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東京自由行的我~~~對東京實在是陌生到一個不行....
所以選擇居住飯店的位置~~要求不多
只要離地鐵站近還有~~~免費WIFI就夠了........
這家東橫INN飯店是全日本連鎖飯店~~~
東橫INN是一間日本商務旅館集團
全日本擁有超過兩百家以上的分館~~現在連韓國中國地區都有
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們選擇住在東橫INN池袋2館~~
距離JR線池袋北口處~~大概5分鐘的路程而已~

~
池袋區其實也挺方便的~~~JR線是日本東京最主要的樞紐
所以在這池袋區要去任何地方~轉車其實很方便~~~
坐著JR線池袋出口~北口處ㄧ出站就會看到這個大的交叉路口了
跟著小菁這個箭頭走~~~
看到右手邊有ㄧ家全家便利商店~~下一個路口...左轉就到囉
其實很好找~~~
我們在這裡住上五晚~~出門再外ㄧ切從簡
所以很討厭行李搬來搬去的~~~
我們規劃東京六天五夜~~
機加酒是23500元~~~搭配日本航空JAL的配套方案~
比較划算~~~~

小菁還特別畫出地圖給想要住這間飯店的朋友
是不是很貼心阿~~~


小菁完全不會日文~~~在日本一樣可以趴趴造~~
東橫INN飯店~~超貼心的
只要是女生入住
會送上泡澡劑或是化妝水~~~
只限女性喔~~~怎麼這麼窩心阿~~~
本來想衝動選泡澡劑可是~~我不是很愛泡澡~~帶走也是麻煩~~
就選擇化妝水跟乳液~~~


這個小禮物~~~也太貼心~~完全適合女生需求~~~
是隨身攜帶包~~~這樣小包裝~~要現場用或是帶回去都很方便捏
我喜歡~~~~


在日本東京都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
很多人都說過東京的房間很小很小~~~好險我有心理準備~~
所以一開門時~~~就真的只有雙人床
跟超級窄的小走道~~~
這走道~~~小到連行李箱都無法打開~~~~
不過很乾淨啦!!!!


雙人床的旁邊還有梳妝台~~~~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吹風機在外面~~比較方便
如果朋友在廁所使用~~就可以在外面吹頭髮
這電視比我的電腦螢幕還小~~不過電視在日本旅遊時~~
不是很需要~~因為回家都累癱了~~~~
哪來時間看電視
天天都早出晚歸~~~~


廁所反而讓我出乎意料~~~不會很小耶
還有浴缸~~~如果喜歡泡澡的朋友
回來飯店還可以泡個澡~~~~~
而且馬桶也是免治馬桶~~我喜歡免治馬桶~~洗屁屁....很乾淨~~


麻雀雖小~~可是五臟俱全阿~~
東橫INN飯店房間雖然小~~
可是應有盡有~~很會利用空間呢!!
在梳妝台下面一樣有附上熱水壺跟茶包~~杯子
讓房客可以晚上想喝喝熱茶或是想吃泡麵時使用.......
一樓大廳的空間~~~更有飲水機~~直接裝熱水就可以使用囉~~~


在日本有附早餐的飯店選擇好像不太多~~
這家東橫INN飯店有免費早餐喔~~這樣我們又可以省一餐的錢~~~
在日本一餐隨隨便便都要200元台幣起跳~~
如果可以省一餐~~就又可以多一些經費血拼囉~~
早餐的供餐時間是7:00~9:30
免費提供飯糰,味增湯,醬菜,麵包,咖啡,茶



這裡每天都提供兩種麵包...看起來很普通吼~~~但是裡面卻是有包餡料的耶
而且每天都不一樣~~~
這個麵包我很喜歡~~


某天特別早起~~~
所以每個早餐都還有~~可以慢慢品嘗早餐~~
這天是鮪魚口味跟蛋~~外皮綿密~~
裡面餡料很好吃~~


飯糰也是每天新鮮做~~
而且口味也會每天換~~這樣都不會膩~~~


我最愛的熱黑咖啡~這裡也有提供....
雖然濃度沒有很濃郁~~但是咖啡味道還是很棒
這裡最特別的早餐就是右邊這台機器拉
看起來像是濃湯~~~還有三種選擇~~~
而且跟販賣機一樣~~直接按鈕就可以裝來喝了~~
小菁有倒一杯來喝~~
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喝耶~~很香的奶味濃湯~~
啵棒~~~~
每天我們都會趕在09:30以前來吃早餐
吃的飽飽才有體力繼續旅行.........


【小菁細細念】

東東都 東橫INN飯店~~真是來日本旅遊的不錯選擇
雖然房間比較小~~但是房價還算可愛~~~
我們選擇跟日本航空JAL的機加酒套餐~~六天五夜
約23500元~~

而且這裡每天都有提供早餐~~~
最重要的就是有整棟WIFI免費~~這個對我這個需要網路的人來說

超級無敵重要~~~
很多飯店都在大廳有WIFI或是需要另外付費
去年聖誕節去香港定飯店時就忽略這個部分~~
有網路可真是太好拉~~~~~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幫我按個推跟讚吧!!!

 

 

 


【飯店名稱】東橫INN 池袋北口第二
【地址】東京都豐島區池袋2-51-2
【怎麼去】從JR池袋站北口步行5分鐘
【網址】http://www.toyoko-inn.com/china/index.html

arrow
arrow

    小菁的旅遊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