寫著Since1967年,台灣第一家傳統牛排館
真的很威,如果可以當第一這創舉真是厲害,

一走進來後,經過辦公大樓管理員之後,向左邊看!
往地下室的方像就是泓品傳統牛排館囉,


這門口擺飾的馬匹,還真是威武有力的感覺
雖然是平日中午用餐,一樣要定位!
上次朋友平日中午來,撲空,因為要等到一點才有位置,
我們老早訂好位置由服務生帶位,


地下室的空間原本以為會很悶或是很小的空間

沒想到泓品牛排館室內空間還滿大的
而且真的很有西餐廳的味道
我們定位時間在平日的11:30~~只有一兩組客人
心裡暗自OS說
這麼多空位為啥平日來都沒位置
可是一到12:00多
一下子諾大的坐位空間
全都坐滿了

我果真太輕忽這家店家的威力了........(羞愧中)


中午是商業午餐,
最便宜的420元起,
價格還算ok,
跟王品系列的陶X屋、西提差不多價位~,
所以我可以接受,


這裡跟一般的套餐不同的是,還附有自助沙拉吧~~
我愛我愛,因為愛吃甚麼東西,自己拿!
多好阿,又不浪費,
他的沙拉醬汁也有選擇性~~
有傳統的千島沙拉醬還有很特別的百香果沾醬~~
我淋了百香果醬,酸酸甜甜好好吃喔!!
先吃點東西開胃一下,

泓品傳統牛排館的沙拉吧
當然不會只有沙拉這麼簡單~~
這裡還有熟食區
涼拌小菜..每道菜烹調的都很美味~~
跟一般吃到飽的小菜全然不同

比較精緻

熟食區也會常換菜色
還有義大利麵跟焗烤麵包~~~很特別!!
殘念的是~~我帶著我的相機~GRD
室內的防手震功能沒有這麼強
因此自助沙拉吧的美食
都被我拍糊了~~
大家還是親自來嚐嚐.........
吃了好吃的冷盤熱盤
還真的有六分飽了!!
大食怪的我
這裡好適合喔~~

湯品部分可以選擇牛肉清湯或是濃湯

裡面的食材可算是真材實料
朋友愛吃酥皮濃湯加40元就可以多外酥內嫩的酥皮囉
這個湯頭很濃郁!!不是超奶的奶味很夠味阿
好好味阿..........

服務生首先送上大蒜麵包配這很特別的豆豉辣椒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大蒜麵包搭上有點台式口味的豆豉辣椒

大蒜麵包塗的非常均勻
而且超香的
一端上來~~就有濃濃的大蒜香味
一般店家一定讓你單吃
這豆豉辣椒是用豆豉加上蔥末辣椒下去拌炒
整個超夠味單吃也不覺得過鹹
我們都把他拿來當小菜吃了

脆脆的蔥末口感咬起來真是過癮又多汁


中間來點開胃前菜,這涼拌的豆子跟杏苞菇,
右邊那顆醃製番茄也很入味,酸酸甜甜,
這個前菜也會常換,所以每次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滋味,


主菜登場,
這個鐵板跟外面黑色的鐵板不相同,
雖然熱騰騰的一樣會噗茲噗茲作響,
大家一定覺得這排餐也太單調了吧,
就這麼一塊肉在鐵盤上,6盎司的菲力牛排,不大塊,
牛排下面鋪設著蒜末,這樣好吃嗎??

別緊張
當然不會這麼單調囉!!!
原來服務生會過來將豆豉辣椒一起跟蒜末拌炒

好像在看表演阿
這熱呼呼的鐵板加著蒜末跟豆鼓辣椒一起吱吱作響

我們點五分熟
這牛排切開
肉的熟度將將好有點半生熟超嫩超好吃
雖然6盎司感覺不大
但是加上前面吃了沙拉吧的菜色還滿飽的
這菲力牛排加上拌炒過的辣椒、蔥末、蒜末~~還特別的搭!!

朋友不吃牛,點了雞腿排,
這雞腿排外皮有先煎過,醃製過,
所以這雞腿肉吃起來很嫩,
不吃牛肉的朋友,這個是不錯的選擇喔!!
我也愛,


飯後甜點,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焦糖布丁,建議第一次來用餐的朋友,
焦糖布丁一定要點!!因為真的好好吃喔,
上面的焦糖烤得酥酥脆脆,
很像在吃餅乾,配上甜而不膩的布丁,真是絕配~~
右邊是奶烙,也不錯吃,
不過挺酸的,如果愛吃酸的朋友,可以選擇奶烙甜點,
還有附上飲料,我選擇的是美式黑咖啡,比較沒有特別的介紹,

這家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平日中午來CP值滿高的
適合朋友聚餐、情人節、母親節一同來,
不過請務必要定位阿!!!
還有,這裡不提供免費停車請在中港路上~~
看到路邊有停車格就給他停下去吧!!
或是往前200M左右,往台中科博館方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花小小錢才不會讓車子被拖吊,


新統一泓品傳統牛排館-台中店       店家FB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40號B1

【訂位電話】04-23220412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1:30

【店家官網】 http://www.mimis.com.tw/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